德國達利dalli抗敏洗衣精家庭號

魚魚家好多德國達麗dalli的洗衣精,

前幾天才分享過德國達麗dalli的膠囊洗劑,今天要來分享德國達麗dalli的抗敏洗衣精

家裡有過敏兒,除了飲食要注意,空氣中的溼度也注意,連洗劑的挑選也是很重要的。

德國達麗dalli抗敏洗衣精家庭號

德國達利dalli抗敏洗衣精家庭號5 

我家一個禮拜洗三~四次衣服,洗劑其實很快就用光了。

一瓶3.6L的加大容量,大容量的就可以用比較久,不過這瓶好重丫,我要兩隻手才拿得動。

德國達利dalli抗敏洗衣精家庭號6  

現在三個小朋友就有一個是過敏兒,

我家四口,全部都是過敏人,只不過每人的過敏原不同,

搞得我好傷腦筋,不過,不管有沒有皮膚過敏,選用溫和的洗衣精就是對家人最好的選擇。

特別是家裡有小孩子的,洗劑都要更仔細挑選。

德國達利dalli抗敏洗衣精家庭號1

德國達麗dalli抗敏洗衣精有歐盟認證,榮獲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殊榮,

介紹很多次,大家應該對它也不陌生了,

抗敏洗衣精有著溫和配方中性安全配方親膚、低敏感、可以溫和洗淨也較不傷皮膚。

德國達利dalli抗敏洗衣精家庭號2

質地就跟一般洗劑一樣,不過,這顏色白的好像牛奶。

比較難洗的,我都會先浸泡一下,其它一律交給洗衣機處理,

已經好久沒有用手搓衣服了,現在的洗劑都愈做愈好,髒汙很容易就洗乾淨了。

德國達利dalli抗敏洗衣精家庭號3 


低泡沫配方的洗衣精也是我挑選洗劑的評選之一,

德國達麗dalli抗敏洗衣精是低泡沫洗劑,

好沖洗也不易殘留,更降低對環境的傷害。

德國達利dalli抗敏洗衣精家庭號4  

洗後的衣服有著清新香氣,連孩子的睡袋、娃娃、枕頭,我們都幾週就會洗一次。

洗後的熊熊整個乾淨又香香。

德國達利dalli抗敏洗衣精家庭號8  

dalli抗敏洗衣精通過專業皮膚科醫師過敏測試,

採用低過敏成分,適合寶寶及易過敏體質的使用者,更適合全家大小;

中性低泡沫配方能溫和洗淨,洗得乾淨又不傷害肌膚的洗衣精,給我加倍的安心。

德國達利dalli抗敏洗衣精家庭號7  

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這瓶抗敏洗衣精家庭號,目前只在全聯獨家販售喔

德國達麗dalli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達麗dalli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