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森美稀客SAM'U天鵝絨啞光絲絨唇彩  給我秋冬裡最迷人的唇色!

又到了唇彩時間,魚魚的唇彩真的是用不完了,

用不用的完是一回事,看到喜歡的一定要入手又是一回事。

然後我又有選擇障礙,所以遇到喜歡的唇彩,一定要包色,

本篇的彩妝推薦要分享魚魚很喜歡的森美稀客SAM'U天鵝絨啞光絲絨唇彩,收到的二色都好美呦!

包色,這系列一定要包,顏色太美逆了啦。

SAM 

SAM'U是韓國品牌,有在追韓劇的,應該很常被劇裡,女孩子的妝容所吸引吧,

韓國很多彩妝品牌我是喜歡的,

雖然婚後很少上個全妝,但,女人吶,喜歡就會入手,哪管用不用的到

眼影、唇彩一堆堆,打開化妝櫃,看了心情就大好

 SAM'U 的官網和粉專目前只有韓文,不過大家想看產品資訊也是可以到六零四官網看,會比較清楚。

SAM

黑色霧面包裝,簡約英文字,比起一般搶眼的金屬包裝,這種低調簡約的設計更得我青睞 

五色分別是:

#01 Modish Message磚紅色 #02 So Muss橘紅色

#03 See Off漿果紅色 #04 Bubbly玫瑰紅色 #05 Vintage Gem粉膚色

SAM

SAM'U天鵝絨啞光絲絨唇彩這系列有五色,試了兩色後,根本想包色。

先看左圖沒上唇彩的素唇,是挺像病人的吧= = 

有時想要快速出場,我覺得唇彩是最方便改造氣色的彩妝了。 

SAM

刷頭部份不會過於粗糙,刷頭描繪於唇上時,是很滑順的,

唇膏的延展性很好,使用前我也沒有上任何護唇產品。

握柄設計的也很好拿握,不會太大支,放包包或筆盒裡,上課想偷偷補妝也是很ok的(好像說出了什麼不好的意見XD) 

SAM  

#03 See Off漿果紅色

SAM  

我很喜歡這色,這色我也很常擦03 See Off漿果紅色

顏色很自然,也不會太豔,平常穿T恤出門,擦這色也不突兀,臉上只要淡妝就很搭漿果紅色了。

這色好適合我對吧(自己講)  

SAM  

 

#04 Bubbly玫瑰紅色

SAM  

我覺得,同樣的唇彩擦在不同人的唇上,其實色澤不太一樣耶,你們也這樣認為嗎?

玫瑰紅擦起來好有氣質。

擦上後,都覺得自己變優雅了。

SAM  

SAM 

SAM  

這色擦上後,感覺要去約會了~玫瑰紅真是好浪漫的顏色

有了美麗的唇色,自己看了都心動。

森美稀客SAM  

SAM   

它的質地很輕盈滑順 好上色,

就算用唇刷或指腹暈開 都很容易推勻 

天鵝絨的色調,有著不乾燥的生動色彩  

輕盈質感附著在雙唇上,保濕持久不褪色,而且價錢也甜甜的呦。

SAM  

 

SAM'U官網 

六零四官網

電話:02-2648-0604

 

#本篇為合作文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