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14

中秋節,你們還在燒炭烤肉嗎?

不要再燒炭了啦~

不要讓嫦娥笑我們這裡煙好大。

今年就用日虎 健康油切烘烤料理鍋來陪我們渡過中秋吧,用這台烤肉無油煙!烤肉完全無油煙耶!

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

是說日虎 健康油切烘烤料理鍋不只中秋烤肉適合,

魚魚之前說過,如果一台鍋具只能在某個節日使用或是只有一種功能,其實我是不太會買的。

日虎 健康油切烘烤料理鍋 不只可以拿來烤肉,平常也能做料理,

當成烤箱拿來烘焙蛋糕也可以喔,

烤、烘、燒、焗、蒸、煮、煎.....日虎健康油切烘烤料理鍋,它通通可以辦到。

一機多功能,當然也是露營族或是租屋族不可缺少的萬用料理機,

我知道很多租屋族無法開伙,幾乎三餐老是在外,想吃個宵夜還要出門,想到都懶對吧。

交給日虎烘烤爐,半夜也能賞你個烤牛排吃吃呢。

日虎 健康油切烘烤料理鍋

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1

日虎 健康油切烘烤料理鍋也叫烘烤爐,

包裝很仔細,每個配件都分別用袋子裝好、紙版隔開。

除了主機之外,還有附上說明書、三個網架、一個玻璃蓋,全部只有玻璃蓋需要組裝。

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2

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3  

全部都由二顆旋鈕和提把來控制就好。

一個旋鈕在控制溫度、一個在控制時間。

提把提起則是關閉電源,壓平則是開啟電源。

使用方式超。簡。單。

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5

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6

電壓/頻率:110V/1400W

 

這台空間很大,可以放進一隻雞沒問題,那就先來一隻烤雞試新機吧。

烤雞材料:雞一隻、蒜頭、米酒、塩、蜂蜜

作法:將酒塗抹在雞身上,蒜頭拍碎塞進雞屁股、雞全身塗抹塩,再全身塗上一層蜂蜜

把雞放在網架上,再把旋鈕轉到適合的溫度和時間,就可以等著吃囉。

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7

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8

我把溫度調到250度,時間設定30分。

然後中間來看了它兩次,雞皮色澤慢慢變色,不錯不錯,我就放心的去做自己的事了。

.......

.......

 ㄉㄧㄤ一聲後,機器就不再烘烤,就可以取出食材了。

 

不准笑!

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9

雞雞的左大腿黑了點,但其實它是很好吃的。  

因為我買的雞好像有一邊左邊屁屁太翹了(現在是怪雞就對了......

好啦,其實是我沒放好,就有一邊太高了,比較翹的那邊太靠近爐子上方,所以就左腿焦了點嘛

 

說明書有寫,食材要離上蓋10mm,記得要聽話,別跟我一樣不理它XD

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10

雖然我烤出了個其貌不揚雞,

但撕開黑黑的那部份,裡頭還是噗滋噗滋的充滿雞汁啊,完全沒有乾掉。

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11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12

 

撇除了左腿外皮有點焦黑之外,整隻雞實在是很好吃,薄脆雞皮和帶汁軟嫩的雞肉太棒了。

我都不敢相信我會烤雞了(請大家忽略雞雞的黑左腿,就把黑黑當成雞的胎記吧)

機器在運轉時,完全沒有油煙,也不用顧瓦斯爐,真的超方便的。

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33

有看到底部的油嗎?這是雞雞逼出來的油。雞隻甩油後吃起來肉並沒有變乾,

這是利用旋風式之烘烤熱風對流,

烘烤爐啟動後,裡頭整台360度無死角,鍋內食材受熱均勻,

雖然油脂逼出來了,但雞肉吃起來仍舊外香內嫩。

甩掉油的雞,吃起來也感覺更無負擔了。

  

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13

可以直接把食材放在網架上或是呈盤再放進爐內烘烤,記得找個可以烘烤的器皿喔。

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16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19

蝦子、蛤蜊使用的溫度大概150~200度中間,時間5~8分左右吧,慢慢就可以看到蛤蜊張嘴了。

好喜歡剛烤好的蛤蜊,肉飽滿湯又鮮。

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18

 

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21

這台真的是要推薦給跟我一樣煎魚很怕噴油的媽媽們。

都沒放油,哪會噴油!

都不需翻面,無需顧瓦斯爐,就有香酥脆皮的烤魚吃!

弄條烤魚呈盤上桌,身上還是香香沒有油煙味。

為什麼我現在才認識這一台?

早點認識它,我手上也不會那麼多煎魚被油噴到的疤了。  

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23  

香煎虱目魚。欸,不對,香烤虱目魚才對。

抺上塩放進鍋內烘烤,大概200度十分鐘就可以了,自己斟酌喔。

我覺得比用瓦斯爐煎出來的更嫩,大概是不用顧爐火不用翻面吧,心情大好,就覺得它更好吃了XD

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22  

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24

因為無需炭火,不怕燒起來,所以孩子們也可以一起享受烤肉的樂趣。

我記得以前不愛烤肉是覺得善後好累,烤肉架好難刷。

這台超好洗,底層就跟一般鍋子一樣,網架和鍋子都用海綿刷洗就可以了。

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25

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26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27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17

涼涼的吹著冷氣,不用擔心被蚊子叮,

不用開瓦斯,也不用擔心一氧化碳中毒,不會造成空氣汙染,

這不只是烤肉必備神器,也是租屋和露營族的好朋友啊。

房東不讓你開瓦斯煮東西嗎?那插電煮東西總可以了吧

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28  

 

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29

之前弄早餐給孩子,邊準備餐袋水壺,還要邊顧瓦斯爐,搞得媽媽七早八早就好煩燥。

交給日虎 烘烤爐,食材放進去,把上蓋蓋好,時間、溫度調好,就可以去忙其它事了。

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31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30

嘿,沒錯,我把這台當成烤麵包機,

只不過這台比一般的烤麵包機更強,人家它能烤餐包,而且不會把餐包壓扁XD

孩子的早餐來個焗烤飯也是小case了,完全可以快速搞定啊。

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32  

 

接孩子下課前,把雞腿排放入烘烤爐中,溫度、時間調整好,就可以出門接小孩了。

因為底層鍋子不是玻璃的,散熱沒那麼快,

接孩子回來,就有熱騰騰的雞腿排可以吃囉。 

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34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35

看起來有沒有很厲害,很難想廚藝這麼差的魚魚,竟然能輕鬆弄出個什麼雞腿排出來。

女兒下課回來看到點心是雞腿排,還問了三次這是買的還是馬麻煮的  = = 

 

日虎 健康油切烘烤料理鍋

除了把烘烤爐拿來做平常的料理,還有一個讓我喜歡的是,我把它當成乾燥機了。

魚魚不太能吃西藥,所以到現在還是吃自己媽媽開的藥單,

有時一次都會去中藥店抓好幾帖回來家裡放。

中藥材的保存,要非常的乾燥,我現在都交給烘烤爐烘一下,再放進防潮箱。

藥材的薄厚程度不同,所以所需時間也不同囉。

日虎 健康油切烘烤料理鍋1  

日虎 烘烤爐 烘烤爐 炫風烘烤機36   

其實我已經好久沒有在室外烤肉了,孩子們怕蚊子叮啊, 

而且也很怕熱,烤個肉又熱又癢吃到很丫雜,所以我們很早就移到室內烤肉了,

在室內烤肉真的舒服多了,不過,首先一定要有一台無油煙的烘烤爐,

日虎烘烤爐就真的很萬用,可以當烤肉架、當氣炸鍋、烤箱、麵包機、拿掉上蓋還能當炒菜鍋.....

沒事幫我烘乾藥材,而且煎魚烤肉烤魚都不用顧爐火,

媽媽煎完魚,頭髮都沒有魚味和油煙味,你們說,豈止中秋節烤肉需要,根本是每個家庭都需要來一台嘛。

 

現在買,三千元有找喔。

 

都會新貴購物網:日虎多功能烘烤爐
現在活動還送隔熱墊:快點內文看詳情(送完為止)

 

【日虎】烘烤爐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魚 的頭像
魚魚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