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or Show服飾網購平台

Just For Show服飾網購平台 衣物平價卻能穿出質感時尚  讓中年大叔也能穿出帥氣樣!

今年老張的衣服我添購了不少,

一家四口的衣服其實大部份都是魚魚一手搞定,

當媽後,我很少逛街,現在買東西太方便了,網站上看一看,喜歡就下訂了,

不過平台愈來愈多,有些品質也不是很好,網站上的照片看起來很美,收到時的材質讓人傻眼也不少。

所以,多比較還有親朋好友、網路上的評價都可以拿來參考用。

Just For Show服飾網購平台,就是個很平價,但衣服又很有型的購物平台 

1

我喜歡的購物平台是介面要好操作,分類要清楚。

要找哪一類的,直接點選就好,一目了然的平台,讓人會更有想逛的慾望。

最近剛好遇到要換季,超多商品都在打折,有時我也會趁打折時,把衣服買起來。

Just For Show目前五折的產品也很多,有需要的可以來逛逛。

2

3 

老公要穿的,我都捨不得買太貴耶, 

老婆一件衣服三千元都覺得花得好值得,老公一件三百元,我都要想很久,也搞不懂自己怎麼會醬XD

Just For Show的男裝,我就覺得價錢很合理,而且穿起來又很好看。

 

這次幫老張挑了上衣、短褲、在配件區幫他挑了個包。

產品還蠻快就送來了,有現貨的話,出貨超快速。

每樣產品都單獨包裝,不會深淺色放一起,不用擔心被染色。Just For Show服飾網購平台1  

Just For Show服飾網購平台2 

人真的要穿對衣服。 

即將四開頭的中年大叔穿上老婆幫他搭配的衣褲,感覺變好嫩,背影根本像個肖年丫。

Just For Show服飾網購平台3

這次幫老張挑了三樣單品:

寬條紋五分袖T恤

(限量)Casual西裝短褲 / 2色

帆布郵差包/2色

Just For Show服飾網購平台4

上衣是寬條紋五分袖T恤

短褲是(限量)Casual西裝短褲 / 2色

身上背的包是帆布郵差包/2色

以上三種都附上超連結囉,請享用。

我喜歡的風格一直是很休閒的,這也是平常外出時,老張會穿的穿著,

我喜歡的男生,穿著當然不能太邋塌,但也無需太刻意打扮,

輕鬆休閒的穿著,看起來也好相處,以最舒服的模式來相處,也是我的最愛。

Just For Show服飾網購平台5

 

寬條紋五分袖T恤剛好很適合最近的天氣,它只有這一色,有二個SIZE

老張168CM/70KG,我是幫他拿M號,

五分袖穿起來來挺好看的耶,

衣服不會太薄,稍微有點厚度,不會穿上後就看到裡頭的內內。

Just For Show服飾網購平台6

Just For Show服飾網購平台7

有點寬鬆感、有點休閒,些微的有彈性,穿起來有點潮。

面料穿起來蠻舒服的,其實,我有偷穿XD~我是會穿老公衣服的人,

簡單的寬條紋隨意的搭件牛仔褲或短褲都很好看。

Just For Show服飾網購平台8

這件短褲穿起來也太好看,我覺得我真會挑啊。

有藍色和綠色兩色;有M、L、XL三個SIZE

我挑了藍色,這顏色也很好搭,老張說穿起來很涼爽耶。

這兩天雖然有點涼意,不過台灣的秋天其實也不太明顯,這件秋天來穿也很適合。

Just For Show服飾網購平台9

Just For Show服飾網購平台16  

總共有四個口袋,都是真口袋,不是裝飾用的,口袋蠻深的,放鑰匙或零錢也不會掉出來。

是西裝材質,但卻是短褲,有種想正式卻又很休閒的風格,

這件真的好搭,平常隨意一件素T套上,就可以出場了。

而且也蠻修飾大腿的,不會很貼腿的褲子,剪裁也很順。

Just For Show服飾網購平台17  Just For Show服飾網購平台10

 

帆布郵差包/2色

有咖啡色和黑色兩款,老張的包幾乎都深色,想不到咖啡色的包一背,好減齡噢。

Just For Show服飾網購平台12

 

 

平常逛個街吃個飯,要帶的東西也不太多,我個人的東西也都是放老張的包,

所以他背包包的時間還比我多呢

這個容量可以放入我們二個的手機、錢包、溼紙巾......容量不算小。

長寬高分別是:26cmX9cmX18cm

Just For Show服飾網購平台13

Just For Show服飾網購平台14  

重要的可以放有拉錬的那層,最外層則是暗釦設計。

拉錬很順,拉起來不卡卡。

Just For Show服飾網購平台1  

Just For Show服飾網購平台18  

Just For Show服飾網購平台19

 

背帶長142cm,有人就硬要弄得短短的,說這樣才可愛呀XD

Just For Show服飾網購平台20

 

其實郵差包背起來就是好看呀,不然我怎麼會挑這咖XD

肩背、斜背都好看。

Just For Show服飾網購平台21  

Just For Show服飾網購平台11  

嘿,T恤+短褲+休閒背包,就是大男孩的穿搭呀。

學生或是上班族,週末想要裝年輕,就來休閒點的穿搭吧。

 

我們挑選衣服,一定是挑最實穿、穿起來也最舒服的,

這三樣單品搭在一起,或是各自搭其它衣物,也都很好看。

男生想找平價又有型的服飾配件,可以上 Just For Show服飾網購平台上逛逛喔。

瞧咱家老張,中年大叔也穿出帥氣樣了呢。

 

 

 Just For Show官網

 Just For Show粉專

 Just For Show IG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