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ZAC 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

86小舖超好買,總是可以在裡頭挖到便宜好用的小物

看看這支離子夾,我看到這支離子夾的價錢都要哭哭了,我的第一支離子夾可是上千元啊><

二十年前的離子夾怎麼那麼貴你說(是要誰說..... 

FEAZAC 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 花娜小姐氣墊粉餅 

FEAZAC 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1

看完了86上篇美麗的眼唇彩妝,來看看頭髮吧。

因為魚魚有自然捲,之前有一陣子還蠻羨慕直髮的人,但直髮人反而羨慕我的微捲,

哎唷,人就是這樣,永遠不滿足,總是會覺得別人的比較好,

不過,我其實是很喜歡我自己的頭髮啦,

只是有時候會想要換換造型,離子夾就是很快速就可以幫我們改變造型的工具。

離子夾不是只能讓頭髮變直順喔,我有個同學手超巧,還可以利用平板離子夾做出大波浪呢。 

FEAZAC 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2  

FEAZAC離子夾小巧一支,外型很可愛,攜帶也很方便,總重才236g

陶瓷加寬離子夾是護髮級的精密陶瓷面板,有台灣合格安全電檢,

光滑的板面,也能均勻受熱不卡髮。

FEAZAC 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7

FEAZAC 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3_

看一下我原本的頭髮,髮尾還蠻捲的,還真的很久沒看過自己直髮的樣子了。 

握把符合人體工學,而且這支還有180~200的智慧恆溫~不會整支燒燙燙。

FEAZAC 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4

寬版直髮夾使用起來就是省力,30秒瞬熱離子夾,不用久等,30秒就熱機完成,

恆溫護髮柔順絲滑,記得之前夾完,頭髮都會變乾燥或毛毛。

這支小紫就還不錯,陶瓷加寬離子夾好握好拿,好上手,一下子就讓我頭髮變直了。 

FEAZAC 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5  

這支的開關在內側,不使用時,記得切換到off,免得燙傷。

亮面紫色的設計,愈看愈喜歡呢。

FEAZAC 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6  

FEAZAC 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8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遮瑕力超好這次是買粉蕊,因為舊的快用光了,要補貨。

我只擦了一層哦,這擦太厚會看起來粉很厚,這可不是素顏霜啊,

所以我都不會擦太多層,擦薄薄的一層,

就可以蓋住百分之八十的瑕疵了,花娜這款還不錯,就是用完會想回購的一款氣墊粉餅。

 22

 

FEAZAC 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升級版(自然色/明亮色)-粉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