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師父合意給力麵  黑師父牛逼麵 1

黑師父合意給力麵  黑師父牛逼麵   濃郁醬香再搭配海帶芽湯,CP值滿分!

家庭主婦的冰箱總是會有些加熱就能吃的食物、櫃子裡總是會有些不需要太費力就能解決一餐的拌麵。

我家買了很多快煮麵,懶得動鍋動鏟的日子,輕鬆水煮個麵、燙個青菜就有一餐了。

黑師父合意給力麵  黑師父牛逼麵

黑師父合意給力麵  黑師父牛逼麵 2

快煮麵有很多品牌,沒什麼特別好與不好,我還是那句話,自己喜歡吃的就是好的,

別人喜歡的覺得好的,不見得我們就會喜歡,

所以,我家會買很多品牌,什麼都可以試,好吃就繼續回購,

黑師父有兩種麵:合意給力麵、牛逼麵

紅通通的外袋,乍看是還蠻相似的,仔細看會發現口味其實不太一樣。

黑師父合意給力麵  黑師父牛逼麵 3

每一份麵體都是單獨包裝,這種雖然比較耗材,但對我們而言其實比較沒有壓力,

台北好潮溼,東西都不太能久放,單獨包裝的就可以減少麵體受潮機會。

多屯個幾袋在家也不用擔心吃太慢會受潮變質,也可以直接跟我家一樣來個一箱,

一箱有12袋,每袋裡有4小包。

也有盒裝的,送禮也很適合。

黑師父合意給力麵  黑師父牛逼麵 4

黑師父合意給力麵  黑師父牛逼麵22黑師父合意給力麵  黑師父牛逼麵 5

每小包裡有一份麵體和醬包,另外還有附一包湯的調味包。

吃乾麵還有熱湯配,也是挺不錯的小確幸。

湯包可以用500cc熱水泡,也可以加海帶芽蛋花下去煮。

黑師父合意給力麵  黑師父牛逼麵 6  

黑師父合意給力麵  黑師父牛逼麵 7 

兩種口味都有附湯包和辣油包,這有辣喔,自己要斟酌使用,我個人是整包加啦。

黑師父合意給力麵  黑師父牛逼麵 8

黑師父合意給力麵  黑師父牛逼麵 12

拌麵醬看起來都很像,仔細品嚐起來味道不同喔。

黑師父合意給力麵 是香蔥椒麻 口味

黑師父牛逼麵 是古早豆香 口味

黑師父合意給力麵  黑師父牛逼麵 9 

這不是泡麵喔,這健康多了,但也需要煮久一點,不是泡開就好。

黑師父乾拌麵需要煮3-5分鐘,喜歡吃軟一點的就再煮久一點,

麵熟後,將水瀝乾再呈盤喔。 

黑師父合意給力麵  黑師父牛逼麵 11

都懶得煮了,當然也就懶得洗鍋子,那就直接用一鍋搞定就好。

同一鍋煮麵的水,再燙個青蔥和一顆蛋,省事省水省瓦斯XD

黑師父合意給力麵  黑師父牛逼麵11

黑師父合意給力麵  黑師父牛逼麵20  

一碗麵、一鍋熱湯,就可以解決一餐囉。

黑師父合意給力麵  黑師父牛逼麵12

牛逼麵是古早豆香,味道有點像古早味醬油拌麵,醬包可以自己酙量加入,因為醬料都有多給,

喜歡口味重一點的就可以整包加,它味道是鹹香醬味,但不會死鹹。

其實不只醬包長像一樣,連麵拌開後的顏色也一樣,

如果不用嘴巴來品嚐,還真看不出差別呢。

黑師父合意給力麵  黑師父牛逼麵13 

合意給力麵是香蔥椒麻口味,多了蔥的香氣

醬料拌入麵體後,油亮油亮的,麵也較不會結塊,

我喜歡醬料多的,這樣每條麵體都可以均勻吸附到醬汁,不會有些白白的。

黑師父合意給力麵  黑師父牛逼麵14

黑師父合意給力麵  黑師父牛逼麵15

 

蛋我也沒有另外起一鍋煮喔,用煮麵那鍋水打一顆蛋,

我喜歡吃半生不熟蛋,來一顆放在麵上,拌在麵裡,麵條吃起來更滑更Q唷。

蛋無需另外調味,黑師父的醬包很足夠了,一起拌著吃就很夠味了。

黑師父合意給力麵  黑師父牛逼麵16

黑師父合意給力麵  黑師父牛逼麵17

黑師父合意給力麵  黑師父牛逼麵18

只有蛋和貢丸、蔥花是我自己加的,其它都不是。

原始呈現給大家看黑師父拌麵煮出來的樣子。

如果想吃再豐富一點,當然再來些青菜或是燙個肉片囉,很簡單就有美味的乾拌麵可吃了。

醬汁香氣濃郁、味道也很足,麵條被我多煮了一些時間,但吃起來也沒有爛爛糊糊,還是很Q彈。

肚子餓了嗎?黑師父讓我們五分鐘就有乾拌麵可吃了,濃郁醬香再搭配海帶芽湯,小確幸滿分!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