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YL愛你所愛—女孩禮盒組】植萃液體皂之兒童洗髮沐浴露

【LWYL愛你所愛—女孩禮盒組】植萃液體皂之兒童洗髮沐浴露 出生禮或生日禮的最棒禮物!

 LWYL愛你所愛—女孩禮盒組 

LWYL愛你所愛—女孩禮盒組 植萃液體皂之兒童洗髮沐浴露1

今個兒又要來分享很不錯的禮物,用來當成寶寶出生禮或是孩子們生日禮都很適合唷。

送禮真的是一門學問,每次在挑朋友孩子的出生禮前,魚魚其實都會先問一下朋友缺什麼再買耶。

因為要送禮總是想送人家有用到的嘛,

如果真的沒有缺,尿布或是天天都需要使用到的產品也可以買來送,

奶粉就不太建議先買了,至少先問過寶寶喝什麼品牌的再買,

因為奶粉是看人喝的,孩子的體質不太一樣,所以我也不太會去送奶粉這東西。

像我就是恩典牌的衣服、螃蟹車、餐車......幾乎任何孩子需要的,我都不太需要買,

超感謝我的朋友們和哥哥姐姐們,我愛大家(抱

那麼,如果跟我一樣不太缺的朋友,其實送他們尿布、溼紙巾、和洗沐產品應該都可以,

這些是天天都要使用的,所以送這些也是不太會出錯的禮物。

LWYL愛你所愛—女孩禮盒組 植萃液體皂之兒童洗髮沐浴露2

LWYL愛你所愛的產品很特別,液體皂你們用過嗎?我用過,是用在洗衣服的洗劑上,

LWYL愛你所愛是第一個為男孩與女孩設計天然植萃液體皂產品的喔,

所以禮盒當然也有分男孩或女孩,

我家兩個都是女兒,所以你們要送我也是很方便吼,送一組就好XD

來看看孩子們收到的禮物,不管大人或是小孩,都真的是很愛開箱捏,瞧她們兩個興奮的咧。 

LWYL愛你所愛—女孩禮盒組 植萃液體皂之兒童洗髮沐浴露3

LWYL愛你所愛—女孩禮盒組 植萃液體皂之兒童洗髮沐浴露10  

LWYL愛你所愛—女孩禮盒組 植萃液體皂之兒童洗髮沐浴露4

LWYL愛你所愛—女孩禮盒組 植萃液體皂之兒童洗髮沐浴露6

女孩禮盒組的產品有洗澡:嫩膚舒緩(櫻花)+洗髮:滋潤修護(甜橙) 液體皂+輕食隨手袋

還有一些說明書和小故事,花花綠綠的,是很吸睛,孩子們最愛顏色七彩繽紛的了。

LWYL愛你所愛—女孩禮盒組 植萃液體皂之兒童洗髮沐浴露11

LWYL愛你所愛—女孩禮盒組 植萃液體皂之兒童洗髮沐浴露12

LWYL愛你所愛—女孩禮盒組 植萃液體皂之兒童洗髮沐浴露13

 

愛你所愛環保輕食隨手袋也有單賣,

有兩款圖案,紫色螢火蟲和綠色農園樂,我們收到的是紫色螢火蟲,看起來真的很浪漫唷。

愛你所愛環保輕食隨手袋1愛你所愛環保輕食隨手袋2

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背袋很長,大人也可以使用。

不過,媽媽我當然是不會跟孩子搶囉,這用來裝上課要用的美勞用具或是社團材料都超方便的

很妙的是,袋子上頭的顏色好像香香的耶?

LWYL愛你所愛—女孩禮盒組 植萃液體皂之兒童洗髮沐浴露8LWYL愛你所愛—女孩禮盒組 植萃液體皂之兒童洗髮沐浴露15LWYL愛你所愛—女孩禮盒組 植萃液體皂之兒童洗髮沐浴露9  

LWYL愛你所愛—女孩禮盒組 植萃液體皂之兒童洗髮沐浴露7

這兩瓶分別是洗澡和洗髮用的,洗澡是嫩膚舒緩的櫻花香,洗髮是滋潤修護的甜橙的,

味道超好聞,大人當然也可以用啦,很多時候我都跟孩子們一起用,

皮膚比較敏感的大人,如果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洗沐產品,

我覺得是可以往孩童用的品牌去找,因為有些品牌是真的蠻用心的,孩子要用的產品都不亂添加有的沒的,

我自己皮膚較敏感,所以也喜歡跟孩子們一起用。

LWYL愛你所愛—女孩禮盒組 植萃液體皂之兒童洗髮沐浴露14LWYL愛你所愛—女孩禮盒組 植萃液體皂之兒童洗髮沐浴露16  

一瓶400ml,大大的壓頭很好按壓,孩子們自己都會使用,

透明黃的質地,看起來就跟一般洗髮沐浴露差不多,但它用量更省,一點點就很足夠洗全身了。

植萃液體皂之兒童洗髮沐浴露1

起泡力還算不錯,泡沫也很好沖淨喔,洗完後甜蜜的果香超好聞。

植萃液體皂之兒童洗髮沐浴露2 

植萃液體皂之兒童洗髮沐浴露7

沐浴乳也是一樣的質地,

順便做個實驗來測測它是不是真的液體皂好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有的沐浴乳按壓幾次進澡缸裡,很多都是可以變泡泡浴吧,

但如果是液體皂就不太行,液皂可溶於水,所以整缸沒什麼泡(孩子們的泡泡浴落空了XD)

植萃液體皂之兒童洗髮沐浴露3植萃液體皂之兒童洗髮沐浴露6

 

不過搓揉後,也是會有些許的泡泡,只不過不像有添加起泡劑那麼多的豐厚泡沫就是了。

清甜再加上優雅的櫻花香,洗完澡,小女孩都變成甜美的香香公主了啦。

植萃液體皂之兒童洗髮沐浴露4  

植萃液體皂之兒童洗髮沐浴露7  

通過五大SGS檢驗,孩子們用了爸媽也安心的植萃液體皂之兒童洗髮沐浴露,

大人小孩都愛用,洗了全身都好香甜,愛護小孩和地球的LWYL愛你所愛,就分享給愛孩子的你們囉

 

目前LWYL愛你所愛有活動唷,買二送一(隨手袋)禮盒組跟買六送一(寶寶地墊) 禮盒組,喜歡的就速速衝一波吧

 

竹北實體店面開幕消息: 
11/6開始試賣:多項促銷商品優惠 
11/13開幕:當天除了優惠活動還有氣球達人 
店面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日興一街49號 
店面電話:036588630 

 

 

官網
粉絲團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