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滿燕乾燕窩禮盒

娘娘,請喝!

我手上這盅裡頭裝得可是極品,孕媽咪或是做月子媽咪很需要的上等極品呢,喝,快喝!

【源生時養】月滿燕乾燕窩禮盒

月滿燕乾燕窩禮盒1  

我喜歡吃燕窩,但有的燕窩很麻煩,買回來有的還必需挑毛,毛挑不到一半,想喝的念頭也消了大半= = 

市售處理過的冰糖燕窩有的則是太甜;

或是感覺吃不到幾口燕窩,感覺在喝糖水,當然無可否認的是,有的也是超級美味。

 

還是自己煮吃起來比較過癮,而且甜度可調整,加上食材看得到,也比較放心。

有的人會覺得燕窩很貴,當然我也這麼覺得,不過懷孕時吃它是還不錯的,對孕媽和寶寶都不錯,

平常我也會燉給孩子吃,對自己和家人好一點,偶爾吃吃燕窩,一週吃個一、兩次是可行的,

源生時養是我自己接觸過,很不錯的燕窩品牌。 

源生時養 快燉乾燕窩 月滿燕乾燕窩禮盒07  

外盒包裝非常的美麗大氣,可以上官網看看,

組合方式很多,如果是要送禮,一定可以在官網挑到適合的禮盒。

有月滿燕和上弦燕兩種,今天魚魚要來分享兩款月滿燕的三入和六入禮盒。

源生時養 快燉乾燕窩 月滿燕乾燕窩禮盒01  

月滿燕禮盒(6入) 加送燉盅

源生時養 快燉乾燕窩 月滿燕乾燕窩禮盒20源生時養 快燉乾燕窩 月滿燕乾燕窩禮盒05

盒子是磁鐵吸盒,外型大氣好看,送禮會很體面,

除了六入的月滿燕乾燕窩,還有送一個大同強化燉盅。

其它相關資訊及食用方法都有標示在小卡上,小卡做得很像明信片,整個美。

源生時養 快燉乾燕窩 月滿燕乾燕窩禮盒25 

三入禮盒的包裝也好美!

裡頭有三片月滿燕乾燕窩、一個燉盅、一根木匙。

源生時養 快燉乾燕窩 月滿燕乾燕窩禮盒15源生時養 快燉乾燕窩 月滿燕乾燕窩禮盒18源生時養 快燉乾燕窩 月滿燕乾燕窩禮盒63

源生時養 快燉乾燕窩 月滿燕乾燕窩禮盒32

仔細看一下禮盒的包裝,裡裡外外都很精美,要送長輩送這就不會錯啦。 

 

單片獨立真空包裝較衛生,要吃前再開封就好,

也無需冷藏,每一片包裝都有序號

每片大概5公克,直徑5.5公分,這小小一片可泡水發7~10倍。

源生時養 快燉乾燕窩 月滿燕乾燕窩禮盒33源生時養 快燉乾燕窩 月滿燕乾燕窩禮盒58

源生時養 快燉乾燕窩 月滿燕乾燕窩禮盒60  

燉煮燕窩的方法可以參考一下說明,

煮法很簡單,打開一包乾燕窩放進燉盅裡,並加水。

我自己是加上200CC的水,盅裡的水量自己可以斟酌,外鍋一杯半的水就好。

我還有加了紅棗和幾小顆冰糖下去一起燉煮。

如果不想加任何食材,想吃原味的當然也是可以囉。

月滿燕乾燕窩禮盒月滿燕乾燕窩禮盒1

電鍋跳起,就可以食用了。

月滿燕乾燕窩禮盒

根本超省事,也很省時,不用挑毛不用清洗,40分鐘就有一碗燕窩

搭配燉盅吃起來好有fu,附贈的這小燉盅是大同的,品質大家應該都很清楚。

月滿燕乾燕窩禮盒1

源生時養燕窩不同於一般市售乾燕窩還需要挑毛或是難保存,

源生時養都幫我們處理好了,我們只需要放入燉盅燉煮就好,

而且嚴格控管自產燕窩,無毒無漂白無塗膠,通過國際知名高規格德國萊茵TÜV檢驗,

讓家人吃起來,我當然也會比較安心。   

月滿燕乾燕窩禮盒3  

自己可以調整甜度,味道當然不可能像喝糖水啦,

源生時養的燕窩口感很乾淨,沒有雜質,而且真的吃的到也看的到燕窩,太感人了。

源生時養採用的是上等燕盞,嘴巴是可以感受到燕盞,

不是一般喝完一瓶像糖水,但燕窩大概兩三條而已那種喔。

月滿燕乾燕窩禮盒5月滿燕乾燕窩禮盒7月滿燕乾燕窩禮盒8  

微微的甜度,大家都很能接受,比起一般甜滋滋的,身體也更無負擔。

月滿燕乾燕窩禮盒  

品質好不好,不是我說了算,你們可以自己試試喔。

月滿燕乾燕窩禮盒就分享給大家囉,入秋了,該好好保養自己的身子了。

燕窩  

 

源生時養官網
源生時養粉絲頁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