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而爽 YA輕運動21 
YOURSUN宜而爽 YA輕運動 機能X時尚  穿著時尚運動衣 享受冬日時尚瘋運動 
最近幾天感覺好冷,本來我就比較怕冷,別人還在穿短袖時,我就開始穿長袖了。
最近很愛穿YOURSUN宜而爽 YA輕運動系列出門運動,
夏天時,魚魚也分享過YA系列的男裝,
看老張和小孩穿的那幾件舒適透氣、快乾好穿,我自己都好心動噢。
 
 YOURSUN宜而爽8  
這陣子YOURSUN宜而爽也推出了秋冬系列的機能休閒服,
魚魚最近都穿著宜而爽的時尚運動衣褲出門運動,
這幾天好冷,宜而爽的機能休閒服兼具保暖及透氣效果,穿去運動很適合。
 
YOURSUN宜而爽 YA輕運動1  
我個人對運動衣的要求很實際,
最主要其實就是好看好穿,冬天可以保暖夏天可以排汗透氣,這都是運動衣的基本要求嘛
今天分享的這三件,分別是排汗密碼和享動時尚的新品。
 
褲子是YA排汗密碼---女印花貼腿長褲、上衣是YA享動時尚---女格絨連帽長袖衫、女防風外套 
YOURSUN宜而爽YOURSUN宜而爽2
YOURSUN宜而爽3
貼腿長褲正流行,宜而爽的運動系列衣物也跟上這波運動時尚潮流了,
這件貼腿長褲還有同花色的上衣可以搭喔,
不過我愛長版衣,而且較怕冷,選了這件女格絨連帽長袖衫,還挑了個很有活力的活力紅,這色好看吧。 
宜而爽 YA輕運動28
YOURSUN宜而爽 YA輕運動11  
大部份的機能服都長得大同小異,也沒什麼特別好看,
還有些穿起來有涼感的,在冬天我就無法穿了,
因為我真的很怕冷,不過一運動就流汗,太厚的運動衣透氣度不佳,
有時穿太厚的運動衣去運動,反而會流汗生病,
宜而爽YA享動時尚系列這件女格絨連帽長袖衫,我一穿上就很喜歡,裡頭的材質是刷毛的,很保暖耶!
這種刷毛觸感穿起來舒服又保暖。
宜而爽 YA輕運動131
宜而爽 YA輕運動72
宜而爽 YA輕運動82
宜而爽 YA輕運動23 
這是2018年新款,彈性增加了,也更好穿,我像隻猴子跟著孩子爬,整個活動自如不卡卡,
長版設計巧妙的遮住了我的大屁屁,活動起來更自在了。
透氣度真的很不錯,玩到流汗,衣服也不溼黏在皮膚上,
刷毛的透氣度還那麼好,真的很難得,
有些刷毛材質的衣服,穿起來會覺得比較厚重,流汗了也會悶在裡頭,所以我也很少讓孩子穿刷毛衣去運動,
自己試了宜而爽的運動衣,都想幫孩子買一套了。
 
宜而爽 YA輕運動162
我身上穿的這件是雙色格紋的排列,視覺上不單調,
但讓我最喜歡的是,它是整件刷毛,連帽子也刷毛,
我們都是下午開始運動,到天黑孩子都還不想回家,
愈晚愈冷啊,怕頭部吹到風的,可以戴上帽子,
不能說完全不透風,但有刷毛,真的有差,頭部保暖許多。  
宜而爽 YA輕運動90
大大的口袋可以放鑰匙手機和錢包。
雖然運動要輕便,但貴重的還是隨身攜帶的好。 
YOURSUN宜而爽 YA輕運動9  
 
宜而爽 YA輕運動14
印花貼腿長褲的花色不顯胖,是腿本來就這麼胖XD
這系列的材質簡單講就是輕、薄、好穿。
 
超輕量的,真的是輕薄有理啊XD
褲子很合身,可以直接外穿當運動褲,當然要當內搭褲也是很OK的
整件只有腳踝處和腰部有車線,其它褲子側邊都沒有車線,
像是一體成形,整個活動自如,蹲下、跑步,膝蓋完全沒有磨擦感。
宜而爽 YA輕運動93  
宜而爽 YA輕運動148  
宜而爽 YA輕運動95
 
看得出來我體力很差嗎XD
陪小孩玩到最後的下場就是只剩眼睛能盯著她們,有人還不想回家,但媽媽電力不足啊>< 
 
這件防風外套不只防風,竟然還有腰身。
還有另一色藍紫色可選,兩種顏色都超亮眼的。
你們看,我站在一堆綠葉裡是不是特別亮眼XD
YOURSUN宜而爽1
有著外防風內排溼的設計,還有手腕袖口部份,騎車時風也不會灌進去,
立領拉鍊設計還能拉到最高,手上和胸前YA是反光設計,小細節都很貼心。  
YOURSUN宜而爽  
內裡黑色刷毛,超溫暖,
宛如熱源保護罩,怎麼動都溫暖,連帽子也有刷毛喔,怕冷的就戴上帽子把拉鍊拉到最高吧,很溫暖的。
YOURSUN宜而爽2  
YOURSUN宜而爽3  
宜而爽2018 秋冬系列內排汗外防風的設計讓我個人蠻愛的,
不只是外型好看的運動衣,是真的有在替穿著的人思考的衣服,
把機能衣加上了時尚,卻不失任何我們所要的需求,防風排汗及保暖乾爽度都讓人很滿意,
來運動吧,穿著YOURSUN宜而爽 YA輕運動的時尚運動衣 享受冬日時尚瘋運動,給我 機能X時尚 一次滿足。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