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 市政府站spa推薦 P.A.美學

大哥哥好不豪,咱們去抓泥鰍(唱....

哎唷,我都覺得自己摸起來像泥鰍了啦XD

 

這天到市政府站的P.A.美學館做完藍海海鹽纖體CPR,

我整個老皮變嫩肉,好啦,說泥鰍是有點豪小,應該說是像豆腐啦XD

來看一下影片,對於P.A.美學的地點就更有概念啦,

順便看一下影片裡美容師的手法,那雙手真的讓人覺得好厲害。

  

店家:P.A.美學 (台北/市政府站/美睫/美甲/美顏/美體/美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號4樓

電話:02 2765 9990

粉絲專業:點此

P.A.美學1

P.A.美學館的店址在台北市政府站1號出口,出來直接左轉直走,大概一分鐘就到了。

影片裡可以看到,P.A.美學館就在微風的對面,

P.A.美學館其實像是工作室,但很美喔,走一個精緻溫馨的路線,

每個小細節都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佈置得很有親和力,不會讓人一進門就覺得有距離感。

P.A.美學2P.A.美學 P.A.美學4  

這兩張可以躺平的椅子,有做過美甲美睫的應該都不陌生,P.A.美學這裡也有這些服務,

P.A.美學的服務的項目蠻多的,美睫 美甲 美顏 美體 美繡 都有,每個項目又細分很多,

魚魚今天來體驗的是美體的藍海海鹽纖體CPR ,美體還有其它項目可選擇,

想要芳香舒壓或全身亮白的通通有,有興趣都可以自己詢問粉專喔。

價錢也是很公開標價,可以接受再進行體驗,不會有做完才漫天喊價的情況。

P.A.美學0102  

在櫃台諮詢時,會填寫一張基本資料,接著就開始進入今天的課程了。

P.A.美學0113

 

美體的房間挺大間的,有兩張床,可以約閨蜜一起來美體,

房間內還有獨立的衛浴、浴缸,

看到草皮上排成愛心石頭,不自覺就笑了出來,有點可愛又好浪漫噢。

看來,P.A.美學館這裡的美容師不只長得美,骨子裡還很浪漫呢

P.A.美學0112P.A.美學0128P.A.美學0122

 

做藍海海鹽纖體CPR前要先將身體放鬆,

美容師會幫我們全身按摩,力道強有有勁卻不會讓我覺得不舒服或有壓迫感,

全身被按壓超爽快,我覺得我的肩膀和背都硬到像石頭,太需要按一按了。

P.A.美學0160  P.A.美學 2

藍海海鹽纖體CPR使用的就是畫面中的這瓶紫色海鹽,

香味蠻柔和的,感覺有點助眠,我聞著聞著都想睡了。

P.A.美學0171

海鹽的顆粒比一般的鹽粒還要粗大,但美容師的手法會很有技巧,

利用手技在身上搓柔、按壓、按摩,

力道可大可小,再加上有精油的調和,使用起來完全不會有刺痛感,

不然我個人自己使用海鹽去角質時,都會覺得鹽粒有點粗耶,

果然,專業的還是比較厲害。

P.A.美學0188  P.A.美學1  

全身正面反面都徹底的被摸過了XD,只剩下臉沒有去角質

身體的每一寸肌膚,美容師都徹底的幫我們去角質了,

手法不是亂搓揉喔,是順著淋巴按,連腳指頭手指頭都沒lose掉,搓揉得超仔細。

P.A.美學01155  

接下去全身被包了好幾層,準備開始醃XD~~

當然不是要醃我這隻魚,是要利用電毯熱度來加速排汗,

這個很適合我,我是很不會流汗的體質,很久沒有爆汗淋漓的感覺了。

P.A.美學01169

接著魚魚還有體驗頭部放鬆按摩,

這個也超棒的,你們一定要來體驗看看。

美容師的手勁真的很厲害,雖然我覺得有點痛,但就是那種又痛又爽的力道,完全可以按到我的重點,按完整個人真的有輕鬆。

P.A.美學01192   

P.A.美學    

課程結束後稍做休息,沖洗完,就可以享用點心了,

洗掉身上的按摩鹽後,我整個人的皮膚滑嫩到個誇張,非常的咕溜嫩滑,嫩到像豆腐了,

屁屁啊、腿啊,手臂啊,全都滑不溜丟的,太好摸了(好喜歡~~~

 

P.A.美學  4

P.A.美學  2

就在我在休息時,美容時就煮好紅豆湯了,

這裡提供的點心和茶水都是比較偏向養生的,不會太甜膩。

P.A.美學  1  

P.A.美學  藍海海鹽纖體CPR  的課程不只我自己喜歡,連另一伴都很滿意

整個皮膚的觸感變得細滑柔嫩,

P.A.的美容師也很細心,魚魚的腳上有一些傷口,是我自己撞到的,早就結痂不會痛了啦,

但在使用海鹽時,美容師都會問會不會有疼痛感還是什麼的,超貼心,

最主要的是,讓我全身的老皮變嫩肉啦,立馬預約下一次的課程,我要皮膚永遠滑嫩嫩

 

 

店家:P.A.美學 (台北/市政府站/美睫/美甲/美顏/美體/美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號4樓

電話:02 2765 9990

粉絲專業:點此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