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海外商品首選Qoo10    

【網拍推薦/ 韓國服飾】購買海外商品首選Qoo10  韓國女裝 韓國直送 官方直營直送到宅,讓我買得更放心!

韓國女裝貴森森嗎?

我覺得要看平台啦,有的還蠻便宜的,幾百元就好了,但有的是還真的不便宜,

像今天本篇魚魚身上穿的都幾百元就有的韓國女裝耶!小資女孩兒們快看過來。

Qoo10台灣(tw.qoo10.com)已於2018年10月正式開站,

旨在建立台灣首發女性潮流購物網站,專注韓國女裝鞋包與美妝,女裝和鞋包品牌均為韓國官方直營旗艦店,韓國直送。

Qoo10  韓國女裝 韓國直送

Qoo10  韓國女裝 韓國直送1

 

海外商品首選當然是Qoo10啦,

Qoo10提供來自日本、韓國、大陸、歐美的物美價廉的優質商品,不是只有韓國品牌喔,

下訂後直接從國外送到家給我們,讓我們買得很放心。

Qoo10全球購物網還提供韓國最新、最時尚服飾,韓國最新時尚資訊都能在這裡看到,讓我們可以一手掌握最新流行啊。

1

Qoo10是韓國Gmarket原CEO與美國Ebay合資建立的面向亞洲市場的購物網站。

目前已在新加坡、日本、中國、印尼、馬來西亞等國家設立分公司及網站并成功進入當地市場。

其中Qoo10.sg已成長為新加坡NO.1電子商務購物網站。

 選Qoo10  韓國女裝 韓國直送1 

頁面操作也很方便,分類也很清楚,可以依品牌、價錢、來查詢。

想穿美麗衣服又不想花太多錢花太多時間來查詢,直接設定一千以內,就跳出一堆一千以內的衣服啦,

小資女也可以逛得超開心XD~

 選Qoo10  韓國女裝 韓國直送2

 

 

購買方式也應該難不倒大家啦,現在大多數人都傾向網購了,

稍微看一下就知道怎麼買了,

點選自己喜歡的商品,放入購物車,按結帳就對了。

 選Qoo10  韓國女裝 韓國直送4

很重要的一點是,還有優惠券啦,一定要使用,景氣壞壞,多少優惠券都好,不無小補啊。 

選購好自己要的產品後,宅配資訊填一填,付款後就等著收貨啦。

其實就跟一般購物網差不多啦。

選Qoo10  韓國女裝 韓國直送6  

 

 

大約5-7個工作日可送達,不會讓我們等到天荒地老,

但也是會根據台灣當地的天氣或海關查驗等造成運送延遲,但總之不會太久就對了啦。

選Qoo10  韓國女裝 韓國直送

 

官方直營Qoo10下訂後,將韓國女裝韓國直送過來,直送到宅。

很快的,魚魚就收到訂購的衣服啦,

中間其實有缺貨,但那邊的人打電話過來是講中文的,一度我還以為詐騙呢,

直到收到衣服才鬆了一口氣,每件衣服都是單獨包裝,就算我在同一個賣場下標也是單獨包裝呢。 

 

 

3

 

我還是喜歡穿起來寬鬆的衣服,也挺實穿的。

這件打折下來只有390!你們說有沒有便宜!

冬天穿它好溫暖,寬鬆的洋裝穿去吃吃到飽最方便了,肚子變大也不會有人發現XD 

單穿也不會覺得刺刺,材質蠻柔軟的。

4  

 

[ENVYLOOK官方旗艦店]極簡圓領刷毛T-SHIRT

Qoo10  韓國女裝 韓國直送5

 

選Qoo10  韓國女裝 韓國直送2

打折下來$447,這件穿起來好溫暖呦~

圓領刷毛T總共六色,白色是比較易髒啦,但我就愛白色咩,

有點寬鬆有點男友風,衣服很柔軟,我愛大件一點的,雖然裡頭再塞衣服就會像熊,但沒差啦,熊抱起來才溫暖啊(笑...

Qoo10  韓國女裝 韓國直送

 

 

[ENVYLOOK官方旗艦店]糖果色感暖和高領針織衫

Qoo10  韓國女裝 韓國直送

 

打折下來624,我說的打折其實是使用優惠券,新客註冊都有優惠券,記得使用,

糖果色感暖和高領針織衫,這件有五個顏色,好溫暖啊這件,搭裙子搭褲子都好看

Qoo10  韓國女裝 韓國直送 1  

有發現魚魚挑的都很實穿吧,而且都選有點寬鬆的,有時看穿著就知道一個人的個性,

我就不愛受拘束,也懶得打扮,太假掰的衣服我很少穿,大概只有前幾年參加演奏會表演時有好好的打扮,

衣服實穿、好穿、材質好,對我而言才是最重要的,

當然,品質和價錢也不能太誇張啦,購買海外商品首選就是Qoo10 ~分享給大家囉,快去逛Qoo10 吧。

 

 

Qoo10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