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盤美浴悠

流汗很重要!

但偏偏我超不會流汗的,會不會很多人其實跟我一樣不太會流汗?

現在人因為夏天有冷氣、冬天有暖氣,也更加助了身體不會排汗,不太排汗身體也會不太健康,

不過我從以前就不太會流汗,我不太怕熱,但非常怕冷,汗也排得很少。

認識了岩盤浴後,就還蠻喜歡躺岩盤浴的,流流汗真的挺舒服的。

今天台北岩盤浴推薦給大家的是這間岩盤美浴悠

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3號5樓-10

電話: 02-2873-7070

官網 Facebook

岩盤美浴悠02 

市面上的岩盤浴店家真的是很多,魚魚也去過好幾間了,

只要自己喜歡的,其實就會常去, 

而「岩盤美浴‧悠」是第一個將日本岩盤浴引進台灣的。

岩盤美浴悠05

承襲日本原創精神,推展神黑石岩盤浴的設計及施工;

2006年12月在天母開設第一家神黑石岩盤浴直營店~『岩盤美浴‧悠』,

所以魚魚今天來的是創使店,雖然店有點久了,但還蠻乾淨的耶。

岩盤美浴悠06

接待處不算大,但佈置得挺溫馨的就是了,倒是岩盤浴房間就蠻大的!

來這裡的客人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櫃子,可上鎖,

大眾房的岩盤都有編號,如果躺的是三號岩盤,櫃子的編號就是三號,挺好記的。

岩盤美浴悠12

岩盤美浴悠81

中山商圈也有第二家直營店;台北東區則是第三家直營店。  

有發現到岩盤浴床跟別間的不太一樣,

『岩盤美浴‧悠』為正宗元祖神黑石,採用高規格大塊神黑石,流程則是堅持日本的高品質精神。

這裡是大眾一起躺的岩盤房,另外也有VIP雙人房。

岩盤美浴悠85

室內維持40°C恆溫、50%濕度,躺起來是很舒服,記得進出要迅速的關上門,不然房內的溫度會流失喔。

悠提供了浴巾、浴袍、水、紙褲和浴帽,基本的都有啦。

岩盤美浴悠14 

大眾房當然是男賓止步的,

如果有帶老公或男友的,則是要先預約雙人房,通常都很滿喔,一定要先電話預約,因為雙人房只有一間。

雙人房有單獨的浴室和化妝室、置物櫃,房間也可上鎖,也有提供簡單的保養品。

岩盤美浴悠29

岩盤美浴悠60  岩盤美浴悠56  

第一次來的顧客們,店家都會教我們怎麼做,之後大家就熟門熟路了,浴巾拿了鋪好就躺了。

要鋪一層才不會過燙,流汗也才不會滑滑。

岩盤美浴悠1

躺大眾的岩盤可以穿著店家提供的浴袍(上圖那件)

當然想脫光光也是可以的,我有看到年紀大一點的丫罵就很大方的脫光光,只蓋一件浴巾,

我個人就小氣,去大眾場合泡湯或躺岩盤一定要包緊緊。

不過如果有人在裡頭,裡頭是禁止任何攝影器材拍攝的, 還算蠻安全。

水當然是可以帶進去的啦,一定要記得一直補充水份,免得暈了XD

岩盤美浴悠22  

大概躺了一個小時,我才開始冒汗,流流汗真的超舒服的,

像我這麼不愛運動的人加上原本就不會流汗的人,睡個一小時就可以爆汗的感覺真的很棒,

流流汗後在店裡都可以洗得乾乾淨淨再離開,上班族的朋友,下了班可以直接過來爆汗一下再回家,超舒服的。

 

我一直到洗完澡臉還紅噗噗的耶,有流汗真的有差,天然腮紅馬上就出來XD

岩盤美浴悠33  

 

岩盤美浴悠26  

這裡有個VIEW還不錯喔,躺完岩盤後,坐在這裡看看風景也不錯,

也能好好的思考一下,思考一下自己為什麼會坐在這裡好了,

不然就放空,啊.....放空好了啦,腦子偶爾空一下才好。

 

岩盤美浴悠24  

也可以體驗芳香氧氣吧

岩盤美浴悠21  IMG_8068

 

香氛吧搭配四種芳香精油效果:薄荷 薰衣草 迷迭香 葡萄柚,

其實,老張有買氧氣瓶給我,前陣子喘不過氣時,嚇死他了....哈~

不過,這有四種香味耶~而且是插電的,跟我家那種可攜帶的不一樣,

這種對準口鼻大概吸個15分就可以了,有需要的都來試一下,會覺得人變輕鬆許多。

1 

我覺得躺在岩盤浴上是一種舒服的享受,

有看到嗎?(上圖)我一直到體驗香氛吧時,臉還紅噗噗的耶,

不會流汗或是想體驗爆汗感覺的都來這試試正宗岩盤浴吧。

附上小影片一則,其它可以到魚魚的IG看其它照片呦~

 

 

 

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3號5樓-10

電話: 02-2873-7070

官網 Facebook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