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寶 IH智能定溫電子鍋 

【10人定溫電子鍋推薦 鍋寶】IH智能定溫電子鍋│十人份超大容量~秋冬料理的好幫手 

一機抵萬機的機器一定要入手!

現代人大部份都小家庭,加上居住空間不大,有些還不太能開伙,

所以也愈來愈多的家電愈做愈厲害,按一按就能來個整桌好菜,瓦斯爐和廚房根本可以打掉了XD

 

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新玩具,這台顏色水噹噹的電子鍋是鍋寶推出的IH智能定溫電子鍋

功能真的有夠多,之前跟大家說過了,機器如果不怎麼厲害、或是功能不多的,我也不太會想去買回來用了,

因為家裡空間不大啊,一定要讓東西發輝它最大的功能。

鍋寶 IH智能電子鍋09

鍋寶 IH智能電子鍋13

鍋寶 IH智能電子鍋21

附件:蒸架x1、量米杯x1、飯匙x1、湯勺x1、食譜x1、分離式電源線x1

面板及這玫瑰金的顏色都好看,面板是觸碰式的,感應還不錯,不會鈍鈍的。

16種功能對一般小家庭來說真的很夠用了

不只一般料理,它還能做出五星級料理呢。

鍋寶 IH智能電子鍋26

鍋寶 IH智能電子鍋28鍋寶 IH智能電子鍋33

一般的料理不稀奇了,這台還能做出舒肥料理耶,

就是利用蓋子上的感溫棒來測量,

有了這台,五星級的餐點在家裡就能出現了,

不過很多料理我還沒研究好,改天再慢慢研究,食譜上看起來都很簡單啦XD

 

先來個香菇雞湯吧,把食材通通丟進去,然後按燉湯功能,接著等吃,就這樣。

鍋寶 IH智能電子鍋111鍋寶 IH智能電子鍋119

燉湯功能按下去,出現的是1:30分,這大概是原本設定好的吧,不過我們都可以自己調整時間溫度,

利用那個+和-號來調整即可。

鍋寶 IH智能電子鍋125 

時間到後,電子鍋會發出逼逼聲提醒。

如果我們不去理它,它自動會呈現保溫狀態,

意思是,如果晚上設定好讓它自己去煮東西,早上起床就有熱湯、熱粥、熱食可以吃了。

加個鹽巴來調整味道就好囉,吃起來就跟用鍋子煮的差不多嘛。

鍋寶 IH智能電子鍋135  

 

接下去來試試舒肥功能吧

鍋寶 IH智能電子鍋36鍋寶 IH智能電子鍋43

鍋寶有附一本厚厚的食譜給我們,裡頭有很多食譜,新手媽媽可以參考著用

 

牛排需要用密封袋,把空氣壓出來,

我手邊的牛排剛好是整袋封起來的,那我就直接放進去了(懶...

鍋寶 IH智能電子鍋44

水蓋過牛肉,感溫棒記得放下來,一切都按照說明書來就錯不了了,

但我好像錯了,因為我沒有按照食譜,我的時間調比較短,

食譜說要調八小時,我想說八小時我都可以吃兩餐了,所以時間就那個這個給它改了一下,

其實不到四小時我就拿起來了><,千萬不要學我,我是錯誤示範,一定要照說明書來做。

但除了時間,我其它的方式都一樣XD(還在講.....

時間到後拿出來的牛排再用紙巾把肉身上的水份擦乾,再已預熱的鍋子內正反面各煎30秒,即可起鍋。 

IMG_7455  

表面跟食譜上的照片差不多,不過切開就有差了,

我的牛肉還有血~敢吃的就吃吧,不敢吃就煎久一點,就比說明書的時間再久一點,把它煎超過十秒吧。

IMG_7485

 

 

 

最後,一定要來一道最下飯的料理,滷個一鍋什麼是我最常做的事,

好吃下飯,懶的動腦時只要有一鍋滷肉就好了。

但,這次交給鍋寶的IH智能定溫電子鍋,整個更省事,直接省下顧瓦斯爐的時間了。

紹興冰糖紅燒肉

IMG_7501 

 10人定溫電子鍋推薦 鍋寶  

一樣,通。通。扔。進。去。

水、冰糖、紹興酒、醬油 五花肉、蔥、蒜頭、薑。

那個五花肉先川燙一下,其它該切的都切一切,

讫後通通放進內鍋裡,食材及份量在食譜上也有寫,我這次很乖,都有按照指示的時間和溫度來按。

10人定溫電子鍋推薦 鍋寶210人定溫電子鍋推薦 鍋寶3  

選擇燉湯模式,時間一小時,

行程結束後,按結束,即可開蓋取出香噴噴的紅燒肉。

10人定溫電子鍋推薦 鍋寶4  

10人定溫電子鍋推薦 鍋寶5  

香噴噴的紹興冰糖紅燒肉超下飯,

完全不用顧爐火,燉煮出來的肉入味又軟嫩,不輸咱們老品牌電鍋啊。

 

鍋寶IH智能定溫電子鍋的功能很多,如果是租屋或是不想開伙,或是跟我一樣不太會料理的,就來一台電子鍋吧,

咱們有了一咖好鍋和食譜,還有什麼端不上桌的XD

改天再來慢慢研究還能煮出什麼好料理,本篇先分享三道按一按就很美味的簡單料理

 

 

 

官網 

鍋寶好食光  

鍋寶好食光市集  

店家資訊 

服務信箱:service@cookpower.com.tw 

服務專線:0800-011-487(週一到週五 0900-1200,1300-174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魚 的頭像
魚魚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