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八拉-烤肉飯107.jpg

 

2019.06.20補充: 

非常非常的可惜,囍八拉烤肉飯目前已經改成做炭烤土司了, 

烤肉飯沒有賣了喔,目前只有炭烤土司,而且也搬家了,不在原本的地方喔。 

店名改成:上締炭烤吐司 

地址:蘆洲區中山一路168號

營業時間:平日06:30-14:00;假日07:30-14:00

 

 

【三重烤肉飯推薦/烤肉便當推薦】

囍八拉-烤肉飯 炭烤飄香好手藝 巷弄裡最美味便當店 / 健身族群超推薦之烤肉便當

 

囍八拉-烤肉飯 

囍八拉-烤肉飯58

囍八拉-烤肉飯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車路頭街37巷9號

電話:0931 400 053

營業時間:11:00am~7:30pm

囍八拉-烤肉飯05.jpg

囍八拉-烤肉飯 位在三重,

門面不太起眼,但它可是遠近馳名,

雖然是新起店家,但因為食材新鮮味道也很美味,加上無論刮風下雨都肯替大家外送便當,

所以各家公司行號和健身族也愈來愈多人訂購囍八拉烤肉飯嘍。

 

沒有內用,只有自取和外送,

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是大宗訂購,一定要提前預訂,因為囍八拉的食材都現點現烤,

如果是中午要吃的,可以前一天或是當天11點前就電話預約,

有自己烤過肉的應該都知道,東西要熟要花點時間,不要太為難店家嘿。

囍八拉-烤肉飯07.jpg

menu上看起來選項是不多,

不過囍八拉有個很貼心的服務,是可以客製化便當,這對某些特定族群來講,很貼心耶,

上方的文章有特別強調健身族....這是因為健身的人有特別要求餐點一點要怎麼吃,

健身族群最愛訂囍八拉的健身套餐,

健身我很外行,不太懂為什麼要這樣吃,

但老闆很懂,因為老闆本身就是健身教練,很清楚哪些是能吃哪些不能吃的。 

囍八拉-烤肉飯23.jpg

烤肉區的台面,整理得很乾淨,除了烤肉的網架和烤爐有滴到些許醬汁,台面其它地方都清理的很乾淨

衛生是我很注意的一環,環境乾淨了,食物才會美味。

雖然沒有內用,店面也不大,但都整理得很乾淨,

照片我都沒有修,直接真實呈現給大家看。

囍八拉-烤肉飯21.jpg囍八拉-烤肉飯24  

客製化便當是看自己的需求,當天其實有其它客人在店內,但他們點的是menu上沒有的耶,

瞄了一下才知道是客製便當,原來是健身套餐。

裡頭可能會有三顆蛋還有其它我不太懂的搭配方式,但一定都是少油料理。

囍八拉烤肉飯的食材都是老闆本身挑選過, 

肉塊也是醃過再烤,沒有像一般的烤肉為了快速而先炸過,吃起來當然更加不油膩了。  

囍八拉-烤肉飯35.jpg

囍八拉-烤肉飯15

最主要的是,囍八拉的食材都是店家自製,不是買現成的 

泡菜和醣心蛋也都自己手工製作,

老闆說自己做的品質才能顧到,市售的也不知道添加什麼或放多久了,

囍八拉會固定做個多少的份量,所以很多都是當天限量,當天賣完就沒嘍,想訂購的手腳一定要快。

聽說有些都前一天就先訂好,隔天中午就可以準時送到公司了。 

囍八拉-烤肉飯82  

來看一下影片吧,帥氣的老闆烤肉時可是很專注的呢,

不只食材嚴選,連火侯、時間都控制的很剛好。

 

囍八拉-烤肉飯56

嘖嘖,太香太香了啦~

招牌烤肉飯一盒裡就有兩大塊肉排!

還有玉米、小黃瓜、花椰菜、泡菜、醣心蛋,滿滿的鋪在飯上,整個有沒有豐富你們自己看。

囍八拉-烤肉飯70  

這些都是剛呈裝的樣子,肉的色澤看起來讓人食指大動,

流著蛋液的醣心蛋也讓人想一口吞下,

打拋豬也是自家炒的,一樣有蛋,不過是半熟蛋,還有香腸搭配。

囍八拉-烤肉飯65

哎唷喂啊,醬燒雞腿飯的雞腿也太大隻了吧,還有五種配料,

烤肉時那香氣就足以讓人受不了,再看到送到我們手中的雞腿飯,

看看那烤得焦香的雞皮、帶點油亮色澤的雞腿肉,太誘人了啦~

囍八拉的肉都有先有獨家配方先醃過,

烤雞腿很耗時,闆娘偷偷說,她之前有一度很希望客人不要點雞腿飯XD,

因為囍八拉的肉都有選過,成本都不便宜,加上烤雞腿真的很厚功......(我吃到雞腿肉後,覺得闆娘根本想把這麼好吃雞腿肉留著自己吃吧)

囍八拉-烤肉飯76  

烤鯛魚飯還有香腸,這大概是雙拼了吧。

囍八拉-烤肉飯67  

以上的照片都是剛烤完剛呈裝好時拍的,

我們沒有馬上吃,便當剛做好,熱熱吃當然比較好吃,

不過現代人工作太忙了,很多時候買了便當都放到忘了吃,想吃時都不好吃了,

而囍八拉的老闆也有想到這點,研究了很久,讓便當裡的飯菜放涼也不會軟軟爛爛。

我們當然是...........聽一聽而已啦,一定要自己測試過才相信啊,

因為我很常買便當回來沒有馬上吃,我也是手邊的事告一段落才會好好吃飯的人。

 

所以我們帶著囍八拉的烤肉便當去公園野餐啦(順便測試便當放了三個小時後的味道如何XD)

囍八拉-烤肉飯228  

以下照片是放了三小時後才拍的,一樣沒修圖,讓大家看看便當的原貌,

當然大家買了便當千萬不要跟我一樣,

我其實很不準時吃飯,現在還算比較好了,婚前啊,一埋入工作,我都晚上九點才吃到晚餐.................

東西好不好吃其實是其次,吃飯時間不正常,對胃的傷害真的很大(過來人......

囍八拉-烤肉飯100

東西新鮮是最好吃的,但囍八拉的烤肉便當老實說,放涼後再吃,美味度真的不減。

招牌烤肉飯真的很香,表層看起來還是帶有油亮色澤,

吃起來也蠻軟嫩的,烤過後並沒有變乾或太老硬,火侯掌控的很好。

我公公也覺得這間的肉排很好吃,連牙口不好的老人都喜歡呢。

 

打拋豬帶了點辣度,算是小辣,讓蛋液流在白飯上,配上微鹹微的打拋豬,整個胃口大開。

囍八拉-烤肉飯97囍八拉-烤肉飯110

 

鯛魚的醬汁也是老闆自己調的,吃起來不會太死鹹,鹹甜鹹甜超下飯,

那個烤香腸吼.........麻煩下次請在便當裡放幾顆蒜頭好嗎?哈~~

這烤香腸就是是跟一般便當裡的香腸吃起來不一樣,這比較像夜市的烤香腸(這句是廢話,明明人家本來就是烤香腸......

吃起來很過癮喔,便當裡吃到道地的烤香腸,那種焦香氣還有彈牙脆口感,是一般便當的香腸所沒有的。

囍八拉-烤肉飯113  

烤雞腿飯飯飯飯...............

我不管我不管,下次我還要訂這個XD 

囍八拉-烤肉飯103  

焦香氣十足,醃料也很入味,雞肉一口咬下還有湯汁,竟然!三小時了還有湯汁!

超大塊,也很厚,我夾不太起來,有點重,整塊肉超厚實的啊,難怪烤起來很厚工。

這個根本大人小孩都搶著吃,美味度很高,好吃又大塊,不只飽足感很夠,連爽度也很高。

囍八拉-烤肉飯171  

野餐風潮夯一陣子了,之前分享過一些野餐景點,還有一些店家會幫忙準備野餐組全套東西,

現在,我覺得囍八拉的便常也好適合帶去野餐。

西式料理什麼壽司、麵包、沙拉膩了嗎?換帶烤肉飯去啦,吼吼,便當一打開,全場焦點了!

放涼吃,美味度也不減,配菜也不會爛爛或變黃。

我下次野餐,一樣不準備,我只備啤酒,我直接電話訂囍八拉的烤肉便當就好,中式烤肉更合我意啊。

囍八拉-烤肉飯96  

 

每個便當都要滿出來了,最貴的才100!

囍八拉便當價錢都85、90這種很平價的數字,

配菜也都四五種以上,真的太佛心了!

我本來還想說,丫都滿出來了,每個都裝好滿,蓋子一壓下去,不就扁了,能看嗎= = 

結果人家用的是有點高度的蓋子啦,不用擔心蛋被壓扁、菜被壓爛,

是說,這種盒蓋好方便,公司一堆人訂便當,瞄一下就知道自己的是哪一盒

囍八拉-烤肉飯89  

烤肉也能吃得美味又健康!

烤過的肉或香腸吃起來不油不膩,不乾不柴,放涼吃美味度也不減。

老張吃完後,默默的把囍八拉的電話輸入手機,他們公司天天都在訂便當,他覺得這個便當,公司同事一定會額樂。

明天中午,就來訂囍八拉的烤肉飯吧

 

 

 

 

囍八拉-烤肉飯

粉絲專頁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車路頭街37巷9號 

電話:0931 400 053 

營業時間:11:00am~7:30pm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