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SKIN CARE皮膚管理

【台北大安區美容/SPACE SKIN CARE皮膚管理】Space Skin Care  綿羊膠原課程 

皮膚有沒有好亮亮,什麼都沒擦也好亮,

麻煩看一下光澤度就好,大家就忽略我的斑點吧,你們應該也看得很習慣了。

之前分享過到SPACE SKIN CARE體驗MFO的課程,非常的滿意,所以魚魚又去了。

我其實很少做臉耶,實在是太忙了,而且也蠻怕被人家把臉做壞。

不過最近皮膚好暗沉,覺得要來SPACE處理一下才行。

Space Skin Care  綿羊膠原課程

Space Skin Care  綿羊膠原課程

可以看一下之前的文章,【台北大安區美容/SPACE SKIN CARE/美容】MFO 贏亮課程

環境沒有太大的變化,

我還是一樣喜歡這面牆,

我還是喜歡那個陽光可以灑進來的那面窗,

環境一切一樣那麼美那麼讓人平靜。

Space Skin Care  綿羊膠原課程2Space Skin Care  綿羊膠原課程3  

其它的就不介紹了,去看舊文呦,

我的皮膚最近乾到個誇張,一進門就直接跟Amy說快救我

 Space Skin Care  綿羊膠原課程  8  

SPACE SKIN CARE就是在替我們做皮膚管理,不會買了課程就一直是同一種課程,

療程前會先諮詢,但諮詢不是問一問而已,會全臉卸妝、仔細的觀察一下當下的膚況,

再來幫我們調製一下產品,要給肌膚最合適的課程。

魚魚最近的皮膚乾到要裂了,我都可以感覺到乳液擦上去時是會有一絲刺痛感了><

那Amy老師覺得我適合的課程是綿羊膠原課程

Space Skin Care  綿羊膠原課程6

名字還真可愛

課程的一開始一定會幫我們卸妝清潔皮膚、也會做粉刺清潔,

接著擦上我們適合的產品後,會利用冷噴機蒸臉,讓皮膚鎮定一下。綿羊膠原課程8  

 

接著臉部潤澤循環這步驟是按摩並擦上適合我們的產品,都有添加我們適合的精油喔,

像我這陣子膚況無敵差,其實仔細看,臉頰都乾到出現紅點了,

精油部分是使用薰衣草.橙花.葡萄籽油,擦在我臉上是沒有不適感

還有按摩力道也是讓人很喜歡,臉部很少被按摩,按一按超舒服耶。

綿羊膠原課程7  

利用超聲波導入儀後,再按摩全臉,這步驟舒服到我都要睡著了。 

綿羊膠原課程9  

綿羊膠原課程10

再來就是敷膜啦~

香氛敷膜敷完臉會超亮,這也是最後一步驟了,

如果有需要的,結束時也可以請美容師幫我們擦上基礎保養,

這個客製化療程75分鐘,如果再加上諮詢及享用課後點心,大家可以抓個二小時。

Amy人很好,不會把客人排很密的時間,會讓我們有充份的時間休息、化個妝再離開。

 

綿羊膠原課程好適合我的乾肌,肌膚處理完,變得好明亮,摸起來也沒有粗粗感了。

綿羊膠原課程11  

課程結束後也會跟我們聊一下接下來居家保養要怎麼做,

邊用點心邊聊天,舒服到我有點不想離開了。

綿羊膠原課程13  

 

只有Space會比我們愛我們的皮膚,不會一直推銷課程,只會給我們當下最需要的療程。

被Amy保養完,肌膚像喝飽水一樣,水亮亮的,自己看了都喜歡,

快跟space預約讓自己的皮膚更美麗吧!

 

 

SPACE SKIN CARE 粉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五號七樓之2

電話:022703-5657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