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o10全球購物網 ENVYLOOK_TWN 官方旗艦店6

【網拍推薦 / 韓國購物平台】Qoo10全球購物網

ENVYLOOK_TWN 官方旗艦店 韓國直送 官方直營直送到宅 品質有保障!

記得前幾個月分享的Qoo10全球購物網嗎?

Qoo10全球購物網的產品都是由官方直營直送到宅,

Qoo10台灣(tw.qoo10.com)於2018年10月正式開站,

是台灣首發女性潮流購物網站,專注韓國女裝鞋包與美妝,

女裝和鞋包品牌均為韓國官方直營旗艦店,韓國直送。

混羊毛格紋長版襯衫&綁帶縮腰復古百褶花花洋裝

Qoo10全球購物網 ENVYLOOK_TWN 官方旗艦店

買過一次後,收到後的品質也不錯,

這次我又上Qoo10全球購物網看看有什麼好東西啦。

最近Qoo10全球購物網因應年節,全館六折起喔,快去逛快去逛。

  

今天魚魚一樣要來分享幾百元就很美又很實穿的韓國女裝。

回顧前文:【網拍推薦/ 韓國服飾】購買海外商品首選Qoo10  韓國女裝 韓國直送 官方直營直送到宅

 

 選Qoo10  韓國女裝 韓國直送1 

 

Qoo10全球購物網 頁面操作也很方便,分類也很清楚,可以依品牌、價錢、來查詢。 

想穿美麗衣服又不想花太多錢花太多時間來查詢,直接設定一千以內,就跳出一堆一千以內的衣服啦。

選Qoo10  韓國女裝 韓國直送4

購買方式也應該難不倒大家啦,現在大多數人都傾向網購了, 稍微看一下就知道怎麼買了, 

點選自己喜歡的商品,放入購物車,按結帳就對了。 

 

 Qoo10全球購物網  

 

很重要的一點是,還有優惠券啦,一定要使用,景氣壞壞,多少優惠券都好,不無小補啊。  

Qoo10全球購物網1  

海外商品購物網首選當然是Qoo10啦,

Qoo10提供來自日本、韓國、大陸、歐美的物美價廉的優質商品,不是只有韓國品牌喔,

下訂後直接從國外送到家給我們,讓我們買得很放心。

Qoo10全球購物網還提供韓國最新、最時尚服飾,

韓國最新時尚資訊都能在這裡看到,讓我們可以一手掌握最新流行啊。

這次在ENVYLOOK_TWN 官方旗艦店挑了兩件,上次也是買ENVYLOOK_TWN 官方旗艦店的衣服,

我覺得品質很不錯耶,衣服在我身上,好穿最重要。

下載

model身上這件混羊毛格紋長版襯衫好看嗎?

我覺得好看,所以我買了。

這兩件衣服都是在ENVYLOOK_TWN 官方旗艦店 購入的Qoo10全球購物網 ENVYLOOK_TWN 官方旗艦店7

Qoo10全球購物網 ENVYLOOK_TWN 官方旗艦店8

ENVYLOOK_TWN 官方旗艦店 混羊毛格紋長版襯衫

不只可以當外套,也可以當洋裝,中間紮條腰帶就可以當洋裝了。

一件多穿法,有買一件等於買二件的感覺,更加物超所值了。

 

 

Qoo10全球購物網 ENVYLOOK_TWN 官方旗艦店9  

Qoo10全球購物網 ENVYLOOK_TWN 官方旗艦店1  

混羊毛格紋長版襯衫穿起來很保暖,

材質摸起來也算柔軟,不會刺刺不舒服,版型穿起來很順,

除了我身上的綠色還有另一色是紅色,兩色都很實穿。

Qoo10全球購物網 ENVYLOOK_TWN 官方旗艦店11

這件是FREE SIZE,我不到160公分,穿起來在膝上八公分左右,

我覺得我穿起來挺帥氣的耶(自己講~

  

 ENVYLOOK_TWN 官方旗艦店  

 

 

另一件是綁帶縮腰復古百褶花花洋裝

這一件真的是美炸了!

有點垂墜感,袖口和裙擺的百摺設計整個美!

Qoo10全球購物網 ENVYLOOK_TWN  

這種複古洋裝我媽超多,我媽年輕時也很愛穿這種複古長洋,

衣櫃一打開一堆長洋裝,只是媽媽的為什麼都要加墊肩啦= = ~

我自己在上班時也很常穿,

懷孕時也穿這種的,這種可以容下很大顆的肚子XD~

Qoo10全球購物網 ENVYLOOK_TW9

袖口百摺超美的呀~

大笑時還可以用來遮一下,遮一下整個人都溫柔婉約起來了。

Qoo10全球購物網 ENVYLOOK_TWN3  

Qoo10全球購物網

Qoo10全球購物網2

縮腰的設計穿起來就不會像孕婦裝了,

彈性很大,我的腰粗粗的,穿起來也不會有被勒住的感覺。

Qoo10全球購物網 ENVYLOOK_TWN7

還有其它顏色,總共有駝、黑、綠,

實在要稱讚一下,這顏色,這莫蘭迪綠的顏色實在是美得很好看,

無論是室內或是室外的光線,穿起來都很美,皮膚也很顯白耶~

搭配靴子會很好看,不過,我渡假時,不穿高的,穿平底鞋搭配也挺好看的。

Qoo10全球購物網 ENVYLOOK_TWN8  

ENVYLOOK_TWN 官方旗艦店7   

長洋裝外也可以再加個毛衣呦,

我有時都會這樣搭著穿,挺好看的吧。

Qoo10全球購物網  

Qoo10全球購物網 ENVYLOOK_TWN 官方旗艦店1  

 

喜歡魚魚今天的分享嗎?

我挑的都很實穿耶,衣服實穿、好穿、材質好,對我而言才是最重要的, 

當然,品質和價錢也要合理,購買海外商品首選就是Qoo10 ~

快去逛Qoo10 ,喜歡我選的衣服,也可以到ENVYLOOK_TWN 官方旗艦店逛逛喔。 

 

 

 Qoo10

ENVYLOOK_TWN  綁帶縮腰復古百褶花花洋裝

ENVYLOOK_TWN  混羊毛格紋長版襯衫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