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夾娃娃機  

【KS KAI SHAN/ 香水夾娃娃機】香水夾娃娃機 /10款告白香水一定要入手!

送禮自用兩相宜,用香味征服對方的心吧

 

祝大家~三八婦女節快樂

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有看到我在IG跟孔劉告白嗎?XD

白色情人節也快到了,有喜歡的對象就快表白,

如果不好意思說的,就讓告白香水來替你告白吧。

【KS KAI SHAN】香水夾娃娃機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南路1之1號

營業時間:全天24小時

告白香水2  

夾娃娃機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我也只玩過夾娃娃的,香水夾娃娃機我是第一次玩,

比起夾娃娃,我更愛夾香水啊,

而香水可以替我告白,那就更好啦,不好意思用說的,那麼,就寫下來吧。

像我是寫給金城武啦,金城武我們來激情一下 

然後,我也寫給孔劉了,就這兩個吧,本來想寫滿十個,又覺得自己這樣太花心,

像我寫了二個就覺得自己這樣很嗯湯~,

等等孔劉吃醋怎麼辦,他會不會覺得我怎麼可以喜歡金城武啊,唉,我好為難

KS KAI SHAN香水夾娃娃機】香水夾娃娃機 10款告白香水02.jpg

告白香水在全台都有分店,

全台北中南東都有許多夾娃娃機都可以夾到告白香水。

台北市的在內湖;新北市的在三重,其它台中、雲林、嘉義、高雄、花蓮的分店就更多了。

魚魚這次到三重來玩這台香水夾娃娃機,愈玩對自己愈有信心,我也太會夾了吧XD  

KS KAI SHAN香水夾娃娃機】香水夾娃娃機 10款告白香水05.jpg

KS KAI SHAN香水夾娃娃機】香水夾娃娃機 10款告白香水04.jpg

KS KAI SHAN香水夾娃娃機】香水夾娃娃機 10款告白香水82  

香水夾娃娃機裡真的看了就讓人興奮,

愛香水的一定要來玩,

KS KAI SHAN是有經過SGS檢驗,塑化劑、重金屬達零檢出,

就是有好品質才經得起檢驗!

KS KAI SHAN香水夾娃娃機】香水夾娃娃機 10款告白香水06.jpg

KS KAI SHAN香水夾娃娃機】香水夾娃娃機 10款告白香水11.jpg

看這滿滿的香水堆,這每一支支都是3ML的小香水。

KS KAI SHAN香水夾娃娃機】香水夾娃娃機 10款告白香水61  

老張對這不太內行,所以只夾到兩根,我看,他根本不想跟我告白吧= = 

老婆這麼想要香水,他還不努力一點,只好我自己出馬了。

KS KAI SHAN香水夾娃娃機】香水夾娃娃機 10款告白香水69  

 

然後,魚魚總共夾到21支香水(狂笑...........

不只有圖有真相,就是怕你們這些看文的人疑心病很重,所以還有影片咧XD 

快到魚魚的IG看我夾香水的影片吧:點此看影片點此看影片

愈夾愈興奮,所以影片裡可以看到我太興奮的一直笑,因為我一直夾到香水啊,這盛況實在不多見啊。

告白香水3

  

跟大家講一下祕密好了,

其實不是我厲害,是它這爪子蠻緊的,所以只要有入爪就算成功了,

還有就是我覺得堆高高時是不太好夾的,要想辦法讓它平一點,接著,看好點按下鍵,讓小香水入爪就好。

KS KAI SHAN香水夾娃娃機】香水夾娃娃機 10款告白香水06  

KS KAI SHAN香水夾娃娃機】香水夾娃娃機 10款告白香水83.jpg

KAI SHAN告白香水總共10款告白話語,

盒子上的設計就是可以讓我們寫下名字,其它說不出口的話,讓香水替我們說,

十款香水外盒款式分別是:

1. _____請跟我約會
2. _____陪我去散心
3. _____我愛你^_^
4. _____我喜歡你*_*
5. _____我可以追你嗎^^
6. _____嫁給我^_&
7. _____我討厭你&&
8. _____來挑戰我
9. _____來誘惑我
10. _____我們來激情一下

 

來挑戰我感覺是寫給對手看的?

味道比較中性,有點偏向海洋香調,男女生都適合。

KS KAI SHAN 香水夾娃娃機003.jpg

來誘惑我味道很甜唷,香甜的果香味噴在身上感覺會讓人家很想吃,讓喜歡的人噴上這個來誘惑倒是挺適合的XD

KS KAI SHAN 香水夾娃娃機005.jpg

 

我喜歡你是比較淡雅比較清新的果香氣,感覺像鄰家女孩那種清純香氣。

KS KAI SHAN 香水夾娃娃機006.jpg

 

陪我去散心比較接近木質調香氣,有點檀香味兒,挺好聞的,我喜歡這個,挺浪漫的味道。

KS KAI SHAN 香水夾娃娃機008.jpg

 

我討厭你是比較濃郁的花香味,不難聞喔,感覺走在花園裡那種百花香氣一起奔放的味道。

但,這個要寫給誰啊,都討厭了幹麻還送禮物?XD

KS KAI SHAN 香水夾娃娃機010.jpg

 

我可以追你嗎是甜甜的糖果味兒,甜甜的,這是男生會喜歡的味道,不濃郁,很清甜。

丫現在還有人要追之前還問一下的嗎?不是都直接追了噢?哎唷,要追之前還問一下的也太可愛了。

KS KAI SHAN 香水夾娃娃機012.jpg

 

我們來激情這味道有點特別,甜味、檸檬酸味、和花香氣都有,是比較濃郁,比較會引人注意的果香味。

KS KAI SHAN 香水夾娃娃機014.jpg

 

嫁給我是浪漫的麝香味,這應該是大家都很能接受的味道,這香味我還蠻常聞到的。

KS KAI SHAN 香水夾娃娃機016.jpg

 

 

我愛你是清新的花香調,有點像剛洗完澡的迷人香氣,味道香甜。

KS KAI SHAN 香水夾娃娃機017.jpg

 

請跟我約會是比較濃烈的花香味,味道比較成熟一點。

KS KAI SHAN 香水夾娃娃機019.jpg

 

KS KAI SHAN香水夾娃娃機】香水夾娃娃機 10款告白香水21.jpg

KS KAI SHAN香水夾娃娃機】香水夾娃娃機 10款告白香水23.jpg

如果夾到不喜歡的香味怎麼辦,那就送給喜歡這香調的人或是噴在衣櫃、浴室....都行啊,誰說香水只能用在身上。

香水的功能很多,除了使用在身上,也可以噴在衣服上使衣物芳香,

也可以使用在居家空間,讓家裡空氣更迷人,

而 KS KAI SHAN十款告白香水的設計,又可以讓我們跟喜歡的對象表白,

盒身上的品名及產品細項也都標得很清楚,

KS KAI SHAN十款告白香水適合情人節、聖誕節、或是平日告白來送禮。

告白香水5  

每一款盒子的前方都是愛心底圖的設計,在愛心裡填上名字吧。 

其它的交給香水來告白,

太多對象可以告白?

專情一點吧XD~選個最喜歡的吧。

現在你腦海裡在想著誰;一天24小時裡花最多時間在想誰,誰就是那個你想告白最喜歡的對象了。

告白香水 

接下去的白色情人節,你們禮物選好了沒? 

帶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對象來夾娃娃吧,好玩又可以告白。 

香水這東西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總之,用香香來告白吧,用香味征服對方的心吧!

 

 

 

有香水夾娃娃機門市

台北市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35號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南路1之1號

桃園
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11號
台中市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48號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39號

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二段69號
台中市太平區長億六街2-1號
雲林縣
雲林縣斗六市民生路176號
雲林縣北港鎮文化路37-2號
雲林縣東勢鄉康安路38號
雲林縣元長鄉中山路34號
雲林縣北港鎮民享路22-2號
雲林縣斗南鎮中山路99號
雲林縣斗六市西平路185號
雲林縣西螺鎮中山路138號
嘉義市
嘉義市中正路732-1號
高雄市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41號
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298號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8號
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835號
花蓮市
花蓮市中山路223號
花蓮市中正路514號
花蓮市中華路47號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