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O CAFÉ

【台北松山美食 輕食咖啡】O.L.O CAFÉ 跟巴哥犬一起吃松山下午茶 

O.L.O CAFÉ 與Hotels.com聯手打造Bellpug主題Cafe,

而這也是亞洲唯一Hotels.com主題咖啡館!

還有限定主題下午茶套餐喔,每日只有15份下午茶套餐,限定主題下午茶套餐活動只到4/24呦。

 店家資訊:

O.L.O CAFÉ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97號(捷運南京三民站步行4分鐘即可到達) 

營業時間:9:30am~5:30pm

 O.L.O CAFÉ02O.L.O CAFÉ03.jpg

以巴哥犬為主題的咖啡館,與Hotels.com聯手打造Bellpug主題Cafe,O.L.O CAFÉ 是亞洲唯一,

O.L.O CAFÉ 在台北東旅裡頭,之前魚魚也分享過東旅旅店,

——>【宜蘭礁溪民宿/東旅湯宿】親子旅行的落腳處~享受慵懶、泡湯、下午茶....就在充滿東洋風的東旅湯宿!!

1463123655-700411853  

我們住的是宜蘭東旅,後來東旅在台北南京三民站附近也開了一間,

東旅有一點東洋風,而O.L.O Cafe 為 Once in a lifetime only的縮寫,

也是源出自於日本茶道用語,

一期一會的的意思其實是來勉勵人們應當珍惜身邊的人把握當下。  

O.L.O CAFÉ22.jpg

 

一進到東旅就可以先看到O.L.O CAFÉ ,點餐在一樓,用餐區在二樓,

從門口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巴哥犬,

O.L.O CAFÉ 的迎賓大使叫做Nini,是4歲小女生,牠可是O.L.O CAFÉ 的主角人物呢~

O.L.O CAFÉ23.jpg

O.L.O CAFÉ24.jpgO.L.O CAFÉ18.jpgO.L.O CAFÉ19.jpg 

O.L.O CAFÉ 的點餐櫃台裝潢看起來有點工業風格,但二樓用餐區又是不同風格,

二樓的木質色調用的比較多,比較浪漫,到處都可以見到巴哥犬相關的佈置,

位置有沙發座、有四人座、兩人座,位置蠻多的,加上佈置得挺有氣氛的,很適合包場辦活動耶。

O.L.O CAFÉ11.jpgO.L.O CAFÉ14.jpgO.L.O CAFÉ16.jpg

最特別的就是這個泡澡桶啦,可以坐進去跟巴哥犬一起嚕拉拉、吃下午茶喔。

O.L.O CAFÉ122  

情境模式太逼真了,連蠟燭、浴袍、浴巾都準備好了,就只差放洗澡水了XDO.L.O CAFÉ17.jpgO.L.O CAFÉ30.jpg

O.L.O CAFÉ34.jpg

既然是O.L.O CAFÉ 與 Hotels.com聯手打造Bellpug主題Cafe,所以整間店裡處處都可以看到Bellpug

連抱抌都是巴哥犬的造型,我超想把抱枕帶回家啊啊啊~好可愛噢。

O.L.O CAFÉ143  

除了燈光浪漫有情調的一區,也有窗位,想要亮點就坐窗位、想浪漫點就坐情人雅座。

O.L.O CAFÉ27.jpg

O.L.O CAFÉ38.jpgO.L.O CAFÉ42.jpg

開水、餐具自取,也有提供置物籃,

這裡是採半自助式的,吃完後,餐盤記得放到櫃子上的回收處。

 

O.L.O CAFÉ 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需要點時間等待

O.L.O CAFÉ63.jpg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和一份限定的超可愛主題餐,勃根地燉牛腩、西西里烤雞腿排

套餐可以選擇一種主食,可以搭配飯或是麵包,

因為這裡來的外國人頗多,才會有西式麵包的搭配,讓選擇性多一點這樣。

O.L.O CAFÉ46  O.L.O CAFÉ43.jpg

西西里香烤雞腿排是利用香料醃漬雞腿後再烤,

呈上桌時,最明顯的大概就迷迭香的香氣了(因為其它味道聞出來也不懂叫什麼名字XD~

烤雞腿排很大塊,又大又厚。

O.L.O CAFÉ52.jpgO.L.O CAFÉ62.jpgO.L.O CAFÉ68.jpg

 

盤子上都還可以見到這些香料,

烤雞腿排是利用小茴香、百里香、奧勒岡、洋芫荽、迷迭香來醃漬,

吃起來是帶了點異國風味的烤雞腿,

烤到外皮外層微微焦脆,但吃起來軟脆軟脆很多汁喔,

鹹香入味加上整塊肉質厚實不乾柴,口感鮮嫩帶汁好吃

O.L.O CAFÉ70.jpg

 

 

另一個勃根地燉牛腩其實就是挺常見的紅酒燉牛肉

O.L.O CAFÉ65.jpg

O.L.O CAFÉ75.jpg

這是O.L.O CAFÉ 很紅的一道餐點,

用的是牛肋條喔!

小小一鍋但內容挺豐富的,蕃茄、馬鈴薯、紅蘿蔔、洋蔥還有大塊大塊的牛勒,

牛勒軟嫩中帶了點嚼勁,吃起來挺過癮。

這道是O.L.O CAFÉ 的廚師運用西班牙料理紅酒與特選進口牛肋條烹飪而成,微微酸香的醬汁很開胃。

O.L.O CAFÉ82  

O.L.O CAFÉ72.jpg

套餐裡會附上濃湯、沙拉、甜點、淋上醬汁的水煮蛋,

這裡的南瓜濃湯我喜歡,因為味道清甜又不會太濃郁XDDDD~

我不喜歡吃太濃稠的南瓜濃湯嘛,會讓我想到小孩子的副食品XD

沙拉和甜點就比較一般常見囉。

O.L.O CAFÉ83.jpg

O.L.O CAFÉ90.jpg

 

 

點了台茶八號,這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就是阿薩姆紅茶的一種,很常喝到,是個不太容易出錯的茶。

O.L.O CAFÉ50  

 

森林野菇鹹派

O.L.O CAFÉ100.jpg
這個鹹派的料太多太多了啦,超好吃,

做法是源自於法國北部的傳統風味,內饀有洋蔥和綜合菇類等田園食材,

每一口都能吃到餡料,鹹中帶甜,加上使用了大量的鮮奶和雞蛋,香氣相當濃郁。

台北中山美食  

 

 

最後出場的就是小可愛啦

都說了是限定,就表示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怎麼能不速速來一份。

O.L.O CAFÉ56.jpg

 

★限定主題下午茶套餐
✔ 活動時間至4/24
✔ 每日限量供應15份
✔ 亞洲唯一
Hotels.com主題咖啡館

✔ 下午茶套餐:禮賓大使餅乾/萌到融化妳心鬆餅+悠悠哉哉喝杯拿鐵

 

套餐有一杯咖啡和一份甜點,甜點可以選擇鬆餅或是餅乾,

魚魚選了餅乾,這餅乾太可愛了啦,其實點的時候想到的是女兒XD

覺得女兒一定會很喜歡這個,但明明.....也沒帶女兒來啊

 

O.L.O CAFÉ60.jpg

O.L.O CAFÉ 的咖啡是由金牌烘豆師精心挑選來自世界各產地的阿拉比卡豆,

悉心烘培並調配最佳比例,再搭配香濃鮮乳,完美!

下午茶時刻來上一杯香氣濃郁的熱拿鐵,一掃整日疲憊啊。

O.L.O CAFÉ93  

咖啡上還有小腳印,

這腳印一定是Nini的啦(大笑....

你們看完魚魚IG的影片了嗎?影片在此

影片裡可以看到一進到O.L.O CAFÉ ,地上也是有著小腳印的指標,超可愛的。

餅乾的奶香味超超超濃,口感非常的扎實,扎實到那種一咬下去不太會掉屑的狀態

 

台北松山  

O.L.O CAFÉ94.jpg

 

限定主題下午茶套餐是限定且限量的喔,一整套都是Bellpug造型

與Hotels.com聯手打造Bellpug主題Cafe也是亞洲唯一,

喜愛可愛的Bellpug就快來O.L.O CAFÉ 一起吃下午茶吧,輕鬆舒適的氛圍會讓人很放鬆喔。

 

店家資訊:

O.L.O CAFÉ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97號(捷運南京三民站步行4分鐘即可到達)

營業時間:9:30am~5:30p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魚 的頭像
魚魚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