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636637_2135923283110095_1574366785434550272_o

【東區健身塑身】Vivafit 忠孝復興 SBarre(芭蕾+皮拉提斯) 歐洲女性快速健身教室來台灣啦 /專為女性設計的運動課程

 

年後鏟肉預備北~開始!

魚魚最近好腫,就是那種自己穿褲子都能感覺到的緊繃感,

對於吃,我真的不能委曲自己,人生只有美食最能療癒,要我不吃美食不可能啊。

但長期的吃吃喝喝下來,加上長期坐著寫文,肚子以下全腫了啦,腫到回娘家我媽都嫌我了。

前陣子得知了Vivafit,Vivafit是專為女性設計的運動課程,全店都是女性喔,這樣運動起來更自在了。

 

Vivafit 忠孝復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3號6樓

Vivafit 忠孝復興粉專

預約參觀:點此

忠孝復興在台北忠孝復興站附近,交通很便利,這裡的學員也不少,感覺口碑很不錯,

很多人下了班會直接過來運動,也有很多主婦利用孩子上課時間出門運動,

原來好多人都會把握時間運動,真的是我該學習的,好累好懶沒時間一直是我不太想動的藉口,

這次來Vivafit 上完一堂課後,老實講,雖然酸痛了兩天,但我真的很喜歡,好久沒有這樣大汗淋漓了。 

東區健身塑身Vivafit 忠孝復興 SBarre62.jpg

東區健身塑身Vivafit 忠孝復興 SBarre63.jpg

電梯一上來就是健身教室,樓下也是有守衛在管理, 一樓就這一戶,所以很安全。

東區健身塑身Vivafit 忠孝復興 SBarre53.jpg東區健身塑身Vivafit 忠孝復興 SBarre79.jpg

總共有兩間教室,一大一小,這裡的課程很多,

有團課也有一對一的課程,每個月的課表在粉絲團上都有清楚貼出。

其中tone這個課程呢,全台只有Vivafit 這邊有,

大家順便看一下課程的時間,一堂課大概都30~40分吧。

東區健身塑身Vivafit 忠孝復興 SBarre92.jpg

每種課程相對應可以得到的效果,大家也可以參考。

其實運動除了看自己需求,也要快樂,如果這堂上起來覺得吃力,不喜歡,那麼也就沒意義了,

我喜歡跟女兒一起唱唱跳跳,加上女兒有學芭蕾,媽媽自己也想滿足學芭蕾的慾望,就選了跟芭蕾相關的,

而芭蕾,竟然還結合了皮拉提斯SBarre(芭蕾+皮拉提斯) ,相對應的效果都是我想要的耶! 

東區健身塑身Vivafit 忠孝復興 SBarre76.jpg

東區健身塑身Vivafit 忠孝復興 SBarre56.jpg東區健身塑身Vivafit 忠孝復興 SBarre61.jpg

Vivafit 教室裡專業的器材也很多,每個人想鍛鍊的部位都不太一樣,

而Vivafit 裡有適合各人族群人使用的運動器材和課程,這裡的老師也是非常專業,

當然啦,專業是必需的,不然學員怎麼會那麼喜歡來,

還有一點是,這裡老師很特別,不會趕場,是一整天都待在這,所以學員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問,隨時有人指導喔。 

東區健身塑身Vivafit 忠孝復興 SBarre90.jpg

衛浴、廁所都非常的乾淨,提供的備品也很齊全。

還有提供置物櫃,如果運動用品(鞋)不想帶回去,也可以寄放在這,有需要就跟櫃台詢問看看囉。

東區健身塑身Vivafit 忠孝復興 SBarre91.jpg

東區健身塑身Vivafit 忠孝復興 SBarre95.jpg

看到別人的減重記錄好羨慕啊,

生個孩子,我胖了20公斤,目前還有好幾斤掛在身上orz...... 

臀也大得很誇張(哭~

東區健身塑身Vivafit 忠孝復興 SBarre69_  

魚魚是第一次來,所以課程開始前會先與教練討論自己想要鍛鍊的地方與需求,還有做一些本身的體適能評量

Vivafit 看完後會提供適合的運動課程給學員。

東區健身塑身Vivafit 忠孝復興 SBarre07.jpg

那因為魚魚從國小就被學校挑去跳舞,但那時我是非常不快樂的去跳,因為不是自願的= =

求學過程中,學校社團裡也跳過很多種,出社會跟同學一起去救國團上過課,接觸很多,自願的就跳得很快樂了,

所以才說,運動或是任何課程一定要是很開心的,自己喜歡的才會一直自發性的去動,

吉魯巴和恰恰我都會也XD~你們能想像嗎?

我自己是都無法想像啦XDD

但我就是沒有碰過優雅的芭蕾,這次超想要跳芭蕾相關的!(這時還是好天真的以為芭蕾就是優雅的轉圈圈~~

 

哪知,SBarre(芭蕾+皮拉提斯)半小時才開始不到五分鐘,就夠我喘的~太有感了啦!筋骨很久沒開成這樣了~

以下,就是一連串的董姿董姿,跳個不停。

東區健身塑身Vivafit 忠孝復興 SBarre08.jpg

東區健身塑身Vivafit 忠孝復興 SBarre09.jpg

1  

東區健身塑身Vivafit 忠孝復興 SBarre28.jpg

東區健身塑身Vivafit 忠孝復興 SBarre43.jpg

其實運動課程就是這樣,就算中途加進來上團課也不會有什麼跟不上的問題,

整堂課下來,我覺得自己的問題就是在腳抬不起來、腰彎不下去、手舉不太高、動作無法做的跟老師一樣順而已XDDD

哎唷,我真的太久沒運動啦,這把老骨頭。

東區健身塑身Vivafit 忠孝復興 SBarre110.jpg

你們相信照片中其它的同學,有的已經六七十歲了嗎?

有長期運動真的有差,外貌和體態上真的看不出來老態,我覺得我的身體看起來還比她們老態呢><

東區健身塑身Vivafit 忠孝復興 SBarre117.jpg東區健身塑身Vivafit 忠孝復興 SBarre118.jpg

SBarre(芭蕾+皮拉提斯)的課程有把杆輔助,

可以優雅可以動感是我對這堂課的初階認識,

太專業的名詞我不懂,只知道這堂課速度有快有慢,30分鐘的時間裡,全身連腳指頭都動到了。東區健身塑身Vivafit 忠孝復興 SBarre119.jpg

東區健身塑身Vivafit 忠孝復興 SBarre127_.jpg

Vivafit 教室就在忠孝復興站,這裡是專門為女性設計的專業健身教室,

這些同學們很多都是己經長期養成規律運動健身的好習慣了,

這真的是我該學習的,才30鐘的課程回來,我整個酸痛了三天,真的太久沒有動了,

不過上完一堂SBarre,整個人舒暢許多,大汗過後真的超舒服,睡眠品質我也覺得好多了。

東區健身塑身Vivafit 忠孝復興 SBarre129.jpg

運動要長期才能見效,這裡的同學們有的是利用上班前、午休中間來運動,有的是下班晚餐前來運動,

總之,我們也一起學習,訓練自己養成健身運動習慣吧,

希望70歲的自己,也能跟其它同學一樣看不出老態。

有興趣的可以預約參觀Vivafit教室喔。

 

Vivafit 忠孝復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3號6樓

Vivafit 忠孝復興粉專

預約參觀:點此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