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力清潔  

快來看一下我家孩子的玩具間,多麼感人的一刻!!木地板出現了耶~!

真的要感謝原力潔室的人員,幫玩具間恢復地板的面貌。
 
【原力潔室/大台北、新北、桃園清潔推薦】
台北居家清潔推薦、桃園居家清潔推薦 注重細節的服務 玩具間、廚房 亮晶晶啦!
我家偶爾就會請專人來打掃,有些事情啊,交給專業的來做,家庭會更美滿更和樂一些。
像打掃這件事......
我就覺得我很不專業,很常擦個流理台,老命就快去掉半條,去掉半條就算了,流理台還不怎麼乾淨@@
所以,三不五時就找個專業居家清潔來幫我打掃,我真的省事許多。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原力潔室這個團隊。
文章開始前,先來兩張打掃前的原貌.............
廚房就......小孩吃完早餐就去學校了 ,然後我又跑去睡,然後的然後又然後.....就放到現在了(藉口一堆....
原力清潔3
 
接著來看看玩具間,先深吸一口氣........
吸氣~吐氣~
再吸氣~再吐氣~
 
將講~,怎麼樣,看到這間玩具間,應該只想找棍子或是拳頭握緊的狀態吧。 
原力清潔2
我二個月前才幫孩子整理過,那時也氣到扔掉三袋,
最近她們又故態復萌,媽媽整個好怒
話說~那隻巧虎怎麼那麼厲害,掛這樣還不會掉下來!
 
 
我長期腰痛,每次打掃完都痛到想哭,總之,直接交給原力潔室的人幫我處理了,
以下~Action!行動吧!
原力潔室3
原力潔室4
原力潔室的人員素質不錯,就業前的教育訓練也很完善,
打掃工具我們全都不用準備,
來到家裡的清潔人員像小叮噹一樣,一個大背包、大提袋,裡頭應有盡有。
我個人比較喜歡什麼都不準備,就全部交給他們就好了,
也可以選擇要用自己家裡原有的打掃用具,不跟別人共用,這些都可以在預約時就談好喔。
但要讓大家了解的是,清掃工具,原力潔室的回去都會全部清潔過,不用擔心啦。
更貼心的是,連水管都自己背來了,要洗不能拆卸的紗窗就方便多了。
原力潔室13  
 
原力潔室14  
也可以選擇要女性或是男性來幫忙清潔,這點就讓人蠻放心的,
因為老張不在家時,我家是男賓止步啊,可以選擇女性來打掃,老張也會比較放心。
 
因為預約時已經談好要打掃的範圍了,所以稍微說明一下今天要打掃的區塊,原力潔室就會開始行動了。 
原力潔室6原力潔室11原力潔室13
果然專業的就是厲害,不只很快就有一條路出來了,
有些東西還幫孩子們分類好了,看著木地板漸漸現出原形,媽媽我的心情也愈來愈興奮。
來看看廚房的狀況吧。
這位也是手腳超俐落的,
雖然我前兩週才請人打掃過,不過有人住的家,有在使用的範圍,別說兩週,光兩天就很髒了。
這位超棒的,該拆的該洗的該用清潔劑的,全都快速的拆卸清洗乾淨了。
原力潔室1原力潔室2
原力潔室3
原力潔室5  
而且,可以移動的,也移開清掃、用拖把擦過耶!!
還有,你們看,她竟然就生出一支吸塵器了,
我問過了,原力潔室連吸塵器都可以自己背來,
所以想請他們打掃而家裡沒有吸塵器的,不用專程去買啦,交給原力潔室就好。
原力潔室7   
你們想的到的看的到的,原力潔室都幫我擦過洗過了,
更讓人感動的是,連陽台都幫我清掃了!!
這幾年請了那麼多人來打掃,但只有這位移開小抽屜來拖底部的地和打開紗窗也幫我吸了小陽台的地,好感人
我已經準備繼續約原力潔室來幫我打掃了。
 
 原力潔室11   
 
看來~玩具間是個大工程~
原力潔室22
該擦的、該吸擦子屑灰塵,全都擦過吸過了。
二個小時搞定,真的超強的啊!   
 
來看看成果吧。
原力潔室17
原力潔室18原力潔室19
原力潔室21  
太讓人滿意了~果然專業的就是厲害,二小時就搞定這間像被炸過的玩具間。
收納是一件蠻花時間的事,
二小時可以變得那麼整齊真的是很不容易啊。
書都整整齊齊的在書櫃上,
台面上的灰塵全都被清得乾乾淨淨,就只差沒有閃閃發亮而已。
原力潔室7  
 
 
廚房也是一整個讓人賞心悅目,
一定要像壞婆婆一樣,用手指頭來檢查還有沒大灰塵XD
原力潔室23原力潔室25原力潔室27
原力潔室111  
比較顯眼的地方擦得乾乾淨淨是一定有的,而門邊、窗框、門板、紗窗.......也全都擦得一塵不染耶!
原力潔室的服務算是比較細的部份,不會只是表面弄乾淨而已,這點讓人真的很滿意。 
 
 
原力潔室的服務主要以居家清潔為主.含店面、套房、裝潢清潔
讓我困擾的玩具間也變得整整齊齊啦,不只清潔,收納也是挺厲害的呢,清潔或收納的事就交給原力潔室吧。
 
 
原力潔室  Yuan Li House Cleaning Service
電話:0930-289-995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