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紅顏玫瑰軟糖1.jpg

天然紅顏玫瑰軟糖我們母女搶著吃耶。

這次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看到萬齡的天然紅顏玫瑰軟糖,覺得這應該很好吃,就下手了。

我之前買過玫瑰軟糖,也是母女搶著吃,不過這牌的我是第一次吃。

天然紅顏玫瑰軟糖01.jpg

這是大人小孩都能吃的美麗軟糖,

萬齡首創99%天然玫瑰複方萃取還有天然玫瑰、蔓越莓、洛神花、海洋深層水......

要讓我們吃進健康和美味

包裝超美麗,一盒有65g~是不多,希望能出個大包裝的,讓我們吃個過癮。

不過,這畢竟是軟糖,所以小小孩和老人家在食用時,要比較注意,

如果真的不會吃,就不要吃了,免得發生不好的事情。

天然紅顏玫瑰軟糖03.jpg

 

萬齡樂購商城可以買到天然紅顏玫瑰軟糖
因為裡頭含有膠原蛋白,加上包裝粉嫩嫩的,女孩子們應該會很喜歡,
別說女孩子們了,連大嬸我都很喜歡,
誰不喜歡吃了會美麗的糖果呢。
萬齡商城裡有不少健康、美麗的保養品和一些母嬰用品,還蠻好逛的。
天然紅顏玫瑰軟糖11.jpg
看的出來我嘴巴含了一顆玫瑰軟糖嗎XD
因為開封後太香了嘛,等不及想吃。
其實我吃糖果還蠻節制的,
但這種會讓人美麗的軟糖加上口感很不錯,不自覺就會想要一顆接一顆,實在很嗯湯。

 

天然紅顏玫瑰軟糖05.jpg

 

每顆都是單獨包裝,紅色的軟糖上有個玫瑰花造型,很浪漫耶。

不只造型浪漫,它的味道也很浪漫,每一顆都吃的出來是玫瑰香氣,

一點都不會酸,就是玫瑰香味和淡淡的香甜口感。

天然紅顏玫瑰軟糖07.jpg

天然紅顏玫瑰軟糖27.jpg

 

一盒65g,外出旅行攜帶也很方便,

單顆獨立包裝也更能減少受潮,

我們這次出門旅行,孩子就說也要帶著一起出門,

讓大家吃了嘴巴都香香的。

天然紅顏玫瑰軟糖28.jpg

天然紅顏玫瑰軟糖31.jpg

天然紅顏玫瑰軟糖33.jpg

 

因為成份看起來蠻安全的,所以我也放心的讓小孩一起吃了,

天然紅顏玫瑰軟糖,不只好吃還可以讓人口氣芬芳,大家一起來當個香香美人吧。

天然紅顏玫瑰軟糖13

  

 "天然紅顏玫瑰軟糖" 官網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