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Monster怪獸包膜&維修-環球板車店13  

美嗎美嗎?

我說我手上的手機包膜或是手機殼,美嗎美嗎?

我是覺得通通都很美,綠色那個讓我的臉看起來有點黃就是了XD~其它拿在手上都挺亮眼的。

手機要包膜、也要用手機套保護住,這樣要賣也比較賣得出去,

我之前有一支手機用了一年多,不想用還賣了二千元耶!

不過那是好幾年前了,有小孩後,不用的手機都變她們的玩具了,

就算沒有要出售,我個人還是習慣把手機保護好。

SkinMonster怪獸包膜&維修-環球板車店

就在板橋車站的西門出口旁,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很大間的SkinMonster怪獸包膜

SkinMonster怪獸包膜&維修-環球板車店2  

店家資訊:

SkinMonster怪獸包膜&維修-環球板車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1樓

客服電話:02-8969-2359/0900-64-7676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一至週四營業至21:30)

FB粉絲專頁:SkinMonster怪獸包膜&維修-環球板車店

SkinMonster怪獸包膜&維修-環球板車店  4

SkinMonster怪獸包膜&維修-環球板車店3  

SkinMonster怪獸包膜販售及服務的項目很多,

除了大家所知道的手機、筆電包膜之外,還有相機包膜、手錶包膜!!

對耶,相機一台也不便宜,我怎麼都沒有想到它可以包膜,

除了包膜和維修,還有很多週邊商品的販售,也有二手的手機買賣喔。

長型的空間擺放了非常多的週邊商品,但井然有序,完全不會讓人覺得擁擠。

 

今天,魚魚是來替手機包膜的,

店家會看一下我們的手機,適合哪種款式包膜,會給我們最公道的價錢和最良心的建議。SkinMonster怪獸包膜&維修-環球板車店6  SkinMonster怪獸包膜&維修-環球板車店5

我的手機殼是深藍色的,所以適合紋路膜,比較不會被吃色,

但因為很多迪士尼圖案都是有版權的,價錢相對也會比較貴,

我是覺得喜歡比較重要啦,包膜也不是常在包。

來吧,原廠受權史蒂奇紋路膜,就史蒂奇囉,我覺得它長得好可愛

 

先來看一張包膜之前的照片留念一下吧,看到沒,好光滑,一條刮痕都沒有,

我挺愛惜我的手機、筆電之類的,都有套子保護著,平常連指紋在上頭,都讓我覺得礙眼欸XD

不想用手機套時,就一定要包膜才能保護手機不被刮傷。

紋路膜  

SkinMonster怪獸包膜&維修-環球板車店8

店家真的超細心,貼個紋路貼大概要二小時,

可以放心的把手機交給怪獸,去環球逛一下喝杯飲料,樓上書店看看書,一下子時間就到了。

SkinMonster怪獸包膜&維修-環球板車店9SkinMonster怪獸包膜&維修-環球板車店11

 

魚魚覺得包膜這個工作,我真的無法,因為我太粗魯了,

這手要很巧吧,而且好耗眼力噢,看著店家好專注的在處理我的手機,我都覺得她們太厲害了,

要我啊,手機大概不知道被我貼歪或是割壞幾次了XD

SkinMonster怪獸包膜&維修-環球板車店12  

SkinMonster怪獸包膜&維修111

把手機交給怪獸吧,可以附近逛逛也可以在店內逛,

也可以坐在網美區拍網美照,

下圖就是魚魚坐在網美區..........納涼時拍的角度~哈,我沒有網美照,我只有大嬸照XD

SkinMonster怪獸包膜&維修  

 

好多手機殼都很好看耶!有需要的也可以來這裡挑選。

SkinMonster怪獸包膜&維修-環球板車店6  

SkinMonster怪獸包膜&維修112  

木製的也很有質感,也比較少見,

其它還有一些是市面上比較少見的,不愛跟別人一樣的,可以來這裡挑選喔。

SkinMonster怪獸包膜&維修113  

逛累了,還可以在休息區聽聽音樂。

SkinMonster怪獸包膜&維修114

SkinMonster怪獸包膜&維修-環球板車店13  115  

SkinMonster怪獸包膜&維修-環球板車店14  

SkinMonster怪獸包膜&維修-環球板車店15  

SkinMonster怪獸包膜&維修-環球板車店

不同的光線下折射出來的感覺不太一樣耶,

好多史蒂奇在我的手機上,愈看愈喜歡耶。

 

一台3C也不便宜,包膜的錢千萬不要省,

包膜可以防刮、手機殼(套)多少都有點防摔,不過,如果是正面朝下摔,我看怎樣都沒得救了(過來人的心聲....

有需要包膜或是手機、手錶相關配件的,一定要來SkinMonster怪獸包膜&維修,

品項多、服務好,快來讓自己的3C穿上新衣服吧。

 

 

店家資訊: 

SkinMonster怪獸包膜&維修-環球板車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1樓 

客服電話:02-8969-2359/0900-64-7676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一至週四營業至21:30) 

FB粉絲專頁:SkinMonster怪獸包膜&維修-環球板車店

SkinMonster怪獸包膜:https://g.co/kgs/K6E9S3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