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微電能量按摩 天池能量場

欠電的快來找放電女神!

放電女神給你滿滿電力!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台北微電能量按摩 天池能量場
店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4段207號2樓(內湖捷運站2號出口5分鐘)卡拉拉火鍋2樓
☎️預約專線:02-27939566

 

天池能量場

魚魚超愛按摩,因為工作的關係,不是久站就是久坐,

還有用腦過度,我有時連睡覺還感覺在動腦orz

好幾次夢到我迷路了,在找出口......

這夢真的很可怕,但為什麼連作夢我都還在動腦,是要去找什麼出口,搞得我愈睡愈疲憊啊。

日積月累的疲勞如果沒有適度的放鬆,很容易就積出病來,

前兩年,幾次掛急診時都是輪椅推進去的,

後來,不敢再玩命了,有了年紀真的有差,所以每隔一陣子就會渡假、按摩,讓自己適度的放鬆。

 

內湖的微電能量按摩 天池能量場 是近期讓我身體很有感的按摩,非常有感。

按摩店家按摩手法很多,但,有電的按摩大家試過了嗎?

我沒有,我是第一次體驗到這種全身被微電能量按摩的感覺,一試就愛上! 

台北微電能量按摩 天池能量場11

天池能量場在內湖捷運站附近走路約五分鐘,挺近的,

如果是開車來,附近是有停車場,不過有點距離就是了。

外觀就像一般的住宅,但一進到室內就會被這種寧靜的環境所吸引住,

有一股清香味,室內乾乾淨淨的,木質調的裝潢很有親和力。

 

欸~那個,桌上兩杯飲料是我們提早到,跑到附近買進來的,

人家天池能量場會提供熱茶給我們喝啦。

天池能量場是個人工作室,要來之前一定要預約喔。  

天池   

天池的師傅不能稱作按摩師,正確的名字,應該是說能量師,按摩只是輔助,

而能量師也是有證照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來天池!

台北微電能量按摩 天池能量場6  

IMG_0116.jpg

除了接待客廳之外,另外還有一間能量室,

佈置非常的溫馨,讓第一次來的人也可以很放鬆的當自己家,完全不會有距離感,

還有一間浴室,按摩完可以將自己打理好,洗個澡再離開。

台北微電能量按摩 天池能量場2.jpg

天池2  

該有的備品、吹風機、個人用品,都有提供,很貼心。天池能量場4

可以發現床邊地板上有五塊板子,這是電板,

就是今日的主角之二,主角之一當然是最會放電的能量師,

沒有能量師來操作,電板也沒路用了。

能量師是利用床四周的電板,雙腳踩電板的方式來輸出電能,再利用雙手的按摩方式來幫我們導入。

IMG_0118.jpg台北微電能量按摩 天池能量場4

這塊是溼的,不用擔心導電的問題啦XD~能量師會操控的很好

 

總之,脫光躺下吧,喔對了,也不算全脫光啦,要穿上店家提供的紙褲。

台北微電能量按摩 天池能量場3  

按摩前,能量師會問一下我們身體有特別哪些不舒服的地方,

我根本覺得我自己"歸組海了了"

但一堂課90分鐘,一定要先處理最主要的部份,就腰和頭好了。

台北微電能量按摩 天池能量場 2

我的腰超痛的,不是酸,已經到痛的境界了

還有頭啦,頭怎麼那麼痛我也搞不懂,我痛到還去照腦,一切正常,丫蜜頭佛。

 

那一堂課是90分鐘,全身都會按摩到喔,

了解一下我們比較不舒服的部份是會替我們加強患部的按摩。

以下,微電能量按摩整整90分鐘,我就安靜的讓大家看照片吧。

天池5台北微電能量按摩 天池能量場3.jpg微電能量按摩1微電能量按摩2台北微電能量按摩 天池能量場4.jpg天池8台北微電能量按摩 天池能量場6.jpg

仔細看照片都可以發現,能量師真的很細心,連手指頭、腳指頭、腳背、腳底都有徹底的按摩到。

照片可能感覺不出力道和微電能量,文末有放影片,一定要看喔。

很特別的是,能量師的手才輕輕按摩我的手,我的手就出痧了.......唉~我到底有多疲累啊。

微電能量按摩4

微電能量按摩5

肩頸和頭的部份我也超不舒服,在微電能量按摩時,身體較不舒服的地方會有一些痛楚,

大概像是酸軟酸痛這樣,是還可以接受的疼痛感,

大家應該有聽過中醫很常講的痛則不通、通則不痛吧,

多電幾次就比較不痛了,沒騙人喔....因為療程一直到最後結束,我有試了一下,

一開始痛到大叫的地方,最後全身按完後再回來按原本超痛部份,已經不痛了,

怎麼說呢~有一種舒暢感。

 

連臉部也可以做微電能量喔,像我後腦勺其實很常痛,那天能量師也幫我電一電我的頭,

我真的覺得我很欠電,是因為我太皮嗎XD,每次都在試自己的體力,明明已經該休息了還不休息,真的很糟。

天池7  

90分鐘的療程結束,我狂摸我自己的皮膚!!

皮膚怎麼那麼好摸,臉上完全沒上妝,但也沒有平常的蠟黃感耶~~~

 天池11  

微電能量按摩就是微電透過能量師的雙手用按摩的方式導入,

能量師會運用適當電量和大舒緩手法,微電能量+按摩真的很棒!

我本來就是很怕痛的人,按摩手法太大或是會很痛的按摩,都不是我可以接受的。

而天池能量師的手法非常的輕柔,但因為加上微電能量,所以按摩是非常有感的,

能量師按摩力道可大可小,並不會因為力道輕柔就無感,在這中間拿捏的很好。

天池77

沒騙人,我從天池出來後,整個神清清氣爽爽爽~就只差沒吹著口哨離開了。

然後,已經打算帶公婆來去電一下了,他們真的很欠電XD 

 

以上~我說的很清楚,你們大概也聽不懂XD,這一定要親自體驗你們才會了解有多有感。

從影片可以明顯看到微電能量進入時,身體會有局部的....像抽筋抽動的動作,

但我個人只感覺到微微的麻麻感,不會有特別不舒服的感覺。

不用擔心被電到"臭火乾" 啦,快來體驗這種奇妙的微電能量按摩吧。

 

p.s.想跟大家說一下,身體有任何不舒服,一定要看醫生,

任何方式的按摩包括微能量按摩都只是平常的保養喔,不要以為有病痛來電一電就會好喔。

 

 

 

【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台北微電能量按摩 天池能量場
店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207號2樓
電話:02-2793-9566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