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 Fashion Hair

有沒有看到我的頭髮又更短啦~

剛剪完時只到肩膀附近呢!

上個月又到中山區網路人氣髮廊 FIN Fashion Hair 找Andy老師啦

Fin是藝人網紅最愛的店,而Andy可是藝人御用設計師呢

FIN本館

本館預約電話:02-2537-755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在法哥咖啡館旁〉

FIN Fashion Hair2  

之前也分享過FIN的文章,

大致上,店內的環境沒有太大的變化,還是走一個很時尚的風格,

內部寬敞明亮,總共有二層樓,二樓的採光非常好,還有像攝影棚的配備,

讓我們弄好美美的髮型後,還能到二樓拍個美照。 

fin andy

入坐後,會有飲料及小點心、麵包的提供,來這裡燙髮、染髮不用怕餓到肚子,

魚魚接著還有行程,不能吃太多,不想喝茶或有咖啡因的,這裡也有提供白開水。

fin andy6

fin andy2

我對自己的頭髮長度不會很堅持要留長或是一定要多少公分,

之前要捐髮前有堅持不染不燙,

這陣子,對自己沒怎麼要求了,全都交給自己信任的設計師處理了。

唯一的要求只要好整理XD

 

來看一下變髮前的樣子

頭髮有點毛燥,也變布丁頭了。

fin andy 8

我其實是喜歡髮色深一點的,但Andy老師覺得我適合亮一點的。

糾結了一下顏色,就通通交給老師處理了,
因為實在太喜歡、太信任Andy老師了,他總是能弄出我喜歡的樣子,

加上老師手法俐落,太符合講求效率的我了。

fin andy9  

fin andy1

巴黎卡詩是我這天用的系列,  

我一直以為染燙髮就是會傷髮,會讓頭髮變乾變枯,

但Andy老師說這是不正確的觀念,只要用到好的產品,染燙後髮質是不會變差的。

老師最自豪的是,來Fin染燙後的客人,都沒有髮質變差的困擾喔。

fin andy5fin andy3  

染髮前會幫我們做頭皮隔離、染髮使用的品牌也會讓我們了解!

fin andy12

一次兩位助理來服務,也更縮短我等待的時間啦,

難怪一堆忙碌的藝人們都會想來找Andy老師,不只手法厲害,加上有效率,讓我們在短時間內就能美美的。

還有染後護髮也會做,從染前到染後都很顧我們的髮質。

我們只要負責打瞌睡或是看電視就可以了。  

fin andy11

fin andy14  

沖洗處還有布簾遮住,還蠻有隱私的。

染髮時就有護髮了,清洗時也再護一次,整個比我自己還要顧我的頭髮啊。

FIN Fashion Hair11  

洗完後,老師的神手咻咻咻的,一下子我的頭髮就及肩了。

fin andy13  

老師說我適合紫色!

我喜歡這個髮色,不會太誇張,finandy特調果然厲害,

再來個空氣感瀏海,整個大嬸變姐姐了(自己講......

fin andy111   

Andy 老師的手在頭上沒幾分鐘,就把頭髮吹整得又順又柔,

老師是神手,當然怎麼弄怎麼順;怎麼弄怎麼美。

 

但我們還是要來看之後的整理,如果好整理,出門前真的可以省下很多時間。

以下,放一下最近幾天的照片囉,

頭髮染完兩週了,髮色愈看愈自然,室外及室內會顯現出不同的顏色。

FIN Hair Salon1fin andy111_

fin andy111  

  

我不會在自己的頭髮上花太多時間,頂多吹乾而已。

有個亮麗的髮色和適合自己的髮型,走在路上,回頭率不自覺就變高啦。

中山區美髮推薦給大家的設計師, 就是藝人御用設計師Andy ,

藝人網紅最愛的店你們還不來嗎?

如果還不知道自己適合髮型,就來找Andy老師吧。

andy

 

 

以上這些地方都找得到Andy老師喔

Andy YouTube 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user/finandyfinandy

FIN hair粉絲專頁Facebook
ANDY 個人FB 

追蹤FIN hair 的IG👇🏼👇🏼👇🏼
https://reurl.cc/Y8Q7x
FIN Google 商家網址
FIN 奇摩網址
StyleMap 線上預約

FIN洗髮精官網
www.finhair.com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FIN預約專線⬇️⬇️
❤FIN本店:0225377555
🚩FIN本店地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新光三越巷子內>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