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天49.jpg

順天本草 順天速暢   草本水潤配方 咕嚕咕嚕讓嗯嗯好順順!

天氣一熱就不想下廚,不是叫外賣就是上館子吃,

加上美食部落客當了十年,吃多動少,不只愈來愈胖,連嗯嗯都不順了。

我真的吃很多喔,看魚魚的IG也知道,根本幾乎都在吃,

連老張下班都半夜11點半了,回來都還會帶宵夜呢,

天天這樣一日四餐,好像身體負擔有點大,所以體內環保是很重要的,有出才有進,有出才進的去XD

但偏偏我外食一多,就不順,出少進多也是挺可怕。

順天

順天01.jpg

順天本草是台灣品牌,於 2012 年在彰化鹿港鎮設立彰化廠,

廠房比照 GMP 藥廠等級與作業規範打造,也具有各項自動化生產設備,目前生產各式保健食品。

在業界也是很有口碑,通常要吃進身體的保健品真的都要找有口碑的。

順天03.jpg

順天本草 順天速暢 的全成份大家可以參考官網,
有 決明子、甘草、麥門冬、生地、芍藥、玄參 這些食材,
其中 Fibersol-2 還有專利的雙認證,更有獨特的草本水潤配方,
果然大廠就是不一樣,值得信賴

順天07.jpg

順天09.jpg 

一盒內有有15包,
一包有五克,粉末看起來很細緻耶!
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順天16.jpg

有些人可能會直接倒在嘴裡,配水服送,
那不敢吃的,可以加入溫開水200ml沖開,攪拌後喝
我有淺嚐一下,單吃粉末是有點甘甜味,甘甘的,不苦。

但建議大家加水調開,較好服用。

順天19.jpg

 

喝起來有點甘甜味,說不上什麼味,喝起來就是甜甜的甘草味比較重,

挺順口的,味道不噁心。

順天26.jpg

平常大魚大肉少蔬果,總覺得肚子脹脹,

長期大餐下來,加上根本沒在運動,我跟婚前的体重差了快十公斤啊啊啊啊....

還好有順天~

順天  

這陣子很認真的天天喝一杯順天速暢,

它味道不難喝,有的味道很可怕的,我也是買回來吃一次就不吃了,

這些保健品真的要自己喜歡那味道,才會長期去食用,順天速暢的味道很淡,很好入口唷。

 

順天32.jpg

順天本草 順天速暢 食用方式簡單不麻煩,單包的包裝也很好攜帶,放包包放辦公室都不太佔空間,

我個人習慣在早餐後喝一杯,當然也會多喝水,順順不卡關的感覺真的是很棒。

就算是本身沒有嗯嗯問題,體內環保也是很重要,

 順天速暢是可以天天食用的,平常我都一天一杯順天速暢當成對身體的一種保養。

 保養  

嗯嗯順順了,心情也會好很多,我自己是有感覺吃了順天速暢後嗯嗯順多了

嗯嗯順了後,也覺得皮膚好像也比較不會亂長東西了。

服用順天速暢也可以搭配多喝水多運動,讓效果更加乘喔。

也可以跟我一樣把它當成保養,讓身體更輕鬆唷!

順天11  

有人也有嗯嗯卡關的煩惱或是體內環保方面的問題嗎?

可以試試順天本草 順天速暢唷!

順天52.jpg

 

 

順天本草 順天速暢

官網粉絲團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