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oxs Hair Salonlyons髮型創作

【台北東區設計師推薦】

東區推薦燙髮Micoxs Hair Salon/細軟髮救星/手棒燙

有沒有發現首圖有好多捲髮魚魚,是啦是啦,我燙髮囉。

想要回頭率變高,快來Micoxs Hair Salon

Micoxs Hair Salon 

Micoxs Hair Salon

地址: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2弄13-1號(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

電話: 02 8771 5636

魚魚的設計師:Lyons

粉專:Micoxs hair salon

Micoxs Hair Salon2

Micoxs Hair Salon在台北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附近,

門面不大,但店內很有質感,略帶點文青風格,

不擁擠,位置與位置間隔很寬敞,不會為了要接更多的顧客而擺設更多椅子,淺色木質裝潢讓人覺得很放鬆。

Lyons

洗頭區有簾子可拉起來,比較有隱私感。

Micoxs Hair SalonMicoxs Hair Salon4

每隔一段時間魚魚就會變髮一次,清湯掛麵幾個月了,自己都看膩了。

而且髮根部份也很塌,都黏在頭皮上了,先看下圖,是變髮前的樣子。

1564408191-1553043014_l  

跟Lyons設計師說了我想要剪短和燙捲。

燙髮這事說簡單也不簡單,一沒有拿捏好,咱們不小心就會變丫婆,

又或是傷到髮質,魚魚之前就被燙壞過, 

好不容易把頭髮重新留長,好好的照顧後,終於又回到原本的柔軟髮質。

 

做造型前, Lyons都會很仔細的跟我們溝通,

不是一味的完成我們指定的造型,還會給我們意見,談談這樣的造型適不適合我們,

而且做任何造型前,Lyons堅持一定要幫我們先洗過髮,

Lyons說洗髮後最能看出頭髮的原型、髮質,也更能更清楚我們適合什麼樣的染劑、藥水、髮型。 Micoxs Hair Salon11

 

可以自己做的事,Lyons設計師一定會親力親為,包括洗頭、上捲子,

雖然每個設計師都會有自己的助理,魚魚之前就遇過設計師跟助理講一講怎麼弄,人就去忙其它客人了,

然後我整場就被設計師剪了頭髮,摸摸頭髮,沒了......

助理弄也沒差,弄得好看就沒事,偏偏幫我上的捲子是一邊高一邊低,我都要哭哭了。

還好,這次是朋友推薦給我的設計師,來之前我都問過了,不會摸摸頭剪個髮就跑走了XD~

而且平常也有在教課和幫模特兒做造型,在美髮這個領域算是很有口碑的髮型設計師,所以我也更放心的把頭交給他了。

Micoxs Hair Salon  

我是細軟髮,頭型也不怎麼好看,頭髮一塌很容易看起來就沒精神.....

有的沒的問題一堆啦,不過這大概也是大家的問題,沒關係,Lyons都幫我想好要怎麼上捲子了。

老樣子,我對長度沒太大要求,我不太在意那幾公分的事情,Lyons建議保留原本長度,稍微修剪就好。

LyonsLyons4

太專業的名詞我也聽不懂,只覺得Lyons在上捲子時的神情很專注,用心對待每顆頭真的很重要。

Lyons4  

Lyons在我頭上用了兩種捲度,一個是一般的捲子,一個是電棒捲,跟以往的燙髮方式不太一樣

電棒燙目前仍舊比較少,還不怎麼風行,這感覺比較花工夫和時間,

設計師要一直拿著電棒、溫度、速度、捲度都需要控制,一按一放的控制電棒,除了專業,還要有耐心。

Micoxs Hair Salon  Lyons  

Lyons

來,看一下Lyons老師的創作。

 

之後幫我又洗又護的,整整三個小時半,終於完成了。

Micoxs Hair Salon  

這是剛燙好的樣子,Lyons還教了我幾招吹髮和整理的小方法。

Micoxs Hair Salon2

頭髮不用太費時整理,但還是要稍微的吹整一下,

用Lyons教的方法,其實我就是只有吹髮時比較注意吹的方向,

其它手指繞或捲、擦造型品,這些我都沒有在做,千萬不要跟我一樣懶,如果乖乖用老師教的方法,捲度才可以維持更久也更美。

Micoxs Hair Salon9  

Lyons幫我燙了瀏海,是左右兩邊都能分邊的燙法,

我其實是習慣分左邊,Lyons先幫我弄了右邊,我有點不習慣呢,但老張覺得這樣挺好看的,

不過,Lyons說他有幫我燙那種怎麼分都可以的捲法,我自己想要分左邊或分右邊都可以。

Micoxs Hair Salon88  

Micoxs Hair Salon111  Micoxs Hair Salon8  

Micoxs Hair Salon66  

有了捲度,要綁馬尾或是怎麼紮起來也都好看。

Micoxs Hair Salon66   

Micoxs Hair Salon22  

Micoxs Hair Salon55

好啦~上圖幾張照是燙完一週後,目前的樣子,捲度很自然,也沒有變直或是難整理,

謝謝帥氣的Lyons設計師讓我的細軟髮也能有澎鬆浪漫捲髮,髮根也不扁塌,

想要換個造型,就來Micoxs Hair Salon吧。

Micoxs Hair Salon66  111

 

 

 

Micoxs Hair Salon 

地址: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2弄13-1號(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 

電話: 02 8771 5636

魚魚的設計師:Lyons 

粉專:Micoxs hair salon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