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水活奇肌藍罐9.jpg

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水活奇肌藍罐 

全新成分升級1.5倍保濕玻尿酸  保濕72小時鎖水補水給你水還要更水!

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水活奇肌藍罐.jpg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配方升級囉,全新上市這瓶可是能媲美專櫃級的保濕產品

保養的最根本就是保濕,還是老話一句,保濕做得好,肌膚沒煩惱,

我們都知道皮膚保溼的重要,但保養品那麼多品牌,要用就要用有效的,而不是一味的追求貴或專櫃喔。

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水活奇肌藍罐2.jpg

這瓶水活奇肌藍罐—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是擁有美國專利認證也有皮膚科醫生強力推薦

露得清長達10年的升級研發,就是想要讓我們臉部能夠保濕72小時鎖水補水,

全新升級版露得清水活保凝露,擁有1.5倍保濕玻尿酸!

有些人可能會不太了解什麼幾倍什麼鎖水補水,所以產品還是先使用後才會知道適合自己與否。

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水活奇肌藍罐3.jpg

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水活奇肌藍罐5.jpg

防溢蓋是也升級了嗎?更好拿取了,

水活保濕凝露的暱稱是水活奇肌藍罐,質地有點藍藍的,味道是露得清一貫的香氣,

凝露的質地清爽不黏膩,一擦在我乾巴巴的皮膚上,好像有替乾燥的手背肌膚止了渴。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水活奇肌藍罐7.jpg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水活奇肌藍罐8.jpg

魚魚本身是無敵大乾肌,我自己是覺得我臉上的紋啊在皮膚乾時特別容易長出來。

然後平常皺眉、大笑的頻率也很常,紋路就更多了,但如果保養品用的對,我也有發現這些症狀反而不會那麼易顯現。 

所以比起美白還是抗老什麼的,我個人還是比較注重保濕,保濕可是一年四季都少不了的呢。

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水活奇肌藍罐12.jpg

水活保濕凝露質地清爽又易於吸收,凝露的質地超好推勻,

經測試能有效地將水分鎖入肌膚底層,持續為肌膚補水一整天不間斷,我習慣在睡前又抺厚厚的一層再去睡

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水活奇肌藍罐14.jpg

夏天都吹冷氣睡覺,皮膚也會特別乾燥,

除了早晚的使用,我還把它當成晚安面膜來使用呢。

隔天醒來,皮膚會很水喔,如果你們跟我一樣是很乾的皮膚,可以試一下。

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水活奇肌藍罐15.jpg

妳們以為夏天肌膚就不用補水嗎?

不不不~

想要擁有完美妝容或是看起來好到爆炸的肌膚,一定是要確保肌膚充滿了水潤感,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讓皮膚很飽水,

保濕足夠後,後續的妝容才會服貼,或是素顏才會美爆喔。

 

露得清官方網站

線上購買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得清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