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燒居酒屋

8/31補充更新:

剛掌櫃開口了,掌櫃的說要送雞雞給大家吃!

雞掌櫃9月每週選出在雞掌櫃粉絲團打卡,並說出是魚魚粉絲的好友 
提供免費桶仔雞一隻(限內用喔)到9月底,每週送一隻! 

 

【雞掌櫃桶仔雞/台北中山美食】(來看好吃的肉肉影片)

雞掌櫃串燒居酒屋,多汁、肉質嫩的桶仔雞、各式串燒及新鮮海鮮燒烤 

來雞掌櫃點隻雞,再來杯涼的、再來幾盤串燒,真的是人生最美味的享受!(壽星還有特別的唷) 

這裡的桶仔雞爆美味,肉嫩多汁皮香脆,好吃到吃了只會喊嘦嘦。  

雞掌櫃桶仔雞有三間分店,通化店、新生店、松山店,不只可以到店吃,還能外送  

24小時 訂位專線 0932-159-654  

新生長春店02-2536-5313 長春路87號
松山店02-2765-7313 松山路269號
通化店02-2736-7313 基隆路二段131-14
 

粉絲團:雞掌櫃

雞掌櫃桶仔雞串燒居酒屋2

壽星還有特別的,是指有帶壽星來,滿額就送你一隻桶仔雞,壽星愈多送愈多隻喔,

雞掌櫃的掌櫃,確實大方啊,一樣要消費,當然就要挑這種有送桶仔雞的,多大氣丫。

那優惠及贈送活動,當然會隨時間不同做更動,想看最新的消息,就密切關注雞掌櫃的粉絲團吧。 

雞掌櫃桶仔雞串燒居酒屋

我們是到新生店,門口有很多大紅燈籠,招牌很明顯,店門口還有幾個桶子,這當然就是料理美味雞雞的地方了。 

雞掌櫃桶仔雞串燒居酒屋3

冰箱內的飲品蠻多選擇性的,茶類比較少,酒類的選擇就很多了。

*喝酒不開車,酒後請找代駕*

雞掌櫃桶仔雞串燒居酒屋4雞掌櫃桶仔雞串燒居酒屋6

品項非常多,雞豬牛羊都有,烤炸煮料理也都有,

店內坐位不多,不會為了要接更多的客人而把環境弄得很擁擠。

雞掌櫃桶仔雞串燒居酒屋9

空間不大,但挺溫馨的,且桌椅都乾乾淨淨,不會給人一種黏答答的感覺,

還有提供射飛鏢遊戲機,吃一吃還有遊戲可以助興XD,

老闆娘和顧客好像多年老友,來到這裡不會很拘謹。

雞掌櫃桶仔雞串燒居酒屋11雞掌櫃桶仔雞串燒居酒屋15  雞掌櫃桶仔雞串燒居酒屋21

來一張清楚的菜單給大家參考。

價錢是跟其它居酒屋比起來都差不多,但份量及食材品質,我個人覺得雞掌櫃是前幾名的。

389b2c02ceea44bc92e021e86e5b32df  

 

看完上方的影片,有沒有覺得雞掌櫃很貼心,還幫我們把雞和魚都處理好了,

我們上班累了一天,下班小酙或吃個肉,真的就是放空,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不想再讓手那麼忙了對吧,

那就來雞掌櫃吧,來這裡就是負責吃就好。

挑了瓶高山烏龍青茶,

這瓶好喝耶,結果外面竟然買不到,只在餐廳才有販售,喝完還能回沖喔,尾韻很甘,好喝。 串燒居酒屋21  

牛小排 $250

雞掌櫃桶仔雞1 

口感好嫩!看到用烤的,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太老硬......結果完全不會,

烤到有點焦香的外皮,但裡頭還是淡淡的粉紅色澤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

很鮮嫩,肉質不老柴,無需沾醬就很好吃,頂多來點玫瑰鹽提味就很過癮了。

雞掌櫃桶仔雞2

 

 

涼拌花椰菜$80 

雞掌櫃桶仔雞3 

口感軟中帶脆的花椰菜,又充滿蒜香,很入味喔,連梗吃起來都有蒜鹹香味,

雖然它是小菜,但它美味度都可以當一盤主角了我覺得。

雞掌櫃桶仔雞4 

雞皮$100、雞軟骨$120、炸花枝$120

雞掌櫃桶仔雞5

吼,這盤一定要點,各位~

這可是下酒好菜啊。

看看這炸花枝,還帶有水份呢,咬下去還噴汁的炸物最好吃,裡頭啾西啾西的,美味度很高啊。

雞掌櫃桶仔雞6雞掌櫃桶仔雞12

聽說來到這裡的顧客們必點雞軟骨,而且通常會續盤。

吃了我只想說:再來一盤~

炸得外皮酥脆但不吃油,裡頭的軟骨軟脆軟脆,還帶了點雞肉,口感很豐富,鹹香氣很足,會想續盤是正常的

但我更想續盤的其實是炸雞皮!

雞掌櫃桶仔雞8

影片裡有看到嗎?雞皮跟我們一般吃的長得很不一樣對吧,是像手掌搬大小的雞皮耶。

感覺雞背上的皮都被撕下來炸了XD~

這真的太好吃了,第一次吃到長這樣的雞皮,

香鹹酥脆又不吃油,份量又多,吃起來涮嘴又過癮,現在看到照片就一直吞口水啊啊啊~

雞掌櫃桶仔雞13  雞掌櫃桶仔雞21

 

明太子馬鈴薯$140  

雞掌櫃桶仔雞11

明太子馬鈴薯很多燒烤串燒店都有,但每間的做法都不太相同,

雞掌櫃把馬鈴薯烤得快接近餅乾的口感了,

咬下去會有卡滋一聲那種,酥鬆又有明太子香氣和微焦味兒,整體口感很有層次,挺有自己的風格。雞掌櫃桶仔雞114  

 

來盤綜合的串燒,牛羊雞豬都有了,醬燒、蒜香、孜然、明太子口味也都有了。

雞掌櫃桶仔雞55

雞掌櫃不會用低價來拉客戶,也不會因為價錢便宜就用一些不良的食材來充斥,

每樣食材都嚴格挑選,品質一定要上等,這也是雞掌櫃的老闆所堅持的,

看看這串燒的肉,有厚度欸!

不是薄薄的那種,也不是重組的,那肉質好不好,嘴巴一吃就知道。

雞掌櫃桶仔雞21

該嫩的嫩,該有嚼勁吃起來就是夠勁,吃起來入味,咬起來滿足。

雞掌櫃桶仔雞27  

 

鹽塔台灣鯛$420

雞掌櫃桶仔雞22

影片裡也有看到貼心的闆娘在幫我們處理這隻魚吧,

貼心的處理掉上方的鹽和邊邊的刺,就只差餵我們吃囉XD~

還會教我們正確吃法,吃完上層的魚肉夾起中間的魚骨,就可以繼續吃另一面的魚肉了,千萬不要翻面喔。

雞掌櫃桶仔雞66

台灣鯛裡塞了些調味,可以搭配著魚肉吃也可以直接吃魚肉,

鮮嫩鮮美啊,結實不鬆散卻能吃到滑嫩細緻的魚肉口感,烤功也真是了得。

雞掌櫃桶仔雞55  

 

桶仔雞$650

雞掌櫃桶仔雞串燒居酒屋11

毫無疑問,來到這裡,桶仔雞必點的,

但就像文章前頭講的,如果有壽星,消費滿額是有送桶仔雞的,很讚吼。

看看這色澤多誘人,現場香氣逼人啊~

雞掌櫃桶仔雞串燒居酒屋13雞掌櫃桶仔雞串燒居酒屋22

一般吃桶仔雞是都讓客人自己弄,不過闆娘說大家來到這都下班時間,也都累了,

她們會直接現場幫大家處理雞,還蠻貼心的耶,因為通常我也是不動手的那位XD,這種事,真的交給專業的來會比較快。

雞掌櫃桶仔雞串燒居酒屋24

附上切好的洋蔥,這洋蔥有挑過的樣子,吃起來都是甜的,不嗆。

串燒居酒屋21 串燒居酒屋22

肉質鮮嫩,雞汁鮮美,還有桶仔雞獨有的香氣,還有那個雞皮啦

一口塞進嘴,只想高唱~就這樣被你征服服服(長音~,是的,嘴巴立馬被這隻桶仔雞的美味給征服

這道也是魚魚個人很喜歡的一道,雞肉搭配脆甜洋蔥吃,也挺合拍的。

串燒居酒屋55  

 

蔬菜拼盤$500

雞掌櫃桶仔雞21

哎唷,光視覺效果就好棒,

四季豆、玉米、玉米筍、蘆筍、香菇、杏鮑菇、青椒......

吃了一堆肉,來點蔬菜均衡一下吧,看到這香菇沒,其實我超愛吃烤香菇的,軟軟爆汁又帶點醬香氣的最迷人。 

雞掌櫃桶仔雞24  

雞掌櫃桶仔雞3

雞掌櫃桶仔雞

這裡小孩也可以帶來,因為料理真的是闔家適合,

很喜歡雞掌櫃店裡的氛圍,店家跟顧客都很像老朋友,

忙碌的日子,最愛找間讓自己可以放鬆又吃美食的好地方,

很像到朋友家做客一樣,闆娘及店長人都超好相處,有時還沙蜜斯送小菜喔,客人時時有驚喜呢,

當然料理的美味度也是很高分,光那隻雞和炸物們就贏了不少店家了,

料理很有自己的特色,如果你是半夜才下班的,不用擔心沒東西吃了,來找雞掌櫃吧。

  

 

24小時 訂位專線 0932-159-654  

新生長春店02-2536-5313 長春路87號
松山店02-2765-7313 松山路269號
通化店02-2736-7313 基隆路二段131-14

營業時間:17:00~04:00

粉絲團:雞掌櫃

 

    文章標籤

    雞掌櫃桶仔雞 串燒居酒屋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