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瓦洛天然精油30

【居家/香氛/車用香氛/小型香氛機】

雙有機認證美國進口天然精油 朵瓦洛天然精油   精油霧化機+空調擴香夾   血橙/茶樹/尤加利/薰衣草

朵瓦洛天然精油95

又要來分享香氛了,從六七年前買房後,陸續也開始一直分享一些好用的居家用品,

應該有人發現我家的香氛文很多吧,香氛燈好幾盞、香氛機就好幾台,

不過,魚魚有發現香氛機都愈做愈好了。

有的小型的還能隨身帶,連出門旅行都能擁有跟在家一樣香香品質喔。

朵瓦洛天然精油   精油霧化機+空調擴香夾

朵瓦洛天然精油79  

看到沒,魚魚手上這台香氛機是贈品喔,買精油送機器耶~很棒吧。

朵瓦洛天然精油13

不過,再好的香氛機,一定要搭配品質優良的精油,雖然是散發在空氣中,但我們人體也是會吸到,

品質不好的,聞起來也不舒服,加上家裡有小孩,所以我就會挑選品質比較好的來使用。

朵瓦洛天然精油有著雙有機認證,是從美國進口來台的天然精油

朵瓦洛天然精油04

最近買朵瓦洛的精油非常超值,

買一組精油還贈超音波精油霧化機和擴和夾,一組只要三千初,

送的這個霧化機和擴香夾這在車上都能用耶。

朵瓦洛天然精油06

先來看看精油組,這包裝太有質感了!聖誕節交換禮物或是生日禮物送這組,收禮人會超開心。

朵瓦洛天然精油15朵瓦洛天然精油16

朵瓦洛精油的組合方案很多,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及經濟能力來挑選,

魚魚手邊這個組合就是四瓶精油+精油霧化機+空調擴香夾+綿片=3680 

一堆東西的價錢根本是買一台香氛機的價錢了,但最主要我是喜歡它的精油。

之前的文章有曝光過我的精油收藏盒,我很愛精油,精油的用法非常多,功效也各有不同。

加在蓮蓬頭裡,洗澡水裡就有精油香,這個方法我也分享過,不過最主要是不要去用到劣質的精油。

朵瓦洛天然精油24朵瓦洛天然精油30  

贈送的精油霧化機品質也很好,看起來摸起來都有質感。

朵瓦洛天然精油97  

朵瓦洛這組有四瓶精油,分別是血橙、茶樹、尤加利、薰衣草

一瓶有30ml,算大份量了。

朵瓦洛天然精油115

這四種其實我都有,我是那種快用完就會補貨的人。

朵瓦洛的精油是美國進口,又強調是純天然、雙有機認證,所以我很心動,

茶樹和尤加利平常在客廳和遊戲室、書房我都很常使用,因為聽說這兩種都可以淨化空氣。

朵瓦洛天然精油133

茶樹和尤加利精油的產地都是澳洲
茶樹精油不管是運用在居家清潔或身體防護都是首選之一。

精油11

尤加利是澳洲木本植物中最具代表性的樹種,早期澳洲原住民會焚燒尤加利樹葉來驅蟲、清潔四周環境。

其氣味常讓人聯想起新鮮葉子散發的香氣,清新又帶點微甜的香氣,可以讓我整個很平靜。

油  朵瓦洛天然精油

臥室我都是會點上一些助眠的、可以讓心情平靜一點的,薰衣草精油還蠻適合的,

但這些都沒有一定啦,看個人喜歡,有時我也會在孩子的臥房點尤加利,其實,自己喜歡就好。

朵瓦洛天然精油81

朵瓦洛的薰衣草是來自保加利亞,聞著薰衣草的氣味,真的是很舒服,

有的薰衣草味很刺鼻,品質好一點的,聞起來就很迷人。

朵瓦洛天然精油63

也可以滴幾滴薰衣草精油在衛生紙上夾入枕頭內側幫助睡眠。
或是在化妝綿上滴幾滴薰衣草放置衣櫥除臭。 

精油55

血橙的產地來自義大利,這是比較果香味,

所以聞起來是比較香甜,每次點上這個,就會覺得心情開心,有愉悅感。

血橙

加幾滴在贈送的空調擴香夾裡,夾在車內,車子的味道都變好了,

平常我還沒想到在車內放精油呢,有了擴香夾,其實還蠻方便的。

就像夾子一樣,非常容易使用。

擴香夾裡的海棉片有五片,就附在精油盒裡,跟擴香夾一起送給我們。

 精油2  

最後要來介紹一下這個贈品!

哈~贈品還佔的版面還不少,你們就知道贈品有多棒了。朵瓦洛天然精油36

超音波霧化器的使用方法超級簡單,不用插電也可以使用,但要充電就是囉。

精油  

❶旋轉打開上蓋
❷拿出精油玻璃瓶,確認裡面沒有殘留或灰塵
❸滴5~10滴喜歡的精油味道,千萬不要加水喔
❹蓋上上蓋,摸一下感應式開關

ok~香香馬上來。

朵瓦洛天然精油38朵瓦洛天然精油49

 香氛

感應式開關就是藍燈那裡,輕輕一碰就可關或開。

沒有加水竟然還有煙霧,這不是水氣喔。

大小可以放入車上的飲料杯架,造型好看又輕巧,放包包也不覺得重。

車用  

藍燈表示機器在運作中,紅燈表示在充電,

而充電中也可以繼續使用,很方便,想用就用,讓我們香香不斷電。

精油2  精油2   

而且兩小時就自動斷電喔,很聰明的機器,

好的香氛機搭配好的朵瓦洛天然精油,有機製成的優質精油,目前買還有送精油霧化機+空調擴香夾,有興趣的快入手吧。

 

 

朵瓦洛天然精油官網

朵瓦洛天然精油粉絲團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