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ORA極光美學

【L’AURORA極光美學】奢華光誘護唇膏+果香美唇磨砂潤唇膏 打造一個最誘人的唇!

你們覺得哪種嘴唇最性感?

魚魚一直很喜歡安潔莉娜裘莉、石原里美的嘴唇,西方和東洋我分別覺得她們兩個人的唇最性感。

但老張跟我說,男生不喜歡嘴巴大的女生,嘴唇大的人,很少性感的,

不過我就覺得安潔莉娜裘莉的唇很好看,尤其是下嘴唇中間有一條紋

只有我這麼認為嗎= = ~ 明明她的唇真的很好看。

總之大嘴巴小嘴巴都好啦,只要嘴唇顧得好,都能很誘人喔。

 L’AURORA極光美學 奢華光誘護唇膏+果香美唇磨砂潤唇膏

L’AURORA極光美學1  

L’AURORA一詞來自法文,為極光之意,

魚魚是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L’AURORA的產品不添加有害物質產品,崇尚自然、簡單

且價格算平價,L’AURORA想讓大家用平價就能享受到專櫃級的專業保養品。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他們的唇部產品。

L’AURORA極光美學3

最近都用奢華光誘護唇膏搭配果香美唇磨砂潤唇膏,替自己打造美美的嘴唇。

下圖是使用前的樣子,嘴唇也不會太乾或角質很多,

我平常一定會擦護唇膏,不見得會擦有顏色的唇膏,但護唇膏一定會擦,不然會太乾。

L’AURORA極光美學11  

你們平常唇部有在去角質嗎?

臉要去角質,唇部也要啊,

嘴唇有專用的去角質產品,千萬不要在那咬啊咬的,沒去到角質,反而把自己的唇咬到破皮就可怕了。

L’AURORA極光美學的果香美唇磨砂潤唇膏一支15g,小小一支加上軟管狀的包裝,攜帶挺方便的。 L’AURORA極光美學11

取適量果香美唇磨砂潤唇膏,用手指輕輕按摩於雙唇30-60秒,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使用方式很方便。

唇部是很緻嫩的,如果去角質,一定要用專用的產品,

這支顆粒很小,利用植物萃取來幫我們溫和清潔保養,

味道有點淡淡的香甜味,聞起來不刺鼻,

摩擦嘴唇時並不覺得有刺痛感,但我是本身唇就算沒什麼死皮,也蠻柔軟的,所以肉眼看不出來太大差異。

 

L’AURORA極光美學2

 

使用完磨砂潤唇膏,可接著再使用奢華光誘護唇膏,打造更迷人的唇。

這是帶有顏色的護唇膏,一支3.5g,包裝很有質感,有點小華麗。

我覺得就算真的再懶,懶的去唇部角質這個動作的人,護唇膏千萬懶不得。

L’AURORA極光美學L’AURORA極光美學3  

這護唇膏沒有什麼怪味,而且握感很好,不會像有的太小隻,手不太好握。

唇膏質地柔軟,很好上色也很有潤澤感。

L’AURORA極光美學1L’AURORA極光美學2  

淡淡的粉很適合平常一般的穿搭,顏色不會太深不會太豔,泛著一股淡淡的粉和光澤,魚魚超喜歡這支。

手邊其它的護唇膏已默默收起來,最近只擦這支就出門啦。

L’AURORA極光美學12L’AURORA極光美學15  

無論是逛街或是上市場、接小孩,出門渡假放鬆行程都超適合這支奢華光誘護唇膏,

接個小孩畫個大紅唇也是挺嚇人的,但沒擦唇膏,氣色又很差(我說我啦~

所以這支情挑慕雪的淡粉色,使用的時機點反而更多。

L’AURORA極光美學11  

 

如果想要顏色再深一點,可以多擦個幾層,就會更顯色,

像下圖,我大概都擦了三層,但也不會太豔,顏色粉得很自然。

L’AURORA極光美學111  

L’AURORA極光美學16  

奢華光誘護唇膏這支保溼度很好,擦個護唇膏,唇部的細紋看起來就沒那麼多,也比較不會有丫婆嘴,

又能自然潤色,美美的自然粉,好適合各式穿搭,還有另一色橘色,如果有選擇障礙的,可以包色了,因為它蠻值得入手的。

 

 

 

L’AURORA極光美學官網
L’AURORA極光美學FB粉絲頁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奢華光誘護唇膏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