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Perfect Hair Salon  

 【台北染髮/信義區染髮推薦】玩美Perfect Hair Salon   

2019秋冬髮色  深棕髮 氣質棕強勢回歸,要染出自然顏色又有保有好髮質,就來玩美Perfect Hair Salon!

 

玩美Perfect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01弄12號1樓
電話: 02-2763-7151
粉絲團: Perfect_玩美 Hair Salon

玩美Perfect Hair Salon2

換季了,髮色也該換季了。

你們的髮色換季了嗎?如果還不知道2019秋冬髮色要染什麼色,就來玩美Perfect Hair Salon

這裡的設計師全都有著多年的美髮經驗,也都會定期進修,會幫我們打造出最適合我們的髮型和髮色!

玩美Perfect Hair Salon3

玩美Perfect Hair Salon在台北市政府站附近,週邊超多美食,

店面不太明顯,門面不大,室內也不大,但窗明几淨,佈置得也很溫馨,各式美髮價錢也都公開標示在門口。

價錢公開透明,可以接受再入店,不用擔心進到黑店。

魚魚把價錢拍給大家看一下,這價錢在信義區根本是佛心價了吧。

S__87425033  

店內不大,但讓人覺得很舒適很放鬆,有攜伴來的還能在沙發區等候,

報紙、雜誌、電視都有,等候朋友美髮的同時也不會無聊。

玩美Perfect Hair Salon7  玩美Perfect Hair Salon12

玩美這裡就是給人一種很舒服,很自在,像回到家的感覺,

設計師跟客人間都像朋友般,超好聊。

弄頭髮時,在等待染髮膏上色時,魚魚還能走來走去跟貓玩,沒有一般髮廊的冷冰冰,我好喜歡這裡的溫馨感。

玩美Perfect Hair Salon5

這隻就是玩美Perfect Hair Salon的店貓,不會吵,長得超好看又超乖,

但如果客人怕貓,店家也是會把牠關起來,不會影響客人。

玩美Perfect Hair Salon

玩美Perfect Hair Salon

喜歡喝咖啡的,這裡也有提供喔。

 

快切入主題,魚魚今天是來染髮的!

也是因為朋友介紹才知道這間玩美,玩美的美髮價錢在信義區裡算是比較平價,且用的產品也都是有品牌的,

加上這裡的美髮師都很穩定,流動率不高,我們也不會有想找設計師而設計師已離職的問題。

玩美Perfect Hair Salon36

上圖是最近的樣子,前陣子剛燙完髮,但染燙我都沒有一起做,怕太傷髮質,所以我都會分段進行,

頭髮也有點乾,目前已經變布丁頭了,且髮色已退,看起來有點黃、有點乾。

玩美Perfect Hair Salon55 玩美

Vanessa是我的造型顧問,當天魚魚直接把我的髮色交給她了,

請她幫我調出最適合我的髮色。

然後老張不知道在拍什麼,把設計師拍得那麼可愛,把我拍到閉眼睛,我只好把自己的怪臉遮一下了

玩美  

玩美用的髮品都是知名品牌,魚魚在其它髮廊其實也有使用過,但我有發現在這裡染髮的價錢有比較便宜耶。

女生染髮當然是都看頭髮的長度,像我的長度大概就是二千左右。

玩美Perfect Hair Salon11玩美Perfect Hair Salon33

Vanessa說到2019髮色時尚關鍵,絕對就是美肌光澤染啦,

不論是經典棕、或是灰、藍、紫色調,美肌光澤染能夠在髮色中展現霧感和光澤,立刻讓整個人氣質大加分!

這些也是我最近在美妝雜誌上看到很推薦的髮色。  

玩美Perfect Hair Salon34  

 

染髮前會先稍微洗過一次,再幫我們上頭皮隔離產品來保護頭皮。

玩美Perfect Hair Salon

洗髮區跟美髮區是分開的,洗髮區一定要隱密,我知道有些朋友在洗髮時,是不喜歡別人看到的,

這裡的還算ok~跟美髮區有分開,其它在美髮區的顧客不會看到。

當然用的洗潤髮品也都是知名品牌,而且使用前都會讓我們看一下是用哪些髮品在幫我們處理。

玩美Perfect Hair Salon33  玩美Perfect Hair Salon33

頭皮隔離這步驟,Vanessa做的蠻仔細的,

因為我的頭皮有點敏感,有時染髮會覺得不太舒服,但在玩美這裡,整個染髮過程裡沒有刺癢刺痛問題,

可能是頭皮隔離做得確實及染髮劑都不錯的原因吧~

玩美Perfect Hair Salon11  玩美Perfect Hair Salon111

這碗就是Vanessa給魚魚的特調!

染劑沒有刺鼻臭味耶,染的過程也會隨時注意我們的狀況,超貼心。

對了,這裡的設計師,從我們入門一開始,就是我們專屬的,

從諮詢、洗髮、美髮到最後,都是設計師親自處理,

不是那種設計師出口令,然後學徒幫我們洗髮或是上捲子喔。

 

因為我希望能在快速的時間內完成染髮,所以Vanessa幫我頭髮加熱了一下,

時間有掌控好,所以也不太傷髮。

玩美Perfect Hair Salon44  

染髮後一定要護髮,護髮也護色。

使用的產品是這瓶,這瓶很不錯耶,我在其它的髮廊也有使用過。

玩美Perfect Hair Salon21玩美Perfect Hair Salon23 

護髮的過程也非常仔細,幾乎每一根頭髮都被Vanessa摸到了吧,邊護髮的過程還幫頭髮按摩的,整個細心! 玩美Perfect Hair Salon  

 

等待魚魚頭髮變美的過程時,我們畫面來看一下老張。

這人鬍子也太長了吧= = ~

玩美212

玩美Perfect Hair Salon這裡也有男性美髮,

剪、染、燙髮的價錢比女生更便宜,有興趣的都可以自己詢問粉專或是到店詢問。

老張的頭髮我沒什麼要求,就是嚕個不會招蜂引蝶的髮型就可以了

玩美Perfect Hair Salon44

 

老張的設計師是Vivian,看看這專注的眼神........其實我很想說就嚕光就可以了,不用太麻煩。

玩美Perfect Hair Salon45

 

 

Vivian動作很快速,一下子就弄出了個板橋張笑全,專業的就是厲害,老張這臉看起來順眼多了。

玩美Perfect Hair Salon46  

 

魚魚的頭髮也搞定囉~

這髮色我喜歡,不會太淺,看起來很有質感。

玩美Perfect Hair Salon

2019深棕髮 氣質棕強勢回歸,顏色看起來知性,之後長出來的布丁也不會太明顯,

且染完頭髮後,髮質還是柔順的,沒有太乾澀,真的讓人很滿意啊。

玩美12  

在室內和室外的光線一比較下,色差不會太大。

之前燙的捲度仍在,只是這天Vanessa幫我吹整出不同的造型,

我覺得這造型也很適合我耶~捲度好自然,我下次來燙這種的你們覺得好看嗎?玩美Perfect Hair Salon22  

 

好啦,來看看染後這幾天的樣子。

玩美Perfect Hair Salon2

髮色沒退,看起來一樣很自然,染後有經過專業護髮真的有差,髮質看起來很有光澤,

頭髮有點顏色,沒那麼黑,看起來也不會那麼厚重。

玩美Perfect Hair Salon11玩美Perfect Hair Salon5  

玩美Perfect Hair Salon223  

2019秋冬髮色  深棕髮、氣質棕強勢回歸,我在玩美染出喜歡的髮色又有保有好髮質,

你們也一起來吧,來玩美換個髮型、變個髮色不用花到高昂的價錢又能享有高品質唷。

玩美21  

 

 

玩美Perfect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01弄12號1樓
電話: 02-2763-7151
粉絲團: Perfect_玩美 Hair Salon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