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h Toc 自黏式假睫毛  女神光鑽爆水粉餅 韓國AGE 20s  歐若拉極光煥彩粉餅  3色拉花拿鐵 68%精華液

韓國AGE 20s  歐若拉極光煥彩爆水粉餅一定很多人用過,這款真的超紅的!

還有Lash Toc 自黏式假睫毛,也真是太神奇了,只要三秒就有一雙電眼!

韓國AGE 20s  歐若拉極光煥彩爆水粉餅  

Lash Toc 自黏式假睫毛

Lash Toc 自黏式假睫毛  

女神光鑽爆水粉餅 韓國AGE 20s  歐若拉極光煥彩粉餅  3色拉花拿鐵 68%精華液2

魚魚之前也用過AGE20的粉餅

但我是用舊款的,升級後的我沒用過,以前會買也是因為它漂亮,

關於這些化妝品,很多都是因為它們長得漂亮我才買的,

韓國AGE 20s  歐若拉極光煥彩爆水粉餅就是裡外都美的那種。

不過之前我用的那款是沒有粉紅色拉花的。

升級後的有喔,人家它們也升級幾個月了~

現在分享也還不晚,快來看看能讓大嬸也出現女神光的韓國爆水粉餅 AGE 20s  歐若拉極光煥彩爆水粉餅

女神光鑽爆水粉餅 韓國AGE 20s  歐若拉極光煥彩粉餅11  

AGE 20s  歐若拉極光煥彩爆水粉餅在2013年推出全球在首款爆水型精華液粉餅後就造成很大的迴響,

我這種乾肌皮膚當然也會立馬入手,無法網購就請代購,

這幾年,日韓保養品已經不太需要請朋友代購了,很多網站都有販售正版的美妝品。

像AGE 20s  歐若拉極光煥彩爆水粉餅在韓物通就買的到了。

女神光鑽爆水粉餅 韓國AGE 20s  歐若拉極光煥彩粉餅  3色拉花拿鐵 68%精華液1

我最近出門都擦這盒韓國AGE 20s  歐若拉極光煥彩爆水粉餅

從早到晚忙了一天,也沒有浮粉狀況,吃火鍋吃燒烤完後,妝容依舊完整女神光鑽爆水粉餅 韓國AGE 20s  歐若拉極光煥彩粉餅  3色拉花拿鐵 68%精華液2 

這顆很強,臉上的遮瑕很厲害,

我們這年紀了,要說沒紋沒斑不太可能,加上我又沒在醫美,又愛東奔西跑,臉上早就積了不少小斑@@

歐若拉這顆可以蓋掉一半以上,當然比較深的還是無法,但較淡的斑和疤都可以遮掉了。

如果要全遮掉,目前應該只有手機的美肌功能有辦法做到XD  

女神光鑽爆水粉餅 韓國AGE 20s  歐若拉極光煥彩粉餅  3色拉花拿鐵 68%精華液3女神光鑽爆水粉餅 韓國AGE 20s  歐若拉極光煥彩粉餅  3色拉花拿鐵 68%精華液女神光鑽爆水粉餅 韓國AGE 20s  歐若拉極光煥彩粉餅  3色拉花拿鐵 68%精華液11女神光鑽爆水粉餅 韓國AGE 20s  歐若拉極光煥彩粉餅  3色拉花拿鐵 68%精華液12 

將粉蕊裝到粉盒裡,按壓聽到卡一聲就表示有裝好,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粉盒真的很美,看到裡頭的拿鐵拉花,更美!

舊版的是只有二色,新版的有三色。

女神光鑽爆水粉餅 韓國AGE 20s  歐若拉極光煥彩粉餅  3色拉花拿鐵 68%精華液21

這歐若拉3色拉花拿鐵是有隔離霜、粉底液和精華液的合成,

祖母淡粉綠色粉底是遮泛紅肌膚、拿鐵色是清爽的遮瑕粉底,是專利壓縮粉末的二倍,專利吸附油光成份二倍

粉紅的是最新添加的,這是升級後高達68%的精華液。

女神光鑽爆水粉餅 韓國AGE 20s  歐若拉極光煥彩粉餅  女神光鑽爆水粉餅 韓國AGE 20s  歐若拉極光煥彩粉餅  3色拉花拿鐵 68%精華液26  

連粉撲也升級,這是獨家專利四重結構的粉撲,

連補充包也是有附這款粉撲,輕輕按壓後,可以將68%的補水精華液及粉底液確實傳達到肌膚,

而且光澤度立馬upup。

I女神光鑽爆水粉餅 韓國AGE 20s  歐若拉極光煥彩粉餅1

 

邊上妝邊保養的概念很風行了,這顆裡頭就有多種保養品成份,

先撇開這些成份,我最主要是希望它的保濕度能夠好,不要浮粉啊,因為我的臉真的超乾,

而升級後的AGE 20s  歐若拉極光煥彩爆水粉餅真的比原本的保濕,

而且輕拍在臉上時還會有冰涼感,有人也覺得有冰涼感嗎?

我以為我的感覺錯誤,但每次用都覺得冰冰涼涼的,很舒服耶。

女神光鑽爆水粉餅 韓國AGE 20s  歐若拉極光煥彩粉餅  3色拉花拿鐵 68%精華液11  女神光鑽爆水粉餅 韓國AGE 20s  歐若拉極光煥彩粉餅  

成份七大升級,四種保養一次擁有、四種抗菌氣墊粉撲也有,還有著SPF50+PA+++,

使用上簡單不用多道手續,阻擋空氣中的空汙和油光也很ok,妝容也更完整囉。

 

Lash Toc 自黏式假睫毛是完全不需假睫毛膠水喔,不像一般的假睫毛那麼難使用喔。

Lash Toc 自黏式假睫毛1

總共有三款,紅色包裝是性感濃密型的,每一盒都是一對。

如果保存的好,使用方式正確的話,最多可以使用到6~7次。

Lash Toc 自黏式假睫毛11

使用方式盒上都有寫,從眼頭開始貼,

不過我有把它調整一下位置,

因為我的眼睛好像比較長一點,從眼頭開始貼,後面會很明顯一大截沒睫毛

反正可以自己調整,自己看的順眼就好,

而假睫毛的長度也都可以隨自己的習慣及需求來修剪,

但就是要想清楚囉,因為剪掉後,這就不會再變長了XD

Lash Toc 自黏式假睫毛11睫毛  

性感濃密型的一黏上去,我有沒有變性感?(請點頭XD

Lash Toc 自黏式假睫毛2

 

紫色盒子是浪漫捲翹盒,沒那麼濃密,很適合一般上班上課來戴(黏)

Lash Toc 自黏式假睫毛22Lash Toc 自黏式假睫毛1

黏上後,不像戴假睫毛那麼不舒服,又防水又輕盈,黏性也很好。

使用完畢一定要再放回半月支撐架上喔,可以塑型又可以保持黏性,避免髒東西沾染。

睫毛 

黃色盒是可愛纖長型,這款也很實用,黏上後很自然耶。 

Lash Toc 自黏式假睫毛2睫毛22

Lash Toc 自黏式假睫毛可以24小時防水,使用獲得美國FDA認證的博拉智慧軟黏膠,

魚魚平常不太喜歡在眼上動東西,因為眼睛太敏感了,

這次試了Lash Toc 自黏式假睫毛,覺得好方便,三秒就有迷人的眼睛了。

也不用卸妝,也不會卡卡不舒服,連初學者也可以輕鬆使用喔,就黏上就好了。

睫毛33

我喜歡卸妝後,我還是原來的我,乾乾淨淨的臉,所以不喜歡植睫毛,

如果你們也不愛植睫毛但又想要有浪漫美麗的睫毛,就入手一組Lash Toc 自黏式假睫毛吧,

三種Lash Toc 自黏式假睫毛給自己不同的美麗不同的性感,還自帶眼線呢。

睫毛   

Lash Toc 自黏式假睫毛   

很喜歡外表美麗又好用的AGE 20s 歐若拉極光煥彩粉餅和讓我花三秒就有雙電眼的Lash Toc 自黏式假睫毛,

以上兩樣好物~就分享給大家囉。

女神光鑽爆水粉餅 韓國AGE 20s

 

感謝大家愛濃妝豔抹魚魚,本篇上本日熱門啦。

/tmp/php9fwSmf  

 

想看更多請點此:官網獨家

AGE20歐若拉極光煥彩爆水粉餅2019年新版(1殼含蕊)x1+LASHTOC自黏式假睫毛三款任選

韓物通粉絲專頁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