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沛麗膚-B12積雪草煥白色修精華

【保養】沛麗膚-B12積雪草煥白色修精華   小花臉專用  韓國IG網紅推薦

 

有人跟我一樣是小花臉嗎?

因為常東奔西跑,臉上的斑很多耶,現在不美肌都不行了。

但美肌只能騙騙別人,騙不了自己啊,

所以挑選的保養品,也是很重要的,最好能讓我從小花貓變成一隻乾淨無瑕的白貓。

沛麗膚-B12積雪草煥白色修精華

沛麗膚-B12積雪草煥白色修精華  

魚魚手上這瓶沛麗膚-B12積雪草煥白色修精華

這瓶在台灣大家可能還很陌生,不過在韓國,這瓶可是超夯的。

韓國妹子人手一瓶、韓國IG網紅狂推,聽說是肌膚的維他命耶?!

沛麗膚-B12積雪草煥白色修精華2

一瓶40ML,產地是韓國。

不是玻璃瓶身,不太需要擔心不小心撞到或是怎樣,加上體積不大,所以旅行帶著也很方便。

沛麗膚-B12積雪草煥白色修精華3

旋轉開蓋的方式,內容物看起來有點粉紅色,

裡頭使用的成份剛好都是會呈現出粉紅色的,所以也稱它們為粉紅修護配方。

按壓式的吸取精華液,很好控制使用量。

沛麗膚-B12積雪草煥白色修精華5沛麗膚-B12積雪草煥白色修精華6 

看看這質地,超濃稠,裡頭是高濃縮的精華液,

這一滴就能塗滿我整個手背,延展性很棒。

沛麗膚-B12積雪草煥白色修精華7沛麗膚-B12積雪草煥白色修精華9

雖然質地看起來較具濃稠感,不過吸收度及清爽度真的沒話說, 

看看原本有著滿滿精華液的手背,吸收後的皮膚表面完全清爽不黏。

沛麗膚-B12積雪草煥白色修精華11

平常的使用保養在代妝水之後使用,

舒緩複合配方而且又是保濕水狀劑型,在天氣較炎熱的季節來使用也是很ok的,較不會有厚重悶住的感覺。

【保養】沛麗膚-B12積雪草煥白色修精華   小花臉專用  韓國IG網紅推薦7沛麗膚-B12積雪草煥白色修精華  

我習慣輕拍,看我的手就知道我拍自己的臉拍得有多動感了,啪啪啪.....最好快點把精華液吃進去。

這瓶最主要是在幫我們處理膚色的問題,但膚色要使用久一點後才看的出來,

使用上來說,膚觸的感受還不錯,

溫和且是弱酸性的pH值,可維持肌膚油水平衡,讓皮膚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油。

沛麗膚-B12積雪草煥白色修精華

 

我覺得它的保濕度也算不錯,

所以有時在上妝前會再特意使用這瓶沛麗膚-B12積雪草煥白色修精華 

沛麗膚-B12積雪草煥白色修精華  

意外的覺得妝感更好,更服貼,妝也不會結塊!

沛麗膚-B12積雪草煥白色修精華  

或是臉較乾燥、脫皮時,我也會用個一滴的沛麗膚-B12積雪草煥白色修精華來塗抹區部,

稍微舒緩一下,覺得它蠻溫和的,一點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沛麗膚-B12積雪草煥白色修精華114  

 

要改變膚質和膚色,都是長期的,不是擦個一次、兩次就見效,

 

但皮膚的觸感是可以比較快感覺到的,臉摸起來柔軟滑順,

 

如果你是膚況不佳或是跟我一樣小花臉的,來試試這瓶用擦的肌膚維他命吧。

 

沛麗膚-B12積雪草煥白色修精華55  

 

 

  

 B12積雪草煥白色修精華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