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mMmeb3

【浴室陳年水痕不見了】家點魔法居家清潔/自備50件工具/天然清潔成分 家裡變得超乾淨!

 

家點魔法來我家施魔法囉!

這陣子累炸,完全不想打掃家裡,但家裡太髒亂可不行,運勢會變低呢~

每隔一陣子,我都會請人來幫我打掃,

打掃這事兒對我而言太難,人家無法,所以太困難的事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就好。

家點魔法 - 清潔 / 收納 / 室內美化

/tmp/phpY14ub1

先來幾張打掃前的照片~大家加減看就好,不要太驚恐吼。

 

孩子們剛下課,家點魔法的管家就來了,所以我碗也來不及洗......

浴室玻璃門的陳年水垢,我想也是刷不掉吧?

玩具間我已經放棄,反正就是有空就吼吼小孩自己去整理,要我動是不可能。

其它我是覺得還好,家點魔法的人員也說我家算乾淨了(硬要講

/tmp/phpohqe02/tmp/phpz7xhCm/tmp/php2Lc9v6  

 

好了,太可怕的畫面幾張就好,以下畫面全都交給家點魔法。

/tmp/phpevZioG

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家點魔法的管家到每個顧客的家中,都會在門口就先用酒精消毒自己的手再進屋打掃,

而且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一袋傢伙,裡頭超強大,足足有50件工具!!!

真的很棒,我最喜歡來家中打掃的人自備工具,

請人家來打掃就是想讓自己好好的工作或是想休息,所以都不要來問我抺布在哪、掃把在哪、清潔劑用哪罐之類的問題......

/tmp/php1CHyfN

居然還有dyson吸塵器!

那個包簡直太像小叮噹的肚子,也裝太多東西了吧,太強大了。

/tmp/phpxjwVqN  

有人問過我說不擔心他們打掃上一個人後,抺布沒洗乾淨就繼續擦我家嗎?

我相信,打掃人員對於自己的生財工具是必需保持乾淨的,

如果真的帶來的抺布或器具太髒,其實他們自然是會被顧客漸漸淘汰的,

所以我不太擔心他們用完的清掃工具沒洗就帶來清理我們家,太髒頂多就沒有下一次合作呀

/tmp/phpTA3NhA  

預約打掃的方式大家可以上家點魔法的官網看更詳細的資訊,

除了清潔還有收納及室內裝潢風格設計,

魚魚這次預約了四小時,總共來了兩位管家,一個人兩小時,我想打掃的區域是浴室和廚房。

/tmp/phpHoN1f8

我以為就流理台和地板會幫我們清一清,結果管家非常專業的,

由上往下,連我家廚房上方的櫃子全都擦了。

/tmp/phpXUYkHJ

除了油膩膩的流理台,還有平常我手根本伸不上去的抽油煙機上方,管家全都清得乾乾淨淨。

/tmp/phpbN7ksN

連一些平常我們不太會去注意的地方也仔細的幫我們擦了

孩子們下課回來的碗也幫我洗好了......

/tmp/phpyhcnUy  

魚魚是只有預約兩個範圍,管家不只動作快又做的很確實,

廚房打掃完後還有些許時間,還問了我們有哪邊需要打掃,

那就孩子們的遊戲室吧,這間有太多地雷,媽媽我每次進去都會變得暴燥。

/tmp/phpzoBtYL  

家點魔法的管家會自備拖鞋、圍裙、......

什麼都他們自己帶來的啦,完全不用我們操心。

 

浴室這邊也是超俐落的,可以水洗的都拆下來水洗了。

/tmp/phppqhAdT/tmp/phpGdUrTt 

最讓我覺得厲害的是乾濕分離的這三塊門!

上頭的水垢已經積許久,我們自己也刷過是刷不掉的,

家點魔法的人看了也說這應該刷不掉,不過她盡力。

總之,兩個小時內,兩位管家的手都沒停過,咻咻咻的一直瘋狂幫我們清潔就是了。

/tmp/phpIvg1ns  

 

講那麼多......重點就是到底有沒有打掃得乾淨,那就直接來看看成果吧。

/tmp/phpcpKze6 

我覺得家點魔法的管家很專業的其中一點是,他們有在記物品原本放的位置,

我們掛架上的鏟、夾子,鍋子、清潔劑......

魚魚明明看管家已全數拿下來清洗了,但一一放回去時,有放在我原本的位置,

稍微問了一下,管家說他都有把原本擺放的位置記下來!

哇嗚~這管家一定合我媽的胃口,我媽最不喜歡打掃後東西被換位置了。

/tmp/phpgsHkVI

 

表面看得到的一定都整理得乾乾淨淨,

但看不到的呢?......我也要來偷看一下!

有,洗碗槽的這個排水孔原本超可怕,管家也幫我刷洗得乾乾淨淨了。

/tmp/phpFaiea8/tmp/phpV29ZHX

收納櫃也排得好整齊,原本倒的倒、擠的擠XD

地板上原本的腳印、髒汙也都消失了(滿意~

/tmp/php7nhIum  

/tmp/phpsGoY8J

浴室的每個瓶瓶罐罐上的髒汙、灰塵也幫我們都洗乾淨、擦乾淨了,而且排得超整齊。

/tmp/phpgkSZAl/tmp/php3iPgEV/tmp/phpHuUGmx

有看到發亮的水龍頭嗎?啵亮亮呢~

但這些我都覺得還不是最厲害的,

最厲害的是乾濕分離門,門上的陳年水垢刷掉百分之九十五了!太感人了!

/tmp/phpMqkaGW

之前有些怕刮壞我們的門,不太敢刷,

有些則是刷了也沒刷掉,

不過這次沒有在我們門上留下刮痕,使用天然的清潔劑就將陳年水垢清掉許多,太讓人滿意了。

/tmp/php6LyZqp  

 

 

原本沒有預約打掃遊戲室,管家利用剩餘的時間幫我們處理了這間,好感動,

管家幫孩子整理完,看到許久未見的地板了(拍手......

一些有的沒的小東西也幫孩子們大概分類好,地也全拖過一次了(再次拍手......

我們指定的範圍和未指定的遊戲室都幫我們整理得煥然一新,讓我們超滿意。

 

這次家點魔法的兩位管家來家裡幫我們打掃了兩小時,

原本還想說一次要來四小時,會擔誤到我下午的採訪行程,

還好,他們可以選擇兩位一次兩小時,可以隨客戶需求而更改,真的蠻貼心的。

 

無論是職業婦女或是全職媽媽,都會有想要鬆口氣的時候,

不用什麼事都要自己做,偷懶一下,讓自己喘口氣,

打掃的事,就交給專業的家點魔法吧。

【費用說明】

*服務定價:NT$550/小時

*定期服務VIP再享全服務VIP價

 

 

 家點魔法 - 清潔 / 收納 / 室內美化

官網:https://www.homedcleaner.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medcleaner/ 

電話:02 2720 0570 

馬上預約:https://www.homedcleaner.com/boo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