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oSEEO

【保養】廣源良絲瓜籽修護精華油30ml  調節肌膚的油脂分泌,任何膚質都適用

 

廣源良絲瓜籽修護精華油30ML

/tmp/php0Em2tQ

魚魚的皮膚超級乾已經是看到我的人都看的出來的了,

所以大概一年四季我都會使用精華油!

/tmp/phpkbnbpX

但精華油的品質和成份也是要挑選的,不是每種油都適合我的皮膚,

有的太油容易泛痘,有些則是不夠力,感覺在擦心酸的,

魚魚自己是覺得別人的評價參考用就好,畢竟每個人的膚質不太一樣,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

這陣子在使用的廣源良絲瓜籽油,含大量「葡萄籽前花青素」,聽說使用上的保護力遠高於維他命C及E?

所以,魚魚在使用前早已有著滿滿的期待。

/tmp/phpPqwaEy

一瓶有30ML,略為透光的綠色瓶子頗美的。

清透的質地、也具有很好的流動性,

無色無味、好推勻、吸收度也好。/tmp/phpJ7UqrM/tmp/phpxMSGQM

從手背上很明顯看的出來吸收後皮膚完全沒有油膩感,

但摸起來會比原本的還要有一絲滑順,

使用在臉上的感覺也是一樣,完全清爽不黏膩。

/tmp/phpOV0qTC/tmp/phpkCqcPo  

廣源良這瓶精華油對於調節肌膚的油脂分泌效果還不錯,

比較炎熱的天氣來使用,也不會讓我油光滿面,或是過於悶熱厚重,一樣有著清爽感。

/tmp/phpjcO6gE

在晚上的保養我特別喜歡擦上厚厚的一層再去睡,

魚魚自己的方式是,洗完澡後的基礎保養裡擦一次, 然後睡前又擦一次。

連續幾天的出門旅行也不敢忘了帶它,

每次出門渡假我都會覺得皮膚比平常更乾= =~所以精華油和面膜一定是少不了的。

/tmp/phpz1z3ah

這瓶成份很天然,裡頭有著絲瓜籽修護精華油,

快因為成份天然,所以任何膚質都適用,

魚魚會搭配其它保養品一起使用,不會只用一瓶精華油,

搭配其他保養品使用效果更好喔。

/tmp/phpxDJuh0 

含大量「葡萄籽前花青素」,抵抗環境傷害的保護力也很適合我這種很常到處跑的人,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工作,更多的時間在外頭跑跳,我的皮膚真的很需要這種保護力高的保養品。

 

/tmp/phpmfDcFh  

長期使用油保養我自己是覺得膚質變好,

因為這瓶的保濕度好,所以後續的上妝服貼度也更好了,有時忙到晚上,妝的持久度也很好喔。/tmp/phpYIwXrL  

除了一般基礎的肌膚保養裡正常的使用能解決我當下乾燥的問題,

使用了一陣子後皮膚的也有比較穩定,不太會脫皮了,

能抗老又能這麼清爽好吸收不黏膩又能解決我乾燥脫皮的困擾,我不知道我有什麼理由不愛它。 

/tmp/phpw7P8Bu  /tmp/phpTtG4Oy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0A8bEFWwiY&feature=youtu.be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