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KYVfB7

味道可以影響一個人的心情,也可以影響一個家的運勢,

身上的味道很重要,

家的味道也很重要!

Gradient Cloud漸變拾氛 讓家裡的氣氛不一樣了!

/tmp/phpPAcU8O

魚魚已經數不清分享多少香氛文了,

我本身就很愛把家裡弄得香香的,家中的味道會影響我一整天的心情。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個人還蠻喜歡的Gradient Cloud漸變拾氛,

包裝真的很精美,拿來當生日禮、耶誕禮或是入厝時送好朋友的禮物都很適合,

讓居家環境香香、美美的,人的心情也會很好喔。

/tmp/phpfSi6nz

Gradient Cloud漸變拾氛的香氛選擇性蠻多的,

先來看看這組室內擴香組,魚魚選了泉息,因為我蠻喜歡木質調香氣。

/tmp/phpnquYWi

擴香組的外盒足以讓人愛不釋手了,但打開後,擴香瓶還有再用一個紙盒包著,

層層包覆,為的就是要讓顧客們收到最完整無損壞的擴香瓶

/tmp/phpAPMLsI

因為家中有小孩,一些香氛的成份來源我也會更加慎選,
Gradient Cloud的系列產品原料來源選自IFRA認證與歐洲進口的香氛來源,
品質穩定與有認證的原料,且沒有塑化劑以及定香劑成分,這種
對人体沒什麼傷害的香氛,我才敢放在家中使用啊。

/tmp/phpxZNaAD

Gradient Cloud居家香氛擴香採用天然胡桃木頭瓶蓋,能和擴香支同時均勻吸收香氛,

再透過竹支上的毛孔自然散發,味道也會比起一般只有竹支的還要更明顯。

/tmp/phpw69jT5

魚魚自己是已經用了兩個禮拜多了,味道完全沒有變淡,

之前有些品牌的擴香蠻妙的,一週後味道會消失耶......

不然就是愈來愈淡~我也不太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但只有一些雜牌的才會這樣,所以我後來都不敢亂買,至少要買市面上比較知名的品牌。

/tmp/php7MuvTv  

簡單大方的玻璃瓶身漸變設計,素雅美觀,而且可搭襯任何室內風格,

其實我家的每間房間都有香氛相關的產品,香氛燈、香氛石、擴香瓶......

不只居家,任何一個空間、辦公室或浴廁都可以擺,

香氛的選擇性很多,沒有什麼味道才是最好,就是挑選最適合自己的,自己喜歡的那款就好。

 /tmp/phpHeX9f9

Gradient Cloud漸變拾氛是MIT的~一定要支持,

每一瓶都200ML,目前還沒用完一瓶,等使用完後再來跟大家報告這一瓶能用多久時間。

 本來是想放在客廳的,不過最近一直覺得睡得不安穩,可能房內的香味該換了,就把它移到臥室了。

/tmp/phpYXejWr

泉息這是少有的香氣,有點清甜感,海鹽和水花的清新,

可能會有人覺得有一點香甜味的香調會不會讓人太興奮,不好入眠,

這是沒這問題,因為味道清新淡雅不濃烈,而且臥房換了香氣,整個氣氛都不一樣了呢。

前味: 秋葵
中味: 海鹽
後味: 鼠尾草

/tmp/php6ReO2b

泉息的香調讓我覺得很舒服,略為清新的木質香氣,讓我還蠻快入眠的。

 

 

雙頭滾珠淡瓶香水 木質調 《S21泉息+ A13奇跡》

/tmp/php9AfwXw

除了居家香氛,當然身上的味道也是很重要的,

魚魚的香水也不少,但將兩種香味的雙水設計在同一支的,這還是第一支呢。

/tmp/phpxesAbp

雙頭滾珠淡瓶香水 木質調 《S21泉息+ A13奇跡》
《S21》泉息
前味:秋葵
中味:海鹽
後味:鼠尾草
《A13》奇跡
前味:青檸、血橙、柚子、百香果、粉紅胡椒
中味:鼠尾草、薰衣草、椰子、茉莉、梔子花、依蘭、小荳蔻
後味:雪松、琥珀、香草
 

/tmp/phpM78Qae

兩種香味用在同一支,讓我們同一天裡可以隨時切換香味。

/tmp/phpfQyL2Y  

集結兩種香氣,可以單擦或是自己隨意混搭出自己的香味也行,

同一種香味不同人使用,會有不同的香氣,所以不用太擔心撞香啦。

/tmp/phprMmK2G  
精巧的雙頭滾珠設計,12毫升的容量輕便隨身好攜帶,

在任何需要補香的時刻,即可輕鬆使用,再忙,也要讓自己隨時充滿香氛魅力,可以甜美也可以女人~

/tmp/php0SPEFz

產地:台灣
全成分:Water、Ethyl Alcohol、Fragrance
內容量:12ml
用途:身體芬芳用,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tmp/php3JsRiR  

/tmp/phpqX0Gzk

忙碌生活裡下班總想好好回家放鬆休息,

老張一直很喜歡待在家,味道對了,人當然也很留的住囉。

如果想回到家馬上沉浸在舒服自然的香氛環境裡,

不需用電、不需火源的Gradient Cloud絕對是個好選擇,

還有,可以讓我們隨時切換身上香味的雙頭滾珠淡瓶香水也一定要擁有。

 

 

 

官網:https://shop.gradientcloud.co/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C.GradientClou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