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lyKnk

哇賽!!!

首圖的前後比對有沒有太驚人!

【桃園洗鞋推薦/桃園洗包推薦】洗澎澎專業洗鞋洗包鞋修包坊 專業洗鞋洗包包

名牌包清洗 修鞋 修復鞋子/ 修理包包 /洗衣服、洗地毯、洗沙發/洗鞋洗包教學

 

洗澎澎專業洗鞋洗包修鞋修包坊
地址:338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227號
電話: 03 212 8955
粉絲專頁: 洗澎澎專業洗鞋洗包鞋修包坊

/tmp/phpHPsNsk

我真的覺得我太晚認識洗澎澎了!

/tmp/php7hKLOK/tmp/php2JKeyj

在認識洗澎澎專業洗鞋洗包修鞋修包坊前,我一直以為包包髒了就只能扔掉、鞋子發霉髒了只能扔掉,

真的沒騙大家,就在今年初,我至少扔掉了四雙鞋,

有的才穿一次、兩次,但因為放久了,都發霉了,

而更之前就不用講啦,台北真的有夠潮濕,加上我家靠山區,什麼東西也容易發霉,

每年都要丟掉包包和鞋子,真的很心疼耶!

/tmp/phpGc2mFk 

洗澎澎專業洗鞋洗包鞋修包坊在桃園市蘆竹區,

門市不大間,但很用心,

所以口碑也很好,很多熟客介紹新客,很多朋友都會把包包或鞋子送來洗澎澎喔。

看到地上這堆沒?

都是在排隊等著洗澎澎的。

/tmp/phpLVN5Ns

有看到這幾雙慘不忍睹的鞋子嗎?哎唷~我的媽。/tmp/phpVyfPsJ

這真的太髒太可怕了啦,通常我的鞋子變成這樣,我就會扔掉了,因為自己刷也刷不起來啊,

還有鞋子的側邊,是弄到機油還是什麼啊,感覺很糟,這要真的洗的起來就太厲害了吧。

/tmp/phpHSOE5H

下圖這幾張是鞋子洗後的圖,

咱們放大圖來讓大家仔細看,

我看到成果都嚇到了,洗澎澎怎麼有辦法把客人們的鞋子洗得那麼乾淨!!

 

/tmp/phpJcxoEa/tmp/phplQF2wl/tmp/php7wAbWL  

 

本以為鞋子就夠驚悚了,

你們快看下圖的包。

/tmp/phpMEipXE

我的包包很多,在娘家還有一大箱,

不過,好久沒去顧了,大概都發霉了><~一直以來,對於發霉的包,我以為只能丟掉耶!

你們看,洗澎澎居然把包包上的髒汙洗掉了!!!!!!

/tmp/phphlwUw3/tmp/phpfmRums/tmp/phpoQtfsR

 

而這個駝鳥包的情況就比較特別,

不像上圖那些都是髒了,這個是被染到其它顏色。/tmp/phpeGpVkh

所以洗澎澎給了客戶們專業的建議是整個改染成黑色!

/tmp/phpCr2A4m

天啊天啊~居然可以全染成另一個顏色,而且超好看,

簡直像換了一個新包包耶。

聽說看到新包包時,客戶開心到要瘋掉。

/tmp/phpXTwvtc 

根本賺到了,不說出來,同事們可能還以為又買新包了呢~

姐妹們,快去把不想用的舊包全拿來給洗澎澎染新色,快,立馬!

哈~搞不好我們把包包染別色後會有人問,那個DIOR有出這色的包嗎?XDDD

/tmp/phptCDrpr  

 

而內部已清洗完畢後,還會幫我們產品消毒、殺菌及防霉,

看的出來這些鞋子們已經煥然一新了吧,

洗乾淨後還會幫我們做後續的防護動作,而不是只有曬乾烘乾,真的是很用心。

連鞋袋都比之前的還平整,根本像熨斗燙過一樣,難怪大家會給予洗澎澎極度好評。

/tmp/phpXHYa77

洗澎澎專業洗鞋洗包鞋修包坊真的很專業,

還會給客戶們專業的建議,真的很棒。

 

跟大家說一件我的悲傷事~><

魚魚家的外套都是送洗的,但洗衣店真的要慎選,

我前年送洗一件很有紀念價值的白色外套,回來居然被染成粉紅色,我都要氣瘋了......

有些東西對我而言是很有紀念價值的,

或許是贈送的人已經不在了,會讓我更想好好的留住任何每一樣有紀念價值的物品,

但居然被染色了><~而且被染得亂七八糟,現在東西也不在了....看一次難過一次,只好不留存了。

就是太晚認識洗澎澎了,

下次有需要清洗的物品,衣服、包包、鞋子.....不管能不能洗,總之,我都會先請專業的洗澎澎評估過再說了。

/tmp/phpEL0oFn

洗澎澎專業洗鞋洗包鞋修包坊使用的清洗方式全程都是純手工、是真的純手工喔,不用機器洗的,

是用牙刷仔細清洗的,且使用不傷材質的中性環保洗劑!

魚魚真的能感受到店家的細心度,

像是洗鞋子的時候不太能中斷手邊目前的洗鞋工作,因為有些鞋子不能遇到水太久,這樣鞋子會出問題的,

師傅們真的很用心在對待我們送到店裡的每一件物品。

/tmp/phpcx7C6s/tmp/phpkPEsZZ

我覺得我真的丟掉太多包太多鞋子了啦(想哭~

但現在知道也還不晚,以後有髒掉的包包或鞋子,千萬不要扔,把鞋子拿給洗澎澎處理就可以搞定了。

洗澎澎也有到府收鞋收包的服務喔,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囉。

 

 

 洗澎澎專業洗鞋洗包修鞋修包坊
地址:338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227號
電話: 03 212 8955
粉絲專頁: 洗澎澎專業洗鞋洗包鞋修包坊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