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Yv02m

全民防疫不能鬆懈,我們出門還是有戴口罩,回家一樣要勤洗手,

沒事也多洗手,反正多洗手沒事沒事多洗手。

前陣子要買什麼依必朗、沙威隆都買不到吔,

最近終於又看到依必朗出現了,為娘的我真的有鬆一口氣。

記得孩子剛讀書時,好常生病,

後來用依必朗泡澡後,狀況有比較好一些,

所以後來我家都會準備酒精、依必朗、沙威隆、酒精濕巾之類的東西......

除了我們所熟知的,市面上還是有很多其它品牌。

/tmp/phpXlyzpr

我家的濕紙巾蠻多的,什麼酒精濕紙巾、棉柔巾、現在又來了抗菌濕巾......

這種非常時期,真的要隨身攜帶洗手或是擦手的。

/tmp/phpEBjoWv

白博士抗菌濕巾一包有十張,

裡頭使用的是化妝品級抗菌劑,所以我們用起來會更安心。

這個濕巾是經委託檢驗證實效果的,而且天然蘆薈與溫和潔淨成分,紙巾蠻柔軟的,而且擦後不乾澀。 

 

/tmp/phpalnRoN

白博士抗菌洗手乳一樣經實驗證實效果,成份使用更安全有效的複合抗菌劑

小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我家的洗手乳真的沒在分寶寶或是大人用,

都是全家一起用,所以我都很注意成份。

/tmp/phpQEFRob

透明的質地、且採用溫和洗淨成分,

洗完手後會有淡淡的香氣,有著淡淡的清新玉蘭花香氣

/tmp/phpM4EfRX

/tmp/phpiIjRhm  

白博士抗菌系列,陪我們一起防疫,

雖然疫情減緩了,但除了台灣,其它國家還是很嚴重啊,

大家記得多洗手、出門在外不方便洗手,就用濕巾來擦手吧,

總之,大家一定要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喔。

 

白博士系列產品官網

PChome購買網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gelchen0512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