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Xjbpc

【新竹美髮推薦】 維造型沙龍 

頭皮舒療SPA加深層護髮資生堂「女神鏡光護」   回頭率百分百的小秘密大公開!

來維造型沙龍,享受護髮關鍵3步驟,就能展現仙氣般的髮絲光澤!

 

 

維造型沙龍

地址:310新竹縣竹東鎮商華街40號

電話: 03 510 0672

加入LINE官方還能領$100 @smo1218x

IG:wei_hair_salon

加好友:https://lin.ee/askgw04 

粉絲專頁:維造型沙龍/竹東 髮型 

/tmp/phpusPzef

又染又燙的頭髮最怕沒有光澤或毛燥,

但你們看到首圖了吧,頭髮光澤感太讓我滿意了啦。

我真的覺得自己的頭髮有夠美的美!

走出維造型沙龍後,老張默默的看了我一眼,說我變回他剛認識我的樣子了。

/tmp/phpXLgb3p

維造型沙龍 在新竹縣竹東鎮商華街這邊,附近有很有名的今大小吃、吳媽媽餡餅

是panda設計師的個人工作室,

雖然不像連鎖髮廊那種那麼大間,但環境乾淨整潔,而且有放清淨機和紫外線殺菌機,

每位客人離開後,用具都會消毒過才給下一位客人使用,

在這種疫情搞得人心惶惶時期,維的做法會讓我們更覺得安心。

/tmp/phpiXYEQr/tmp/phplqq2Ca/tmp/phpbgvt3t

不只環境溫馨,連小細節都很貼心,

抽屜有幫我們準備飾品存放處,

因為魚魚今天除了深層護髮還有頭皮舒療SPA,

整套過程真的超享受,連肩頸及手部都會幫我們稍加按摩,所以飾品是需要拿起來的。 

/tmp/phpHmPXBo

飲料、點心也是備得很齊全。 

/tmp/phphKX3uN

目前 維造型沙龍 有一些回饋活動,也能使用三倍卷,有需要的都可以參考看看。

/tmp/php06fQDS

/tmp/phpmWVyQQ

維造型沙龍裡,看不到不好的產品,

這裡只使用優質的產品,魚魚一進門看到全套的資生堂系列,還蠻驚訝的,

資生堂的產品可是不便宜,所以很少看到髮廊裡有資生堂的全系列,

這次魚魚就是要來體驗資生堂的「女神鏡光護」!

這是日本目前最流行的護髮,也要順便做做頭皮舒療SPA。

/tmp/phpTUhL3k

 

先來看看護髮前的樣子,

魚魚在家裡每次洗髮時都有做基本的護理,雖然頭髮目前沒有一根分岔,但髮色的光澤度其實是沒有的(哭~/tmp/phpmuSaLp

維的設計師會先幫我們檢測頭皮,我的頭皮聽說還算乾淨,

但每次看到自己的頭皮都還是很害羞,感覺被看到什麼髒髒的><

我又不高,每次跟別人說話,感覺頭皮都會被看光光~

還好我不定時都有來一次大護理XD

/tmp/phpPCTteL

/tmp/php3gPftB

檢測完後會依我們的頭皮頭髮需求,來推薦我們使用最適合的護髮療程,

我們也可以依自己的時間來選擇,

有的人可能工作很忙,中午休息時間抽個一個小時來護髮來放鬆,這也是可以的喔。

/tmp/phpPpx95I  /tmp/php28XuEA 

魚魚做的是頭皮舒療SPA+深層護髮資生堂「女神鏡光護」

兩套都是使用資生堂的產品,順序是先做SPA再做女神鏡光護。 

/tmp/phpd2c2l8

這個頭皮舒療SPA,魚魚個人是挺推薦給平常壓力大的朋友來,

拜託你們一定要來,來了才會知道這個爽度,

我還蠻常頭痛的,做頭皮療SPA,整個舒爽!

/tmp/phpgdar23

會讓我們挑選款精油,聞香、按摩頭皮、精油肩頸按摩、手部熱敷按摩、......

聽說喜歡吃重口味的,還可以選擇設計師喔XD~

做個頭皮spa根本像太后了,難怪超多貴婦愛來這裡做頭皮spa,太舒服了!/tmp/phpXvHxiL

單做頭皮舒療SPA 原價$1200 首次體驗$799 ,

其實在按摩頭部時,我超想睡覺,做完頭皮舒療SPA,魚魚覺得整個頭頸都輕鬆許多。

 

接下去做的是女神鏡光護,使用的是下圖這系列,護完髮後我超想買全套回家。

/tmp/phpiOFuQe

女神靚光護有分四個療程 ,也是可以依照自己的時間來選擇療程,

髮絲重建療程是我個人最推薦的 ,因為營養成份可以在頭髮內維持1個月以上,

也是魚魚自己體驗後才知道這可以讓頭髮的光澤感很持久~

建議大家要來之前一定要先預約,

預約後,設計師的那段時間就不會再接其它客人,而我們也能享受到VIP的服務。 

/tmp/phpksfnym

/tmp/phpPFJtMa

利用研製出來的泡沫先敷在頭髮上再搓揉沖洗,

這泡沫非常柔細,設計師幫我們洗髮時還會順便帶入按摩,

把頭交給她們,真的是超享受。

/tmp/phpLM6sFR

全程使用的產品都是公開透明,全都是資生堂的原裝產品,

護髮時都會加入手法,不只頭皮按摩,連頭髮都需要按摩XD~

好啦......其實設計師是有自己專業的手法,在幫我們順毛鱗之類的.....

/tmp/phpTYX8C8

 

女神鏡光護從髮芯著重處理,利用排毒、修復、封存關鍵三步驟來幫我們護理頭髮,

這個護髮療程就是著重在頭髮去角質,讓頭髮回到最純淨的狀態,

太專業的太難懂我們也不用去懂,來到這裡,把自己的頭交給維的設計師就對了。

/tmp/php8Tf33N

白色這瓶你們有人用過嗎?

這瓶有夠厲害,我愛死它了,這瓶我回到家後查了一下,名字是全效完美防護精露,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愛它嗎?

因為噴上它後去吃烤肉,回來頭髮完全沒有烤肉味,根本像在頭髮上噴上一層防護罩一樣,

接下來的中秋節,我的局不少XD,

但我超怕身上有什麼火鍋味、烤肉味....感覺魚魚很需要來一瓶欸.....

 

最後還會噴上維持捲度的髮品,也是使用資生堂的喔,

這天的頭髮真的太幸福了,吃進了好多明星商品。

/tmp/phpzUHhVK

 

最後還會檢測一下頭皮,全套護理下來,我的頭皮乾淨程度可想而知了,

不只覺得乾淨,而且頭肩頸都非常的舒服,有比較鬆的感覺。

/tmp/phpq6wesK  

 

吼~原來這就是女神光!

難怪走出髮廊一直有人在看我,這頭髮那麼有光澤那麼美,我都想看我自己了啦,

老張看完我的頭髮,默默的跟我說他結婚前的女朋友回來了..... = =/tmp/phpjzZzlw/tmp/phpPfPRpX

/tmp/phpHJfIij

真的,髮質好,就比較減齡,

女人記得要好好保養頭髮喔。

 

 

好啦,大家都知道讓設計師弄完頭髮美是一定的,

但回家後呢?

我們也是要知道後續的髮質是不是洗一次就沒那麼柔順了,

畢竟資生堂「女神鏡光護」可是訴求可以柔順很久,營養在頭髮內留一個月呢~?

下圖是我洗後二次拍的照片,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tmp/phpniNMS7  /tmp/phpiz497z

/tmp/phpdwQFvO

這時候的髮質還是非常的柔順,自己都會不自覺一直想摸。

 

下圖是護理後快三個禮拜,也就是目前的髮質,

我自己只有洗髮潤髮後吹乾,什麼都沒擦也沒上捲子也沒上電棒捲,所以捲度是二個月前燙的捲度喔~

髮質摸起來還真的是很柔順~超柔軟的!

/tmp/phpDNomYM  

 

魚魚三週前做的是頭皮舒療SPA加深層護髮(女神鏡光護)

顧名思義護起來會有鏡光效果,

也因為營養成份可以在頭髮內維持1個月以上,所以才會已經隔了三週,但還是像剛護完髮一樣那麼柔順,

除了女神鏡光護也有一般基礎護髮可以選擇,

維造型沙龍的護髮都是不分長短 800up,

女神靚光也不分長短, 所以頭髮越長越划算,

毛燥髮、鋼絲頭妹子們~你們還不來嗎?快來變女神吧!

 

 

 維造型沙龍

地址:310新竹縣竹東鎮商華街40號 

電話: 03 510 0672 

加入LINE官方還能領$100 @smo1218x

IG:wei_hair_salon

加好友:https://lin.ee/askgw04 

粉絲專頁:維造型沙龍/竹東 髮型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