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N1WAq

中秋節快樂!!!(大喊)

中秋節是咱們的三大節日之一,也是各地親戚會回家團聚的日子,

中秋禮盒送來送去、吃月餅、烤肉、幾乎整個農曆八月都是這麼的過日子。

每年都是這樣,剛忙完七月半的大拜拜,接著又要忙農曆八月,

每個媽媽們在準備烤肉食材時一定會邊抱怨吧XD~

好啦,我就是那位,忙到會翻臉的那位。

現在,不用怕老婆準備食材準備到變臉了,全都交給專業的來做就好。

 

紅囍烤肉食品

/tmp/phpyW8jyb

紅囍烤肉食品已經經營40年了

烤肉套組有從一人獨享 到 千人活動 烤肉套餐全客製化設計,

不管是肉肉愛好者或素食主義者皆有供應,

而且都幫我們醃漬好了,我們只要負責把食材弄熟就能吃了。

 

魚魚這套烤肉套餐是10人份,$2000元+綜合串燒組(兩人份) 一盒售價$390

平均攤下來,一人只要二百多就能吃到超飽欸!

/tmp/phpkmHtLW

/tmp/phpNlS79d

/tmp/phpeVzb1J

收到時是冷凍配送,記得下訂後,快把冰箱清空喔,這些都要冷凍或冷藏保存,

除非收到當天就開烤,除了十人份的食材,還有提供刷具和醬料,

我們都完全不用備料,不用備烤肉的料,備酒水就好(大笑~~~~

 

 

紅囍有在每個品項都有貼上標籤,這樣不吃牛或不吃羊的人就能避免去吃到。

/tmp/phpjMtVFC  

 

廢話不多說,直接開烤。

/tmp/phpUNLDR3

/tmp/phpYW20wH

梅花豬肉串、新疆羊肉串、招牌雞丁串、醬爆雞心串、三層豬肉串,

每一包都有五串,肉的品質都還算中上,

而且肉塊也蠻大塊的,不用太擔心全都是薄片肉XDD

肉汁香甜,而且都醃漬的很入味,紅囍燒烤醬要酙量使用喔,免得過鹹。

/tmp/phpt7Vwjm/tmp/php1rJdAj

醬爆雞心串軟Q軟Q,有醬香味,

每一串肉串吃起來都好過癮,醃料也不會過於死鹹

/tmp/phppcElM5  

紅囍醬燒翅,一盒有十支雞翅

這雞翅真的太好吃了,醃漬得超入味,多汁肉嫩,

我們不只用烤的,也用氣炸鍋試了,都超美味。

/tmp/phpK4Vdwm

深海鱈魚丸、風味牛肉丸、川味麻辣丸各一包,一包裡都是5串,

丸子沾上紅囍燒烤醬,鹹甜鹹甜的口感加上Q彈的丸子口感,大家搶著吃呢。

/tmp/phpwDNfU0

/tmp/phpgt1q3a

/tmp/php2OfK1K

招牌大腸串、風味小腸串,紅囍都幫我們處理乾淨了,

也串好蔥段了,吃起來蠻乾淨的,不會有怪味。

/tmp/php8nRqKq

/tmp/phpYGWdhY

怎麼可以只吃肉,當然要來點蔬菜解膩,

而蔬菜,紅囍也是備的很齊全,還洗得很乾淨呢,

一整盒裝好給你,新鮮烤香菇、現採玉米筍、A級杏鮑菇.....

新鮮、脆甜,烤到一口咬下還噴汁的香菇最好吃。

還有知名的西螺豆包串也是幫我們串好一整盒耶。

愛吃辣的來點馬告辣椒,味道更出色了。

/tmp/phpqDH8kP

/tmp/phpOJw7fm

百頁豆腐和大甲甜芋簽當然也少不了,

這可是孩子們的最愛呢~

/tmp/phpsZunQ4

 

醬燒雞腿排給了二份,每一片都300G,

鹹香鹹香,外酥薄嫩、雞肉軟嫩,

這醃料吃起來還蠻香的,其實不太需要沾醬烤囉。

/tmp/phpnPERRR  

紅酒牛肉片一包有500G,這個也太好吃了吧,

雖然是帶了牛筋,但肉質軟嫩,醃料都很入味了,烤起來超美味!

/tmp/phpL0JEdy  

 

七味松阪豬一片250G

松阪豬我是邊烤邊剪,剪成剛好一口一塊,大家可以邊烤邊吃、邊吃邊喝,

松阪豬也是大家都很稱讚,吃起來脆口脆口而且不會膩,愈吃愈涮嘴。

/tmp/phpIdFJQR  

/tmp/phpaWZYIq

每一袋都是真空包裝,除了肉品、蔬菜,還有純手工香腸、手工糯米腸、日式干貝燒、日式烤麻糬

糯米腸一包5條;香腸一包有7條,

連甜點都有耶,還有,孩子自己烤了一組大腸包小腸,

手工糯米腸很香Q,香腸是烤肉必備的,鹹甜鹹甜口感也很彈牙。

/tmp/phpCUMtnk

/tmp/php1rrB2c

/tmp/phpQBQIGs

/tmp/phpFDa62w

/tmp/phpBA7YMQ

日式烤麻糬一包有12片,連煉乳都幫我們備好了。

烤麻糬真的很好吃,香Q香Q,淋上煉乳,每個人都吃到欲罷不能了。

/tmp/phprMYGxd

 

孩子愛吃干貝,堅持要加紅蔥醬來烤,

我們就隨她們了,烤肉就是要歡樂,怎麼烤都好,隨自己開心。

/tmp/phpISYIjk

/tmp/phpV56Oe9

還有一盒兩人份的串燒組,這一盒只要390都幫我們整盒裝好了,

其實不只有要烤肉才能買這組烤肉套餐,

平常也可以屯個一組在冰箱,宵夜時就是最好的下酒菜啦。

我女兒強力要求媽媽幫她們買幾盒雞翅回來屯著,每天下課要用氣炸鍋炸個幾支來吃吃

我個人想屯米腸和香腸~想吃個大腸包小腸就可以烤個一組來吃吃

然後,下次麻煩紅囍也把酸菜配進去套餐組裡好嗎XDDD~

/tmp/php9W9aFw

/tmp/phpAtYN0v

 

十人份的烤肉套餐有二十幾種食材,
如果覺得太多了,也可以選購其它組合,
就算平常小家庭也能訂購的商品組合也蠻多的,
完全不用辛苦的上市場備料,
只需用簡單調理方式、氣炸鍋、微波爐、或是像我們完全不用升火也能也能吃到好吃的烤肉,
中秋節快到啦,快上粉絲團訂購吧。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