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5uI5zV  

 

親愛的日記


我覺得我真的不能沒有我家人。
已經刷了好幾輪還買不到票的非常時期,
我妹在凌晨五點幫我買到六張票。
我們母女三人的正餐、點心、我好像只有負責張嘴。

/
一回到家,我弟去扛了一台新的摺疊腳踏車要給女兒練騎,三天前還說不會騎大台的、一直跌倒受傷到現在已經可以飆車了。

 
/
丫北的手做芋頭餅、蛋糕一直送到家裡來;
我爸拿了一瓶豆子說這是新烘好的咖啡豆,我們來試喝一下。

/
我媽天天都說我太瘦,明明我現在比婚前多了9公斤。
稍微少吃了一點就說叫我千萬不能瘦,一瘦就沒福氣了
稍微拿起來手機要回個中秋簡訊,媽就說手機不要看了,那些工作都不要接了。
晚上八點想看個周迅,媽已經在念怎麼還不去睡。

/
然後,我們又帶好多禮物大包小包的回台北了。
其實,我什麼也不缺啊,
好像什麼都不缺,
但,
只缺你。

 
親愛的日記,我以為我滿血復活了,但今天看到一些垃圾人垃圾事,又快沒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