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aC90Ez  

親愛的日記


我真的是不喜歡那種嘴巴說別人怎樣,
結果自己也做那種討人厭的事的人。
還好我耳清目明,耳根也不軟,
腦袋都還在運轉、眼睛都有在看事情😌
別人來跟我說的話,我都會思考後再吸收呢。
最近的我思緒可是很清晰呢。

 


知道一些表面的朋友私下一些事後會覺得很寒心
但想想,想其實,這些人都只是陌生人啊。
對他們好像也不用有多大的感覺。

習慣他們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就好了不是嗎?

 


親愛的日記,我沒開美肌後好難看,只好調成黑白色,希望我再老你也不要嫌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