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CBQ6rH

2020 年是我們結婚十週年!

十週年快樂~錫婚快樂!

 

聽說每對走過七年之癢後的夫妻,下一個最有意義的是十週年紀念日,

婚十週年是錫婚,意思就是說兩人的婚姻會如錫器般堅固,不會輕易地破碎。

 

嗯,~我覺得參考就好,

因為只要踩到我的底線,該讓它碎的,我還是會讓它碎的。 

別說的那麼可怕,那麼有意義的十週年,也是要意思意思紀念一下,

雖然我一直覺得過日子比過任何儀式重要,但人生好像也沒幾個十週年!

謝謝小太陽氣球行讓懶人魚魚也可以輕鬆的辦個小小紀念,本篇照片內的佈置氣球都是小太陽行的喔。

/tmp/phpi931MK

婚姻真的是很不容易,我們居然也走過十年了!

住千坪房子換到台北這鳥籠 努力適應它 

一個人睡一張大床到現在兩個人睡 還是覺得擠 

不輕易妥協的個性到現在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跟著一起擺爛,

一路走來,好累好忙好煩也進入婚姻十年了。

/tmp/phpy8RGsg

有不認識的朋友來問我怎麼跟公婆相處, 

也有人問我為什麼跟老張感情那麼好, 

看到這些陌生人的提問,我其實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很多事也不是一句兩句就能說的清的。 

其實我個性真的很差的,會讓我不高興的事情也很多,

中間甚至我還一直會有乾脆離婚的念頭...... 

現在回過頭去看自己會生氣的事也是覺得有點好笑 

不要去想這些不快樂的,其實一直想好的,我還是覺得我很幸福。 

就像是前晚做了惡夢,老張還是會轉過身來抱著我繼續睡...有時候覺得老夫老妻了,還這樣也是挺噁心的。 

 

/tmp/phpPLOWLM

一個男人有沒有把心思放自己身上,自己一定最清楚,我們每天都很搞笑,

有事沒事四口在家就是吵吵鬧鬧,吵架、生氣、合好、大笑、唱歌......每天都好像有很多好笑的事發生,

另一伴吶,只要心裡在家裡心裡有對方和小孩,其實個性、習慣再不合,好像也沒有什麼好值得過不去的了。

/tmp/phpneSsgj

感謝老張對我的一切

也感謝我自己,感謝我的選擇,感謝我對人生的態度

我自己的人生,我自己的路~我自己選的老公。

 

乾杯,結婚十週年快樂🥂

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你們也要擇已所愛,愛己所擇喔。

/tmp/phpZ1nXYK  

 

 

相關閱讀:

 

鋼婚! 我們今天結婚滿11年了,是該甘溫!

七年不癢 ❤ ❤ ❤ ❤ 七週年快樂!!銅婚快樂!!

四週年快樂!!!絲婚快樂!!!

乾杯!!!!皮革婚快樂!三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