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vrobj

只是要孩子試一下公主童襪的彈性如何,穿著跳舞或跑步會不會卡卡。

結果他們二隻馬上來個側劈腿...........每次看到她們這麼軟骨頭,為娘的都好怕怕。

 

公主童襪

/tmp/phpjIcqeh

家裡有兩個女兒,襪子衣服鞋子時常在補貨,

孩子們光襪子就有一整個抽屜了,

更別說內搭褲了,女生怎麼可以沒有內搭褲,為娘自己就有好幾件內搭褲了,

我就是那種好穿就會一直買的人。

但小孩的東西我就覺得很難選擇,因為我不是她們,

也不知道好不好穿,有的衣褲真的很糟糕,穿了會刺癢,

因為丹丹是異位性皮膚炎,所以在衣服的材質上我也很挑,不好的材質她穿到都會發癢一直抓。

/tmp/phpflTQQL 

最近我們穿了公主童襪的九分褲和襪子,孩子們好像很喜歡喔。

幫孩子挑了三件,平常外出和芭蕾課時都能穿。 

超細纖維愛心牛仔條紋內搭九分褲90D亮粉蝶90D花紗桑椹黑

/tmp/phpyLh5hA/tmp/phpBXcAjo

包裝很完整,每件都是獨立包裝,品名、size也都有標示,

公主童襪的內搭褲及襪子選擇性蠻多的,從0~12歲都有適合的尺寸,

魚魚家這兩隻都是一百二十幾公分,

她們兩個是有點偏瘦,不過這些內搭選對尺寸後穿起來也很OK,不會有啷啷的感覺。

/tmp/phpPPzvWa /tmp/phpMxuhIk 

替孩子挑了一件白底的亮粉蝶,

這件可以穿在洋裝或短褲裡當褲襪,也可以讓孩子在上芭蕾課時穿著。

不會太花俏,又符合芭蕾課所需的素面白襪。

0~12歲都有適合的尺寸,每件的差異是在尺寸及5歲以上就沒止滑設計了。

 /tmp/phpiRDV7N/tmp/phpbXLmdP

這件是暖暖90D系列,

魚魚選的這花色只有局部有粉紅亮蔥色蝴蝶結,不是整件都有圖案,

不用擔心太花俏,像我家女兒高年級來穿也是很適合的。

/tmp/phpvX0xwQ/tmp/phpKkq7ZR/tmp/php897MrO  

/tmp/phpcNkNGd

另外兩件是內搭九分褲和加厚全彈褲襪,

這兩件我自己也很喜歡,要來找看看有沒有大人的了。

/tmp/phpoOY1CS

這件超好看,也很百搭對吧~

90丹加厚款全彈褲襪材質摸起來很舒服,

採用花紗混紡工法,超細纖維材質,摸起來有著精緻觸感,

使用義大利進口環保染劑不使用偶氮染劑及重金屬化學品,

整體穿起來緊實保暖親膚,不會傷到孩子皮膚的材質我才敢讓她們穿啊。

/tmp/phpAyj3ln

/tmp/phpIhu9zh 

超細纖維愛心牛仔條紋內搭九分褲/tmp/phpqaElkP

/tmp/phpbRzF5L  

這件蠻可愛的,屁屁部份有愛心圖案,有點仿牛仔褲的感覺,但彈性更好,活動更方便。

/tmp/phpFcuHun

公主童襪全程台灣製造,

商品皆為超細纖維織造,柔軟細緻舒適不起毛。

使用義大利環保染劑,不含重金屬與偶氮染劑之化學藥品,讓孩子穿著我也比較放心。

/tmp/phppijszS

我們挑選的這幾件不是一般棉褲襪,摸起來材質更好吔!

/tmp/php1EjiWv

孩子們說穿起來不會刺刺癢癢,

而且比一般的棉褲、牛仔褲更好穿,平常練劈腿也更容易了,不會卡卡會太緊不好活動。

這種材質不易生塵蟎,且摸起來更柔軟舒適,

對了,魚魚這次選的都是90D,這是丹尼數,

也就是我們購買大人襪子時的丹尼數~數字越大代表越厚實保暖,

秋冬到了,該替孩子們補貨囉。

/tmp/php3JgbmS  

 

官網
FB粉絲頁

公主童襪介紹

母女款褲襪
90D暖冬褲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