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044tv

【琉元堂醇雞精華評價/滴雞精推薦】醇雞精華飲禮盒開箱

 

琉元堂 醇雞精華飲 

/tmp/phpYoWdKC

滴雞精是我家不可缺的補給品,

加熱直接喝或是用滴雞精來燉蛋、煮湯、煮粥,都是我家常弄給孩子吃的料理。

本篇想分享的是跟滴雞精不太一樣的醇雞精,

我們也是第一次喝醇雞精,琉元堂將傳統滴雞精升級了,這是傳統滴雞精升級版喔!

/tmp/phpra3WFk

/tmp/phpr7Zt79

禮盒的包裝蠻精美的,送禮自用兩相宜,

這陣子大概是季節交替吧,魚魚有很多朋友都掛病號,我都覺得太欠補了,

然後我平常忙到個昏天暗地,整個更欠補,

平常我們自己也不會燉煮一些什麼營養品,所以我個人是蠻喜歡買這種現成的營養品來喝。

我公公開完刀後,我們也有買滴雞精讓他喝。

總之,就是方便省事,我才會入手。 

/tmp/phpTW3uOZ

一周七天的禮盒包裝,是送禮的最佳禮盒推薦,

也有出三十入組的喔。

/tmp/php0JU6zk

無論是外在禮盒或是內袋包裝都很有質感,

我很喜歡這種內袋的包裝,有質感中又帶點可愛。

/tmp/phpWRHCee

袋口獨特設計,方便撕開飲用,上班、運動健身、學子都可以隨身一包補充元氣

這種設計真的很方便,無須冷凍冷藏可常溫保存的包裝才是方便。

/tmp/phphJifCY

使具產銷履歷的紅羽土雞,全雞熬煮,採用的是水熬煮工法,

採用日本除氧殺菌技術也經過SGS檢驗。

/tmp/phpR3taqQ

/tmp/phpQxWJmk

喝起來香濃,無腥味。 

跟之前喝的滴雞精完全不同,呈現出乳白色精華 

醇雞精華飲採全雞水熬煮工法就會有這種乳白色的色澤 

因為此工法可加速大分子(蛋白質)與小分子(支鏈胺基酸)溶離於雞精中。 /tmp/php3cCidI

魚魚自己是把這當成日常在喝的營養品,

平日的工作加上小孩、家事,真的太忙太忙了。

孩子早餐我也會弄一包讓她們喝,雖然成效是肉眼看不到的,總之就是加減補充。

/tmp/phpGuojLl

與傳統滴雞精相比,醇雞精華飲將原型食物的營養更加完整釋放,

已將油脂去除,喝起來也不怎麼油膩,口感蠻乾淨的,

費時厚工滴滴淬取而成,且每份雞精的熱量低,不用擔心熱量過高。

/tmp/php62OrdC

記得之前訂雞精,要送來前我都要快速清冰箱,因為我一次都買蠻多的,超怕冰箱塞不下,

常溫保存的就沒這壓力了,隨便放都可以,

且隨身包的設計讓我們出門旅行也能很方便攜帶。

讓我們可以想喝就喝,隨時隨地都可以來一包醇雞精華飲。

/tmp/phpvnLa4L

新加坡琉元堂 在台灣有門市喔,

在台北朱崙門市在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54號,有需要的就來參考看看吧。

/tmp/phpUF6DnW  

Facebook粉絲專頁:新加坡琉元堂 燕窩

官方網站:琉元堂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