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49WrP9

【保養】苒苒 苒苒燕窩化妝水 燕窩保濕面膜 珍珠隔離乳 安定變動膚況,打造健康無暇光滑美肌!

 

 

苒苒 苒苒燕窩化妝水 苒苒燕窩保濕面膜 苒苒珍珠隔離乳

/tmp/phpAydvXw

季節交替時,最怕皮膚乾癢不舒服,

特別是秋冬之季,魚魚的臉會更加不舒服,

之前有陣子不舒服到停止所有的保養品,都不擦了,

但也沒有比較好,反而更加乾燥不舒服,

有時還是需要挑選一些品質優良,較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來保護肌膚才行。

/tmp/phppYrUeW  

很文青的包裝,沒有過於複雜的裝飾,

我這人其實不太吃包裝這一套,大概年紀大了,很重品質或合不合用,

以前看到包裝漂亮的就會想買回來試,或是覺得貴的就可能品質比較好?

現在四十幾了,覺得適合自己的比較重要,很多貴鬆鬆的保養品不見得適合我用。

/tmp/phppVlk7E

苒苒的品牌創辦人艾兒莎挺厲害的,

年紀輕輕就創立「娘孃面膜」品牌和新漢方植萃保養品牌「苒苒」,

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看看品牌創立人的介紹,

咱們還是來看看這組保養品好不好用。

/tmp/phpEgdVn4

替自己的乾肌挑了苒苒燕窩化妝水 燕窩保濕面膜 珍珠隔離乳,

包裝都很精緻,化妝水和面膜都是燕窩相關系列,這系列是適合中性、乾性肌。

/tmp/php0g27ED

/tmp/phpfH5sqC

燕窩高效保濕化妝水一瓶有150ML,

沒有過多的香氣,使用起來蠻舒服的,

質地是略帶稠狀,像精華液般的化妝水,

主要成份當然是有燕窩萃取囉。 

/tmp/phpf1kZmB/tmp/phpsWlruA

質地輕盈好吸收,輕拍可以加速它吸收,吸收後不黏膩,

清爽中又保有保濕滋潤感。

/tmp/php4fdNlU/tmp/php1uS0kF

有些人可能會想要用化妝水來濕敷,我個人是會看產品,

不是每種化妝水都適合敷濕的喔,

像這瓶,我就不會拿來濕敷,是因為覺得有點捨不得拿來敷XD

它的濃潤程度雖然像精華液了,

但我還是只會在每天的肌膚保養第一順序使用這瓶燕窩化妝水,讓皮膚吃燕窩。

/tmp/phpoLREUd

天天的保養裡使用燕窩化妝水之外,

記得每週敷1~2次燕窩面膜,深度鎖水、補水的保濕效果更佳。/tmp/phpRaCm4K

/tmp/phpd4poGb

全效燕窩修護保濕面膜一盒有六片,

一樣是適合乾性、中性肌來使用,

這款是娘孃面膜人氣經典商品升級版!/tmp/php8KqURB

/tmp/phpc7xnUv

面膜膜紙大升級!

水羽絲膜紙超服貼,而且其中添加的燕窩精華,能極速補充肌膚養分和彈性。

/tmp/phpjLROQF

撇開效果不說,這款面膜敷起來實在很舒服,

本來很乾的肌膚都能立馬有感,像是喝了一大杯水的臉

如果能夠讓我的斑和細紋全都不見就更好啦~(苒苒表示:要求太多....

/tmp/phpacgV4f

皮膚保水度不錯後,後續上妝也會更服貼喔。

/tmp/phpU6XHvK

但其實我也沒上什麼妝,就擦上這支珍珠全物理防曬隔離乳而已。

我就擦上這支就到處跑了,

回娘家時我媽看到我的臉還問我擦了什麼,膚色怎麼變那麼好看。

/tmp/php1NzTAY

/tmp/phpnmN0Zh

軟管狀的設計,尖尖的開口很好控制使用量。

無防腐劑無酒精無香料,使用起來沒有濃郁的香味就很加分了,我實在不愛太香的產品塗在臉上,

鼻子就在過敏了,再聞到那些保養品的味道,會讓我噴涕連連。 

/tmp/phptEhMDB

/tmp/phphFXJrV

不泛白不死白,質地水潤很好推勻。

/tmp/phpt9HkpX  

/tmp/phprNLamt

用量也無需太多,有點水感的質地還蠻好推勻的,

隱約覺得有自動校正膚色的感覺,膚色會變得蠻自然的。/tmp/phpgpMji2

/tmp/phpjhg3v0

最近出門,都只擦這支,再上個唇膏就出門了,

/tmp/phpz7RVc3  

/tmp/phpXsNpz5

很棒,很有質感也讓我很有感的保養系列,一起分享給你們囉。

 

Facebook粉絲專頁:苒苒面膜

官網:苒苒

 

✿本文為魚魚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分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價格優惠、成分療效、前後比對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