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9ZOBv  

親愛的日記~

今天感恩節吔
我們沒有吃烤雞,但是有吃炸雞

 


真的是很感恩今年的一切,
本來年初還想說疫情這樣,今年大概可以真正休息了
哪知道一樣全台跑,太感謝了。
感恩一些新廠商和舊廠商的青睞讓我一直有飯吃🥰
感恩被我拒絕了多次仍不放棄的合作對象
感恩工作上的一切,讓我從年頭一路忙到年尾

/tmp/phpB3zA09  
但今年到底怎麼了?
一次太多親人離開了,太讓人受不了了😭😭😭😭
接連送走了一些朋友和親人,
下半年應該算是這幾年來心情最不好的一年,
不過,
發生了很多不好的事,也有發生了很多好事,還是很值得感恩的。

感恩已經離開的朋友和親人都會來夢裡跟我告別🥰🙏。
感恩今年遇到的人跟事。
希望能平順的過完接下去的日子,不要有什麼太刺激的消息了🙏

 


親愛的日記,我知道再難過也要好好過日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