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vTF9l

【魚油推薦】大研生醫高濃度德國頂級魚油 SGS檢驗Omega-3高達95.8% MOMO高濃度魚油熱銷第一,陳美鳳代言的頂級保健品!

 

大研生醫高濃度德國頂級魚油 🇩🇪德國頂級魚油 

/tmp/phpUkeF08

魚油保健食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國中的時候我媽就開始拿魚油給我吃了,

但出社會後太忙、太累、忘了吃、懶的吃.....久了後,其實也好幾年沒吃魚油了。

最近,我又開始天天吃魚油了。

我吃的是大研生醫高濃度德國頂級魚油

 

為何開始吃魚油?

還不就因為朋友的大力勸說,說我平日太常在動腦思考、也太常外食、

飲食不均衡會導致Omega-6與Omeaga-3的失衡,失衡當然對身體就不好,

要讓身體裡的Omega-3含量升高跟Omega-6形成1:1才是最平衡的狀態,

要讓兩者平衡就是多吃魚,能用最原本的食材來補充身體所需的當然是最好的方式,

但我家餐桌上一個禮拜可能都沒出現一隻魚呢,出門吃飯根本也很少在點魚來吃的。

/tmp/phphZzXMX

好啦~我最近有認真吃魚油了!

但不是像我這種每天在動腦的才需要,

學生、老人、 發育期孩子、平常外食居多,又很少吃魚的真的都需要來補充魚油。

但也是有些人不適合吃魚油的,

像是對魚類過敏、或是孕哺婦或有服用其它易相剋的藥或是吃完鈣片後,都是不太適合吃魚油的,

如果真有其它不確定體質或因素,都要先詢問過醫生後再食用。

 

/tmp/phpKEiZn1  

為何選大研生醫?

大研生醫 德國頂級魚油是陳美鳯代言,

陳美鳯這年紀還那麼美真的是很讓人羨慕,

陳美鳯代言加上是MOMO高濃度魚油熱銷第一,所以也引起我的注意了。

/tmp/phpmKEhoZ

/tmp/phppVQhcQ

/tmp/php3AH9jH

要食用保健品前,我一定會多比較幾個品牌、魚油有沒有經過認證、魚油的來源產地......

也不是每種魚油都是好油,

而且魚油的價錢也是百百種,

大家不要只看價錢來評斷魚油,魚油的濃度也是很重要的因素之一呢。

魚油要選Omega3 84%以上含量的魚油才對!

/tmp/php2bWyUi

這也是魚魚為什麼選擇大研生醫的魚油原因之一,

因為大研生醫的魚油是高濃度魚油,Omega3含量最高,高達95.8%,要選就要選最純的,而不是低含量的Omega3魚油,

因為使用低濃度魚油,可能會讓身體吸收到過多不需要的油脂!

大研生醫高濃度德國頂級魚油使用的是德國100%純魚油,高品質無添加沙拉油

而且一瓶有60顆,一天兩顆,一瓶就是一個月的份量。

 

魚油Omega-3濃度越高,每日服用的顆數自然就會越少

你買到濃度低但便宜的,可能一天就要吃個5~6顆才有到達到每日所需要Omega-3哦,而且還會攝取到不必要的油脂, 

 

所以大家可以多方比較,不要只看價錢來選擇。

/tmp/phpBDpNWc

大研生醫高濃度德國頂級魚油除了擁有市售含量最高的Omega3 95.8%

還有EPA+DHA 80%  ,而且是rTG型式,這是吸收率最高的型式,

原料來自於德國KD Pharma 大廠SGS檢驗Omega3濃度高達95.8%,而且IFOS國際魚油5星認證新鮮度有保證

而大研生醫除了魚油之外,他們的葉黃素瑪卡或是UC2產品都很多人推薦的,所以我吃起來也更放心。/tmp/phpVUccsv

膠囊也不會太大顆,小小一顆,吞起來也方便,也沒有怪味或是太重的膠囊味,

沒有味怪好吞食的,我們才會喜歡也才會天天吃,魚油就是要天天吃喔,別跟我以前一樣,想到才吃。 

/tmp/phpfsZlSs

 魚油何時吃?

魚油是自富含脂肪的魚類體內取出的油脂,與食物中脂肪一起食用較好吸收,

因此很多專業文獻和醫生都會建議隨餐或是飯後食用為佳,

食物會幫助魚油在人體的吸收度增高,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那魚魚自己是會在晚餐之後吃,我是比較健忘的人,所以定時食用也較不易忘記今天吃過了魚油沒?

/tmp/phpDbwdjP 

既然魚油要天天吃,30天就要再換一瓶新的魚油了,所以月扣方案當然更輕鬆方便

雖然目前7X4也有在販售了,但我還是習慣網路訂,第一次註冊還有購物金500元吔!

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介紹朋友的你也會有500元購物金喔,

那你們還不大家拉著大家一起來吃魚油。

點此註冊免費拿500元購物金

/tmp/phpf98Ef9  

 

大研生醫高濃度德國頂級魚油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