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7Biq8U

【ACEKA護目鏡】MIT全罩式外掛式伸縮鏡腳套鏡/護目鏡

可當運動太陽眼鏡  好看有型多選擇、抗沙塵抗UV 給我們多重防護!

 

【ACEKA護目鏡】MIT全罩式外掛式伸縮鏡腳套鏡 護目鏡

/tmp/phpdGCJEL

/tmp/php5LNfvS  

今年2020年一開始因為疫情的關係,臉上除了口罩是必備的,也愈來愈多人帶護目鏡了,

雖然不能出國,但到台灣離島也是需要搭機,所以很多朋友都準備了護目鏡搭機,

魚魚自己平常是戴隱眼,好幾次沙塵跑進眼睛痛到我受不了,所以平常騎車我也會戴上無度數眼鏡來保護,

老張每次都在那說是因為我眼睛大的關係,所以一天到晚沙跑進眼睛= = 

拜託,有眼睛的人在騎車難免都會有沙塵跑進眼睛吧,

加上我又是眼睛過敏的人,所以一有沙塵爆或是空氣品質不好時,出門一趟整個眼就癢到個誇張,

實在太不舒服了,後來騎車就會戴一副沒度數的眼鏡。

但這陣子,我有更好的選擇了!

/tmp/phpjR7lCU

一副好的護目鏡,真的不用花上高昂的價錢,

ACEKA護目鏡超平價!

ACEKA是台灣品牌,品牌從產品到公司定位皆須極富特色,護目鏡的款式也不會很呆板。

魚魚挑了可與各種度數的近視眼鏡一同配戴的全罩式外掛式伸縮鏡腳套鏡/護目鏡

/tmp/phpzY3xga

包裝很仔細,除了護目鏡本身有一個外盒之外,外層還用了紙盒保護著,

全產品有可以改造成收納的外盒及護目鏡本身、收納袋、貼紙二張。

/tmp/phplx0T5p

/tmp/phpYKOJ5F

外盒上已經幫我們處理好,盒身上也有說明方法,照著虛線摺,最後兩側分別貼上附贈的貼紙,搞定,

完全不用額外再準備什麼,環保又省事,

放書桌上當筆筒或是放小物收納都挺合適的。

/tmp/phpNpCEjW

/tmp/phpbRT1Hc

護目鏡的收納袋很有質感吔!

收納布套的外層還可做口罩收納用喔。

/tmp/phpmBPHgt

/tmp/phplwdCDH  

這是抗UV400、防霧、耐刮、高透光安全PC鏡片搭配不同色的鏡框,

因為蠻多人的都是透明的護目鏡,魚魚就選了個藍色鏡框的護目鏡,戴起來比較不容易撞衫XD

/tmp/phpaTKnsJ  

/tmp/phpIQOMdO

這支的鏡腳很特別喔!

/tmp/phpIsfE8e

最主要我是看中它的可調整式伸縮鏡腳,可依據頭圍自由變換長度,

每個人的臉型不同,鏡腳可以伸縮的護目鏡不多,

像我的頭比較小、老張的頭比較大,

而這支可以調整鏡腳,有四段數可以調整,所以男女都通用,可以一起戴。

/tmp/phpKTCZcG

/tmp/phpPY5Cn7

/tmp/phpVOvuF0

整支護目鏡非常的輕,戴在臉上不會像戴我的高度近視眼鏡一樣有太大的負擔,

也因為腳架可以變長變短來調整,更可以讓護目鏡完全貼合我們的臉型,戴起來有更佳的舒適感。

/tmp/phpBSwTXU  

/tmp/phpedfzKs

/tmp/phph0qods  

因為鏡腳能伸縮調整,所以大人小孩都能戴,

如果原本有戴近視眼鏡,也可以搭配著一起戴。

/tmp/php3FixSN

/tmp/phpeTJsfn

我自己是因為騎車或在室外空氣品質不好時才會戴,

如果你們是因為工作場所或是運動員有這需求,也可以參考這一支,

可以調整鏡腳更可以貼合臉型也就能有效阻隔風沙、飛沫等各種風險。

/tmp/phpn5zwmH

以上,平價又好戴的ACEKA護目鏡就分享給你們囉。

 

順便提醒大家,接下去的2021年,防疫不能鬆懈,

人群多的地方記得口罩罩起來、護目鏡戴起來,保護好自己喔。

喜歡的就下標的,附上免運費折扣碼jbjgrgkp供大家使用喔

使用期限到2021/4/30

 

 

ACEKA護目鏡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