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0eIlC

 【2020保暖衣推薦/百搭秋冬單品】KXL恆溫衣 柔軟舒適不紮皮膚 

2020冬季新品 KXL Taiwan恆溫衣,會調節體溫的保暖衣,衣服還會散發出玫瑰香!

把多餘的熱量、汗水排出 ,把舒服的溫度留在衣服裡,我太喜歡這件啦~顯瘦又保暖!

 

 

 KXL Taiwan恆溫衣

/tmp/phprwBZbq

超強寒流來了,元旦整個爆冷,還好在寒流來之前,我已經準備好了保暖物,

暖暖包、暖器、暖暖衣、當然少不了還有 KXL Taiwan恆溫衣

 

/tmp/phppOIEmK

KXL Taiwan恆溫衣是2020年秋冬才推出的新品。

魚魚一直很喜歡KXL的產品,自從穿了閃電褲後就愛上了,

我們夫妻都有KXL的閃電褲喔,還推薦朋友穿,大家的評價都很不錯。

這次看到KXL推出新品: KXL Taiwan恆溫衣,也抱著很大期待,說什麼也要搶先入手。

/tmp/phpvshXBr

/tmp/php6Iy112

超有質感的包裝,有附防塵收納袋,

注意事項、產品材質明細、使用及清洗方式都有標示,還有7天鑑賞期,

有7天鑑賞期對顧客是有保障,但我們每個顧客拿到的都會是全新品,

因為貼身衣物都有防拆線,拆了就不做退換囉,大家不用擔心會拿到別人穿過的。

/tmp/phpoZuR7w

總共有四色,白、黑、藍、紅,這次魚魚想試試看比較少見的紅色,在冬天看起來比較亮眼!

一拿出袋外就聞到淡淡的玫瑰香,跟閃電褲一樣有淡淡的香氣,

身上有好聞的香氣就會讓自己心情愉悅,別人對我們也會比較有好感,

KXL的恆溫衣有著天然的玫瑰香味,穿在身上像是自然發出的香氣,

但這香氣屬於天然香氛,會隨著洗滌和穿著逐漸消失,這是自然現象喔。

/tmp/phpu9eIdV

KXL全線產品通過國際OEKO-TEX認證,皆以無敏材質製造,穿起來很放心,

還有,這件其實是有保養功能的恆溫衣 KXL的恆溫衣纖維中帶著膠囊!

/tmp/phpXzrayu

很特別吧,這些膠囊裡有保養精華,剛好秋冬皮膚都特別乾燥,穿上這件最適合了,

這些保養精華會隨著洗滌和穿著逐漸消逝,

平均洗個20次左右會完全消逝,可以透過手洗的方式延長膠囊壽命,

看到這裡,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想一直穿著但不要洗它的~哈,千萬不要這樣喔。

但說真的,這件大概穿了五天也不會有味道吔!!

魚魚真的連續穿了五天,還是沒有發出不好聞的味道,

第六天之後我就沒有再繼續測試了,該洗了啦XD

這是因為恆溫衣有使用銀離子抗菌技術,是件機能衣,所以有些許的流汗我也沒有聞到衣服有異味喔。

/tmp/phpkJGvyP

KXL恆溫衣最棒的一點是它是件調節體溫的保暖衣,

發熱衣一開始出來時大部份都不太會吸濕排汗,現在有愈做愈好了,

所以你們的發熱衣、保暖衣如果還是前幾年買的,真的可以汰換囉,

這世代的東西就是會愈做愈好,

前幾天23度,還有10幾度,寫文的今天更是只有6度......

魚魚都穿著這件 KXL Taiwan恆溫衣實測過了,

流汗也不會有悶住的感覺,吸濕排汗功能很不錯,保暖度更是佳!

/tmp/phpW2tSwK

KXL的恆溫衣是free size,但這件具有極佳的延展性和彈力,

只要身高在 155~180公分/體重45~85公斤的範圍,非極端身材都可以穿,彈性超好!

我最怕衣服的袖口拉鬆了,有時會想把袖子拉上來比較好做事,

但這件的彈力算很好,目前還沒被我拉鬆XD

/tmp/phpdYGuov  

/tmp/phpuJvwx1

我喜歡它這件穿起來不是很貼身也不會太透,但又能給我有溫暖的功能,

太透的我就不會直接穿出門了,本人生性保守,加上不喜歡太複雜的穿搭,

我喜歡這種具有休閒感又好搭的。

好幾次出門採訪我也直接穿著它,再搭一件外套就出門了。

/tmp/phpc3g0R5

/tmp/phpVHZh3s

/tmp/phpyut4Vi  

魚魚身體不算太好,是超級怕冷那種,冬天除了睡覺,其它時間手腳應該都是冰的><

在發熱衣出來前,學生時期我最高記錄穿八件衣服在身上= =

 

但穿太多衣服其實不太好工作,而且動作會不俐落,

後來雖然有發熱衣,但如果忙到流汗了,發熱衣會將熱氣留在衣服內,穿著不太舒服,反而容易感冒。

還好現在還有KXL恆溫衣~這種十度的天氣在家只要穿著一件KXL恆溫衣就夠了,

到附近買東西也只需再搭一件薄外套即可,保暖度很夠了。

/tmp/phphi0fpj

KXL恆溫衣有別於傳統發熱衣把熱氣、濕氣鎖在衣服裡,

透過仿中空棉技術的特性調節身體的溫度,

把多餘的熱量、汗水排出 ,把舒服的溫度留在衣服裡,太喜歡這件啦~~我要來入手全四色!

本年度,最棒的保暖衣推薦—KXL Taiwan恆溫衣就分享給你們囉。

 

 

KXL Taiwan恆溫衣

官網

粉絲團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